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93_副本  

說到龍蝦堡,近幾年台灣也開始跟著國外流行起來,只要一想到香酥的麵包裡面夾著滿滿鮮甜彈牙的塊狀龍蝦肉,有誰會不愛啊?龍蝦堡珍珍也算吃了不少家!(誰叫我是愛吃鬼~XD),趁著休假,跑到信義區擁有美食街裡最多人氣話題的新光三越A11館,一開頭就提到龍蝦堡,當然這次的目標就是它囉!


位於B2的Captain Lobster就在Burger Ray旁,
它的櫃位造型還蠻醒目搶眼的,是一艘藍白相間遊艇的造型,讓路過用餐的客人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IMG_4762_副本.jpg


因為Captain Lobster位在美食街裡,所以他們沒有專屬於自己的用餐空間,(在櫃位側邊有擺放了幾個高腳椅供客人用餐,還可以邊看工作人員的製作過程唷~),最特別的是一旁還放了有著龍蝦的魚缸,有點意味著餐點裡的龍蝦都是最新鮮可口的!


20170606_163228_副本.jpg


Captain Lobster的餐點選擇性挺多的,除了可以單點外,更推出了超值的雙人分享餐,對於和親朋好友一起用餐,或是想要同時品嘗不同口味的客人,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另外,
廣島牡蠣堡這個口味是信義新光三越A11店的限定餐點唷!想嘗鮮的朋友們倒是可以來嘗嘗.


20170606_154722_副本.jpg


加拿大龍蝦堡算是Captain Lobster的主打餐點,珍珍坐在一旁用餐,看到蠻多客人都是點這這個,如果想要吃得更奢華點的話,更可以加價$99元享用單點原價$120元的加拿大龍蝦濃湯,感覺上還蠻吸引我的就是了~XD



IMG_4752_副本.jpg

這個是Captain Lobster新推出的龍蝦套餐,感覺上在美食街裡大口吃龍蝦還蠻與眾不同的耶!(好虛榮啊~


IMG_4753_副本.jpg


購買完餐點後,服務人員會給你一張號碼單,客人只需要看著螢幕版上的數字,即可知道自己的餐點是否已製作完成並到櫃檯自行取餐.


IMG_4756_副本.jpg


我們點的是<加拿大龍蝦堡雙人分享餐(L)$899> 
另外也有(M)$759

內容物有:

龍蝦古巴三明治/加拿大龍蝦堡/氣泡飲料*2


2017-06-06-15-58-33_副本.jpg


是說珍珍第一眼看到龍蝦堡的實品時,心裡想著:

痾~龍蝦肉塊是看起來頗多的啦!但是整體麵包看起來還蠻小一個(約一隻手的大小),我等一下吃完應該是還需要再去覓食吧!


2017-06-06-16-00-42_副本.jpg


忍不住想要幫龍蝦堡多拍幾張照片~XDDD

因為珍珍吃的是(L)的龍蝦堡,所以龍蝦肉將麵包塞得滿滿的,幾乎都要撐爆開來了,讓人看了一整個好滿足唷!裡面除了切成塊狀的龍蝦肉外,還有兩個龍蝦螯的螯肉.

鮮奶麵包先抹上檸檬奶油後,再拿去烤
,因此可以吃到麵包外層蓬鬆,內層Q軟的口感,再加上龍蝦堡本身沒有添加多餘的醬料,就只添加了蝦醬及些許的調味香料,讓人能吃到龍蝦本身最鮮美扎實的口感及味道.


IMG_4794_副本.jpg


那天用餐完後,珍珍對於龍蝦堡M及L的尺寸及內容物有蠻大的疑問,所以後來又跑去詢問了工作人員.

對方回答說:麵包大小是一樣的,差就差在龍蝦的分量,份量差多少也沒有很明確地跟我說,我在想應該是用秤重的來計算吧?不然這樣做出來的龍蝦堡會有肉量不均的情況發生耶!


IMG_4793_副本.jpg


氣泡飲料方面就只有可樂跟雪碧這兩種可以選擇.


IMG_4791_副本.jpg


龍蝦古巴三明治

裡面的起司包得很多唷~多道都滿出來了呢!
對於身為起司控的珍珍來說,看了一整個心花怒放啊~


2017-06-06-16-00-11_副本.jpg


烤得香酥的麵包夾著絲條狀的龍蝦肉,以及融化呈現牽絲狀的莫茲瑞拉起司包裹著脆口的玉米筍/軟綿的馬鈴薯泥.豪邁的大口吃下,可以同時感受到香酥脆口中又帶點軟綿滑順的多重口感,可惜醬料的味道比較重一些,所以比較吃不出來龍蝦本身鮮甜的味道.


IMG_4799_副本.jpg


點雙人分享餐還挺不錯的,可以兩個人同時享用不同的餐點口味.


IMG_4801_副本.jpg


如果以Captain Lobster的加拿大龍蝦堡及龍蝦古巴三明治這兩個餐點的口味來說,珍珍個人會偏向推薦龍蝦古巴三明治,覺得味道及口感比較有豐富的層次感,再加上以單點的價位來說,也比較便宜一些,份量上更是比龍蝦堡來得有飽足感!(珍珍我比較實際啊~總覺得花錢用餐就是要有吃飽的感覺嘛!@@);不過我們家妞妞覺得龍蝦古巴三明治裡馬鈴薯泥的份量較多,她還是比較喜歡單一的龍蝦堡.

所以說~這種口味上很主觀的感受還是要由自己親自去嘗試的啊!

是說下次有時間,想再去吃看看Captain Lobster的北海道松葉蟹腳堡,感覺好像很不錯的樣子耶!


Captain Lobster

(02)2722-3968

週一~週日11:00~21:30 (週五營業至22:00)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Captain Lobste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ptainlobster


2017-06-06-15-58-47_副本.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的個人用餐感受及心得~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