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08_副本  

記得從很久之前,每次只要珍珍到G.A HairSalon(AVEDA合作概念店)找Daniel弄新髮型,珍弟"哇貴"總是會投以羨慕的眼神!(因為弄出來的造型大家的反應都還挺不錯的!XD),所以想說如果有時間,他也想給Daniel弄個新造型,換個設計師改變一下不同的造型風格也挺不錯的樣子~

好啦!趁七月份珍珍有空檔就帶哇貴給Daniel來改造一下~XD

是說我們家哇貴在來之前還怕頭髮長度不夠,所以忍了一個月都沒去修剪頭髮,想說稍微留點長度讓Daniel來個大改造一下.因為目前哇貴的頭髮長度看起來還挺不錯的,這次就決定主要為染髮跟稍微修剪一下型.(看他一臉嚴肅,站在一旁的我快笑翻了!XD)


IMG_5388_副本.jpg


先將頭髮漂色,聽Daniel說這次用的染劑比較不一樣,到時染髮後可以將特殊色維持得稍微久一些.


IMG_5392_副本.jpg


哇~當時珍珍以為哇貴要染的是紫色系的頭髮!
結果.......並不是唷!


IMG_5394_副本.jpg


將江~~~~

是走<草木色系>路線!!!

顏色真的超級醒目,是說這種顏色應該也不是每個男生都敢染吧?
(畢竟....男生...綠色...頭髮...懂吧?XD)

所以剛染完的頭幾天,真的是在左鄰右舍中挺轟動的!哈哈哈~

不過,以珍珍自己常染特殊髮色的心得來說,我最在意的是退色後的顏色,這個才是最重要的!


DSC08917_副本.jpg


頭髮分為內外兩個不同色系,整體看起來略有挑染的感覺~



IMG_5397_副本.jpg


因為這次是帶弟弟來弄新髮型,所以珍珍比較悠哉,還順便拍了幾個Daniel的工作影片!XD






手指稍微撥鬆一下頭髮,就覺得很簡單有型,且雙層混色的頭髮,看起來很特別耶!還挺酷的~


IMG_5408_副本.jpg


IMG_5407_副本.jpg

 

IMG_5410_副本.jpg



IMG_5404_副本.jpg


因為弟弟的頭髮比較少跟軟,他想要比較蓬鬆一點,所以最後的造型Daniel又幫他多夾了一下玉米鬚.


IMG_5411_副本.jpg


相信大家每次到美髮沙龍做新造型後,最苦惱的是不知道髮型該怎麼抓?

我們家哇貴也是,所以請Daniel教他該怎麼抓造型出來.


IMG_5412_副本.jpg


哈哈!剛前面珍珍不是才在說我是陪弟弟來做新造型嘛~誰知道就在哇貴等染髮而Daniel幫珍珍修剪劉海時,忘了是聊到什麼?珍珍當下決定要將頭髮給剪短!!!嘿嘿~我就是這麼隨興啊~

是說珍珍本來就不覺得女生就一定要留長髮,所以要剪多短其實我不太在意,重點是要適合我的臉型跟好整理啊!好笑的是當下Daniel一刀下去將珍珍頭髮給剪掉時,哇貴一臉驚訝,還一直說:剪很短ㄟ!!!!(請看他的臉~XD)


20170711_155645_副本.jpg


因為當天是休假,所以整個人很邋遢,本來想自拍幾張新髮型,但是都好醜唷!XD好險那天我們家妞妞還有偷偷幫我從背後拍的照片,不然現在都過了兩個星期,以珍珍頭髮長的速度來說,現在已經稍微長長了,已經不算是原來的形狀了!


1500969868059_副本.jpg


這次的髮型跟之前不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連結看之前的分享文唷!

因為是短髮嘛~總是想要多點造型,所以近期珍珍都會拿搶眼的髮帶來搭配這次的蓬蓬短髮,是說效果還挺不錯的耶!


20170725_195228_副本1.jpg



哈哈!我們家哇貴終於來找傳說中G.A HairSalon(AVEDA合作概念店)最厲害的Daniel囉!瞧他開心的咧~



IMG_5416_副本.jpg



20170711_181342_副本.jpg


現在特殊色退掉後,算是中間層的顏色,這個顏色真的很不賴耶!


還記得掉色的隔天,珍珍和才剛來上班的哇貴說:ㄟ~你現在的頭髮顏色好自然,很好看耶!結果不到十分鐘,換隔壁的店家也問說:你又去染頭髮唷?這個顏色很好看耶!XDDDD
如果也有打算換髮型或是染髮的男生朋友,也可以找Daniel來幫你改造唷!
 

20170724_192952_副本1.jpg



G.A HairSalon(AVEDA合作概念店)


台北東區髮型設計師:Daniel

0958147888 

(02)8773-0567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33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出來巷子內直走左手邊)




IMG_5418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