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79_副本  

現在新店大坪林站附近的巷弄裡開了蠻多間很有特色的小餐廳,因為算是在住宅區裡,所以餐廳的空間都不算太大,但每一家都很有自己的風格與特色,像是大坪林捷運站1號出口後方巷子裡的<Lifeberry貝芮小廚房>,因為珍珍每個星期的下午至少會有2~3次騎車經過這裡,所以從餐廳一開始營業就對他們家的餐點蠻好奇的,因為都是騎車匆匆地經過,只能單純從外觀上得知店家有在販售蔓越莓的產品,這次趁著休假來用餐,順便來解開自己心中的疑問囉~


IMG_4810_副本.jpg


店家的裝潢及擺設給人一種像是在家裡一般很溫馨舒適的感覺~


IMG_4815_副本.jpg


餐廳外面放了一個所有餐點的DM,還蠻讓人一目了然的,像珍珍那時在外面拍照時,就有蠻多婆婆媽媽看完後就直接進入餐廳用餐了,妞妞說Lifeberry貝芮小廚房餐點的價位不貴,很平易近人,算是可以吸引到蠻多不同年齡層的客人群.


IMG_4813_副本.jpg


店家的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1:00~14:30
17:30~20:30 

大家要注意一下~星期一是公休日唷!!!
下午時段是沒有營業的,可不要撲空囉!


IMG_4812_副本.jpg


在餐廳的右手邊還有Lifeberry貝芮小廚房另一個品牌<MISS BUN包子小姐手工饅頭>


IMG_4910_副本.jpg


包子的口味還蠻多種的,價格約在一個$25~$35元之間.

珍珍個人覺得比較特別的口味是:瓜瓜包(胡瓜)/諸葛包(大頭菜)/小白包(青江菜),下次有機會再來買.(痾~不過珍珍我都是下午店家休息時段才會經過耶!@@)


IMG_4821_副本.jpg


餐廳的外觀給人一種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IMG_4819_副本.jpg


用餐時間人潮一直沒有斷過,雖然店家很忙碌,但是出餐的速度挺快的唷!



IMG_4904_副本.jpg

IMG_4828_副本.jpg


IMG_4830_副本.jpg


店裡都有販售一些蔓越莓的相關產品,有需要的客人也可以現場購買.


IMG_4825_副本.jpg


IMG_4823_副本.jpg


雙主食套餐/歐式燉飯/義式千層麵都有附上:主廚例湯/白飯/有機蔓越莓果汁

套餐的價位從$150~240元間都有

以珍珍這次吃的是雙主餐及燉飯系列來說,真的算是很超值耶!

難怪晚餐用餐時段看到很多客人都是攜家帶眷的全家大小一起來用餐,建議晚上用餐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唷!


IMG_4827_副本.jpg


這天附餐的果汁是蔓越莓奇亞籽


IMG_4832_副本.jpg


感覺上加了奇亞籽更健康耶!

有蔓越莓本身微酸的味道,再帶點檸檬的清香,最後再配上具有咀嚼口感的奇亞籽,讓人喝了好順口呢!珍珍我喝了一口後,立馬瞬間將這杯果汁給清空了!(老闆!請問可以續杯嗎?XD)


IMG_4834_副本.jpg


三色饅頭 $35

店家的饅頭是使用老麵製成,沒有添加任何不健康的色素及香精,至於三色是哪三色呢?

甜菜根/地瓜/黑豆


IMG_4847_副本.jpg


輕輕撥開饅頭沒有什麼明顯特殊的香味,就是很單純老麵麵糰製成的感覺,口感上相當的扎實,珍珍個人還蠻喜歡這種老麵需要咀嚼的口感,讓人有著越吃越香很樸實的感覺,也因為饅頭裡面有夾雜著甜菜根/黑豆/南瓜子及地瓜絲,所以在吃的時候會讓人有多層次的味道及口感.因為看菜單上面寫有添加蔓越莓,但是看饅頭裡面也沒有它的蹤影,也沒有蔓越莓的味道,就詢問了一下店家,店家是說因為新鮮的蔓越莓成本比較高,所以他們是將蔓越莓打碎放入的製作的.


IMG_4894_副本.jpg


哈哈~我們的餐點到囉!
看起來很豐盛吧!

