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71115212835_副本_副本  

前陣子珍珍我又跑去G.A HairSalon找Daniel剪頭髮啦!很多人問珍珍是不是剪頭髮剪上癮了?才不是咧~因為從事餐飲服務業的關係,每天要處理的瑣事就一堆,珍珍我真的也無心再去特別整理我的頭髮,現在只想要方便好整理,有造型及個人特色就能夠滿足我囉!

有在看珍珍在寫髮型分享文的朋友們,應該都有發現珍珍我的頭髮都只有給G.A HairSalon的Daniel剪,且每次剪的長度都相當短,之前有網友問過珍珍難道不會怕剪不好嗎?以珍珍我自己來說,我不會把頭髮長度看得那麼重,因為頭髮有常在做修剪的動作,真的會長得比較快(看我常在剪頭髮就知道XD),最重要的一點!!!珍珍我有發現~給Daniel剪的頭髮,從短髮到要長長的過程中,髮型的樣子不太會走鐘變樣(連上次珍弟給Daniel剪過後,也稱讚他的手藝不錯呢!),所以也不太需要再去做太大的整理,對於現在工作比較忙的珍珍來說,如果說還要特別再找時間去維修我的頭髮,對我來說真的是挺花時間的,所以現在每次要剪頭髮,我都很放心地交給Daniel囉!


20171031_162252_副本.jpg



Daniel預約時,珍珍有先提到說想要剪短,一到店裡,Daniel就問我有沒有想要剪的造型?

ㄟ~這個問題太深奧了!XD

珍珍我只想要一個簡單好整理的髮型,太複雜的本人手拙無法自行抓出好看的線條啊!哈哈~

因為在夜市工作的關係,每天接觸到的都是油煙味,所以天天洗頭跟吹頭髮都要花很多時間,所以珍珍那時問了一下Daniel:如果我想剪男生頭的話適合嗎?(這是珍珍我國中時才剪過的長度啊~好刺激唷!@@)

沒想到Daniel說:OK啊!當然沒有問題,如果是之前要剪的話,就比較不適合,現在你臉頰這地方比較有肉,就可以剪........
啊啊啊啊啊~~~~這是暗指珍珍我現在變胖了啊!!!


好吧!這就是Daniel,講話就是這樣的直接,反正珍珍第一次給他剪頭髮就見識過了!XD


20171031_131502_副本.jpg



是說在還沒有剪完成時,珍珍我就好喜歡這個髮型唷!

左右邊的長度不同,看起來好時尚好飛遜唷~

再加上那時有上傳到粉絲團及個人FB上,就有蠻多朋友說這個髮型好看,看起來年輕有型.



DSC09355_副本.jpg


因為前陣子珍珍我去染了個比較淺色的頭髮,再加上已經長出不少布丁糖漿了!@@,這次就改染深色一點的色系(使用AVEDA染劑),剛好適合冬天比較重一點髮色,看起來也比較不會那麼突兀.



20171031_140407_副本.jpg



剪完頭髮後,瞬間覺得整個頭清爽了許多,感覺整個人更俐落了些~


DSC09368_副本.jpg



這次髮色看起來比較深一些,但如果在光線比較亮一點的地方,會看到是偏紫色系的.


DSC09365_副本.jpg



頭髮的輪廓剪得很好,看起來不會有頭型扁塌的樣子.


DSC09374_副本.jpg


是不是很好看!!!


DSC09376_副本.jpg



忍不住每個角度都要拍照紀念一下!



DSC09382_副本.jpg



下面這張照片是這幾天拍的,離當初剪完頭髮也差不多兩個星期了,現在的髮型看起來很順更自然(請忽略上班中頭髮沒有抹任何造型品有點毛躁的樣子啊~).

這次剪完頭髮,好多人都跟跟珍珍說:短髮看起來很年輕,且更有精神些(平常上班實在是太操勞了啊!).聽到太多人的讚美實在是很不好意思!(珍珍我會是這樣害羞的人嗎?XD),連我們家妞妞也說我早該剪這樣了~


MTXX_20171115212807_副本.jpg


順便讓我們家妞妞入鏡一下~XD


MTXX_20171115212835_副本.jpg




最近實在是太少自拍了,自拍時總覺得很不自在!XD
所以只能挑出這幾張能見人的,大家將就看一下囉~



MTXX_20171115212835_副本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好啦~這次珍珍到G.A HairSalon給Daniel剪的新髮型就分享到這裡囉~

也想要換個新髮型轉換一下好心情的朋友,趕緊找台北東區髮型設計師Daniel預約唷~!



G.A HairSalon(AVEDA合作概念店)


台北東區髮型設計師:Daniel

0958147888 

(02)8773-0567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51巷33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出來巷子內直走左手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Salon.Taipei/?ref=br_rs


1495107775622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