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7-20-00-04_副本.jpg

前陣子許久未見的朋友來店裡找珍珍並說:說了要一起吃飯,都過了幾年啊?(汗~)自從從事做吃的服務業後,除非是朋友提前跟我指定好吃飯日期,不然休假都很懶著約,只想睡到自然醒,然後再去吃個飯就度過平淡的一天!XD,這次好友特別積極,回家還再次私訊我,所以珍珍我也二話不說,立刻訂下了隔週的聚會!至於要到哪裡用餐?這次珍珍可不是從口袋名單中做選擇,反而是從Google地圖中選取,因為我們都住中永和這一區,想說那麼久沒見了,餐後一定還會再續聊,挑離大家住家近的餐廳就好,所以最後挑選了在google評價中分數頗高的Butterfoodie,雖然說餐廳位於雙和街的巷子裡,看似不起眼,但是離永安捷運站相當近,走路不需要五分鐘即可抵達.

 

 

IMG20180807190044_副本.jpg

 

IMG20180807212638_副本.jpg

 

 

餐廳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桌數真的不多,就如同照片中再加上我們這一桌及面窗約三個人的位子而已.

 

 

 

IMG20180807191405_副本.jpg

 

IMG20180807191400_副本.jpg

 

 

先來看Butterfoodie的完整菜單吧!

 

是說用餐當天是星期二,珍珍看菜單上寫週一及週二公休,當時一頭霧水?所以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據服務的小姐說最近他們剛更改了營業的時間,所以星期二是有營業的,珍珍在用餐結束離開店家前,看到門口有一張似乎是八月份變更營業時間的紙,但因為和朋友聊天聊得太開心了,拍完餐廳外觀後,就忘了要去拍公告的事情了!@@有想要前往去用餐的朋友們,若是怕撲空,建議可以事先電話詢問一下唷!

 

 

Butterfoodie的基本消費是:

 

每人一份餐點或是飲品,且沒有收取一成的服務費!

(這讓珍珍我很驚訝耶~這類型的餐廳竟然沒收服務費!)

 

喔~對了!目前Butterfoodie是沒有提供刷卡服務喔!一切現金交易~

 

 

IMG20180807190251_副本.jpg

 

IMG20180807190309_副本.jpg

 

IMG20180807190318_副本.jpg

 

 

除了三明治外,Butterfoodie的主餐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排餐,其中燉飯裡的可可辣雞塊燉飯可是有添加了法芙娜可可粉喔!超酷~

 

 

價格方面,左邊是單點的價格;右邊則是套餐的價格

 

 

套餐的部分包含了:今日湯品/前菜/主餐/一杯$120的飲料(可補差價),服務的小姐說前菜的份量跟單點的是一模一樣,沒有減量!

 

 

因此我們決定全部都點套餐,然後大家一起分著吃.

 

 

 

IMG20180807190325_副本.jpg

 

IMG20180807190338_副本.jpg

 

IMG20180807190347_副本.jpg

 

IMG20180807190355_副本.jpg

 

 

加拿大楓糖冰奶茶 $120

 

 

味道蠻濃郁順口,除了奶香也有茶香味喔!

 

 

2018-08-07-19-30-07_副本.jpg

 

 

每日新鮮湯品

 

這天喝到的是玉米湯,上面還撒了一些辣椒粉來提味.

 

 

IMG_9415_副本.jpg

 

還喝得到細碎玉米的口感耶!

 

 

IMG_9418_副本.jpg

 

 

辣炸雞佐優格醬汁 $260

 


 

IMG_9423_副本.jpg

 

 

雞肉吃起來香酥扎實又帶點肉汁的口感,不是那種炸雞店重鹹香的味道,調味方面對珍珍來說剛剛好,不沾優格醬單吃就很美味了,若是加了則是多了一個去油解膩的感覺,至於辣度嘛~倒是沒有什麼感覺!