 

IMG_4844_副本.jpg


這道蔓越莓溫野菜,珍珍跟妞妞兩個人超級推薦!!!!!!!!!!
(是有強烈到需要用那麼多驚嘆號來代表嗎)

看似不怎麼起眼,只是堆滿了滿滿的青花菜/玉米粒,及些許的蔓越莓果粒點綴著,但是這道的精華在於盤底誘人的蔓越莓酸甜醬,爽脆的青花菜吸收了滿滿醬汁的精華,吃起來酸甜好開胃,如果你也是愛吃花椰菜的人,記得來貝芮小廚房千萬一定要點上一盤啊!不然你一定會後悔~


IMG_4879_副本.jpg


蔥爆炒牛肉佐蒜香去骨雞腿排 $200

雙主餐系列看起來好豐盛唷!

重點是只要200元就可以享用這一整套(主食/飯/湯及飲料)的餐點,超級划算的啦~


IMG_4861_副本.jpg


蔥爆炒牛肉味道不會過鹹,且牛肉的口感也不會太柴,就蠻有家常菜的感覺.


IMG_4836_副本.jpg


是說一旁的配菜每天都不太一樣,這天剛好是珍珍最愛吃的蒲瓜~


IMG_4835_副本.jpg


蒸蛋上面還擺了一顆蔓越莓增加它的視覺效果,是說不知道是不是平常吃慣妞妞煮的蒸蛋,所以珍珍覺得貝芮小廚房的蒸蛋吃起來比較沒有滑潤的口感,味道也比較偏淡.


IMG_4848_副本.jpg


雖然名稱上叫做蒜香去骨雞腿排,但是吃起來卻沒有明顯的蒜香味,對於喜愛蒜味的珍珍來說,有點小失望了一下.不過,搭配一旁店家自製的蔓越莓醬一起吃,十分清爽開胃,算是另一種驚喜囉~


IMG_4854_副本.jpg


牛肝菌野菇燉飯 $180

聞起來有著淡淡菇類的香氣,超級誘人的.


IMG_4876_副本.jpg

連燉飯都有配菜,這樣也只要180元,真的很超值耶!


IMG_4886_副本.jpg

珍珍我蠻推薦貝芮小廚房牛肝菌野菇燉飯唷~


一般餐廳裡的菇類燉飯吃到最後都很膩口,不是添加了鮮奶油而吃起來太奶膩;就是一整個菇味太重吃到最後會怕!@@,貝芮小廚房則是調味的剛剛好,米飯吸附了滿滿高湯的精華,吃起來也比較沒有帶米心的口感(像妞妞就喜歡這樣的口感),調味也不會太重口味,真的是大推~


IMG_4885_副本.jpg


蔓越莓蘋果塔 $50/個

千萬可別小看這個蔓越莓蘋果塔唷~

它可是大有來頭的呢!

光外層的塔皮就是搭飛機從法國進口的,吃起來口感香酥帶有奶香味之外,還可以感受蘋果泥裹上淡淡的肉桂香氣,以及酸甜的蔓越莓餡,這雙重滋味讓人好意猶未盡唷!

另外,一旁的蔓越莓果粒也很好吃,酸甜中帶點微鹹,珍珍跟妞妞兩個人都在搶食這一小碟的蔓越莓果粒啦!XD


IMG_4895_副本.jpg


貝芮小廚房的餐點吃起來不會過油/重鹹,給人一種蠻健康的感覺,加上用餐環境很簡單明亮且乾淨,蠻像在自家用餐一樣的感覺,且價位也很平易近人,難怪用餐時段,幾乎都是一整個家庭來用餐,可說是一間家庭餐廳了呢!建議晚上用餐要訂位比較保險唷!


另外,珍珍發現有些客人都沒有吃掉餐點上面的蔓越莓果粒,覺得好可惜唷~蔓越莓可是個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呢!下次來貝芮小廚房用餐,可千萬記得要把餐盤裡的蔓越莓給吃光光啊!


Lifeberry貝芮小廚房

(02) 8911-0195

週二~週日,11:00~14:30,17:30~20:30
(※每週一為公休日)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一巷三弄3號

Lifeberry貝芮小廚房網站:http://www.lifeberrytw.com/

Lifeberry貝芮小廚房FB:https://www.facebook.com/lifeberrykitchen/


IMG_4864_副本.jpg

「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的個人用餐感受及心得~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