2017-05-29-06-39-32_副本  

前幾天在IG上面看到有人PO來自義大利的G7義式鮮奶冰淇淋,後來發現原來是在全家便利商店裡販售,讓人心癢癢的也想要來跟著流行嘗鮮一下,當天下班立馬衝到離自己最近的全家查看......

蝦米!沒有?

不是才剛上架幾天而已嗎?是大家消息太靈通還是有的店家沒有進貨啊?忽然想到家裡附近的全家比較大間,商品應該會比較齊全,沒想到真的讓珍珍我給買到了!YA~剛好買到一整組(也就是拉米蘇/開心果/焦糖奶酪/黑櫻桃果醬這四種口味)

目前5月24日到6月6日享嚐鮮價79元(原價$109元),說真的價格算是挺高的,如果珍珍我能在5/27日當天看到的話更好,是109元買一送一呢!(捶心肝了啦~).

是說買回家的當天,妞妞一直追問珍珍G7義式手工冰淇淋一盒多少錢?我都不敢說話,默默地回了一句不告訴妳!(汗~),她也很酷的回說:等妳寫網誌我就知道了!!!(天吶~一定要這樣嗎?


2017-05-29-06-40-33_副本.jpg


冰淇淋容量只有150ml,小小一盒還挺可愛的,珍珍當初看人家拍照還以為蠻大一盒的耶~因此不用擔心有吃不完的問題!XD


2017-05-29-06-54-12_副本_副本.jpg


因為義式冰淇淋裡添加的是鮮奶,所以吃起來會比加鮮奶油的冰淇淋來的清爽,口感也比較綿密細緻,吃完也不會有想要狂灌水,口渴的感覺,且裡面還吃得到堅果或是櫻桃乾,還蠻特別的.

另外,冰淇淋盒內還有附上一根透明的小湯匙,還挺貼心及方便的呢!


20170529_074137_副本.jpg


G7義式手工開心果冰淇淋佐果仁


2017-05-29-06-37-30_副本.jpg


對珍珍來說冰淇淋從第一口吃到最後一口都不會有甜膩的感覺,十分順口,帶點淡淡的堅果香氣,不過珍珍不是很喜歡撒在上頭的果仁,
因為果仁受潮後,吃起來的口感會偏軟,不是那種脆硬的口感,對整體來說會稍微扣點分.


2017-05-29-06-39-51_副本.jpg

 

2017-05-29-06-47-04_副本.jpg


G7義式手工提拉米蘇冰淇淋


2017-05-29-06-40-48_副本.jpg


還真的蠻像甜點提拉米蘇一樣呢!上面還撒了一些巧克力粉,一口吃下有著濃濃的咖啡香,讓人會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這個口味在珍珍和妞妞的心目中是最好吃的一款!

2017-05-29-06-43-14_副本.jpg


G7義式手工焦糖奶酪冰淇淋


2017-05-29-06-41-13_副本.jpg


焦糖奶酪口味看似很甜膩,但實際上並不會唷!
吃起來焦糖的味道很濃郁,也挺好吃的.


2017-05-29-06-42-47_副本.jpg


G7義式手工冰淇淋佐黑櫻桃果醬

 

2017-05-29-06-41-02_副本.jpg


奶香味中帶點櫻桃果醬酸甜的味道,算是比較不會讓人有特別驚豔的感覺,沒想到吃到最後,底部還有一層果醬鋪底,讓人整個味蕾感覺只有<超.級.甜.>這三個字!甜到會讓人覺得好像有點像感冒糖漿的錯覺~@@


2017-05-29-06-42-59_副本.jpg


這四種口味,珍珍推薦順序為:

提拉米蘇>焦糖奶酪>開心果>黑櫻桃果醬

不知道大家想要吃的口味哪一種啊?


2017-05-29-06-42-24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