 

 

IMG_9434_副本.jpg

 

 

白醬燉綜合菇雞塊 $260

 

 

這道一送上桌就聞得到菇的香氣,好誘人唷~

 

 

濃郁白醬沾附著鮮嫩多汁的雞塊及野菇,吃起來不膩口,反而讓人欲罷不能耶!珍珍個人相當喜歡這道~

 

 

IMG_9419_副本.jpg

 

 

番茄醬汁燉牛肚 $260

 

 

除了單吃牛肚之外,更可以搭配著麵包及醬汁一起享用更美味!

 

 

IMG_9428_副本.jpg

 

 

牛肚處裡的相當好,吃起來入味軟Q帶有咀嚼的口感.

 

 

IMG_9436_副本.jpg

 

 

酥炸鮮蚵青醬燉飯 單點$380/套餐$860

 

 

這道餐點最吸睛的就是燉飯上面鋪了好幾顆超級霹靂無敵肥美的鮮蚵!!!!!!

 

 

 

IMG_9438_副本.jpg

 

 

都只顧著吃,珍珍我都忘了幫鮮蚵拍張個人獨照了呢!XDDD

 

 

炸到香酥的鮮蚵,吃起來鮮甜肥美又飽滿,一口燉飯配上一顆鮮蚵,超級享受的啦~如果酥炸鮮蚵有單獨販售,珍珍強力推薦可以選擇(看前菜項目裡面有個深炸海鮮,不知道有沒有包含這個就是了?)

 

 

IMG_9439_副本.jpg

 

 

店家的青醬是使用羅勒製成,而不是味道較為濃郁的九層塔,米飯仍吃得到米芯的口感,再加上燉飯裡面還有切成小丁狀的玉米筍/節瓜/甜椒,整個口感吃起來相當豐富.

 

 

IMG_9442_副本.jpg

 

 

乾煎小卷起司燉飯 單點$380/套餐$860

 

 

挖屋~一整隻的小卷耶!

 

 

這個擺盤看起來超美的~

 

 

 

IMG_9444_副本.jpg

 

 

燉飯吃起來很清爽,不會說因為添加了起司,吃到最後會有膩口的感覺,因為平常在餐廳裡點到義大利麵或燉飯上有小卷的餐點,基本上都讓人很驚恐!為什麼呢?因為通常都料理過頭了,吃起來口感乾硬又很難咀嚼,因此小卷被我們三個人在那裡推來推去!XD,誰知道後來珍珍吃了一口:ㄟ?!很嫩耶!且吃起來很新鮮,有那種海鮮的甜味呢!只能說Butterfoodie的功力讓人佩服佩服啊~

 

 

IMG_9453_副本.jpg

 

綜合野菇義大利麵 單點$280/套餐$760

 

Butterfoodie家的義大利麵共有三種口味,其中有兩種是以番茄為基底,因為我們都不喜歡紅醬,所以就挑選了這個算是素食口味的綜合野菇義大利麵

 

 

IMG_9448_副本.jpg

 

 

沒有添加蒜頭或是洋蔥清炒過的柳松菇/雪白菇跟蘑菇,搭配上帶點麵芯口感的義大麵,吃起來溫和清爽,很適合現在炎熱的天氣裡享用,對於平常吃慣了清炒香蒜類型義大利麵的妞妞來說:餐點整體的味道是不錯,但總覺得就是少了一個更有層次的味道!XD,不過,同桌的友人平常就不吃蔥蒜這類東西,所以這道綜合野菇義大利麵對她來說相當可以!

 

 

IMG_9451_副本.jpg

 

整體來說Butterfoodie的餐點質感及味道都挺讓人滿意的,不是那種重鹹重口味,反而是給人一種清爽健康的感覺,雖然說開在巷弄裡比較不起眼,以及餐點價位在中永和地區來說算是比較高一些,但珍珍覺得算是有這個價值在,至少當天用餐我們的評價相當不錯,服務人員也很親切跟熱情的幫我們介紹餐點,希望在中永和地區能有更多這種優質的餐廳啊~當然價位能更大眾化一些更好!

 

 

Butterfoodie

(02)2926-6948

週一公休

平日17:30~21:30

假日 09:00~16:00 17:30~21:30

新北市永和區雙和街17巷2號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foodie/

官網:https://butterfoodie.business.site/

 

 

2018-08-07-19-58-14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