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3_副本  

還記得很久之前珍珍有跟大家分享過Color C'ode凱莉小姐的各種蛋糕甜點嗎?他們家的甜點除了精緻可愛外,口味及品質也都是有一定的品質在,像是說產品堅持手工製作,在食材上選用季節性的產地水果,以及甜度上採少糖的比例製作,為了就是讓大家享受甜點是沒有負擔的,所以每次買回家連家裡平常不愛吃甜食的長輩們都贊不絕口呢!


這次Color C'ode新推出(季節限定)的六吋碧玉葡萄塔,光看產品圖片就讓人忍不住流口水了啦~每一顆晶瑩飽滿的葡萄看起來好誘人唷~除了有比較大一點可供三~四人分享的六吋的碧玉葡萄塔外,也有推出迷你版一人份的尺寸(基本上珍珍覺得Color C'ode家的甜點不管大小,都是可以一個人解決的,因為吃了很涮嘴會讓人想一塊接著一塊,這可是甜點控們才曉得的感受啊~XD)

 

IMG_5586_副本.jpg

是說要不是珍珍要拍照,開盒後超想先拿一顆無籽葡萄來吃看看唷!


葡萄塔上面除了有果粒飽滿的葡萄外,還放了幾顆藍莓及可愛的小花來點綴裝飾著,有著小花的加持,讓整個碧玉葡萄塔看看起來更加可愛了呢!

(盒內會附上一個塑膠蛋糕刀,以及紙盤叉一組)


IMG_5590_副本.jpg


吃塔或是派類的甜點,珍珍個人比較重視的是塔皮的部分,如果這個部分做個不夠香酥,那整個甜點可以說是相當的失敗,Color C'ode家的塔皮都做得很棒,吃起來的口感很酥鬆~


IMG_5593_副本.jpg


耶~珍珍終於拍完外觀要來做蛋糕的開箱了!(趕緊先偷吃一顆無籽葡萄XD)

在切的同時,珍珍我也很苦惱該怎麼切才會好看,因為邊切葡萄會邊掉落啊!

DSC09158_副本.jpg

將將~切好囉!


側面可以看到葡萄塔分成好幾層呢~

從上而下的第一層當然就是最誘人的無籽葡萄+白乳酪囉!緊接著的是口感濕潤的蛋糕體,以及兩種不同口味的水果庫利(紅心芭樂跟百香果),最後就是酥鬆口感的塔皮.


2017-07-23-14-41-42_副本.jpg


整個葡萄塔的口感可說是驚為天人啊啊啊~

真.的.是.很.好.吃.耶!!!

酸甜的無籽葡萄因為皮薄且飽滿,所以吃起來相當脆口,還帶點噴汁的口感,再加上滑潤的白乳酪包裹著柔軟的蛋糕體,以及濃郁果香的水果庫利,內層濕潤外層香酥不乾硬的塔皮,整塊大口吃下,讓人感到十分地清新爽口,一點也不甜膩,相當適合現在這種炎熱的天氣裡享用呢!


珍珍吃甜點時很喜歡有這種水果庫利的口感及味道,因為水果味挺濃郁的,且略帶點果泥的口感,不是那種果凍唷!讓整個甜點有畫龍點睛的效果.(附帶一提:庫利裡面都會有加吉利丁,所以吃素的朋友們就不適合唷!)


IMG_5615_副本.jpg


什麼?

看完珍珍的分享文後很想吃看看!

還不趕緊手刀跑到離你最近的Color C'ode逛逛,或是懶著出門也可以直接動動手指上網購買唷!

有興趣看珍珍之前寫Color C'ode其他甜點分享文的朋友,也可以點下面的連結唷!

請點我

Color C'ode

Color C'ode客服專線|02-2673-1377(服務時間9:00-17:00)
E|lovecolorcode@gmail.com
W|http://www.colorcode.com.tw/
F|https://www.facebook.com/love.colorcode


Color C'ode師大門市
(02)2364-9777

PM12:00-20:00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07號(台電大樓捷運站三號出口)



百貨:新光三越南西店 本館 B2

   太平洋Sogo復興館 B2



2017-07-23-14-40-31_副本.jpg 

<以上為Color C'ode凱莉小姐六吋葡萄塔體驗的個人感受及心得>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