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4-14-32-03_副本.jpg

珍珍我很喜歡到港式茶餐廳裡用餐,因為本身住在中永和地區,所以之前就對位在景安捷運站旁的<港麗港式茶餐廳>一直很有興趣!但礙於之前珍珍常說的:在中永和地區太常踩雷了!很怕這間餐廳是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焉的店家啊!XD因為我實在是沒有勇氣去嘗試看看~@@,剛好前陣子又和鯊鯊約了要去好市多,由於兩個人還沒有吃飯,又不想每次都在好市多裡解決一餐,所以鯊鯊問說等一下約在景安捷運站看要吃什麼?珍珍我二話不說馬上回答:鬍鬚張!(這可是安全牌呢!XD),結果被說了沒創意!

鯊鯊說:妳不是很愛吃茶餐廳嗎?之前我去吃過旁邊的港麗還不錯,要不要試看看?既然她說OK那就衝囉!家人的口味應該是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IMG20180724151713_副本.jpg



下午時段用餐的客人還不少,不過大都是速戰速決,感覺上很少是很悠哉的在享用餐點,可能捷運站跟公車站就在旁邊,大家都是快速吃吃填飽肚子吧?


 

IMG20180724151615_副本.jpg



先來看最重要的港麗港式茶餐廳的菜單吧!

以珍珍常在東區茶餐廳用餐的經驗來說,價格算是便宜蠻多的,像是以絲襪奶茶來說,一般大都是$90起跳,且港麗的主餐大都是壓在$150元以內,只有一樣有超過(也才超過5元啦!)


 

IMG20180724141622_副本.jpg



港麗絲襪奶茶 $70


喝起來中規中矩,算是台式的奶茶,對於愛喝港式奶茶的珍珍來說還挺失望的!@@



 

2018-07-24-14-33-05_副本.jpg



西冷檸檬茶 $60


這杯是鯊鯊點的,她每次來都點這個應該味道不差,珍珍我沒有喝,所以就不知道味道囉!




 
2018-07-24-14-28-30_副本.jpg



XO醬豬排辣炒飯 $155


看起來一整個份量十足啊!



 
2018-07-24-14-32-42_副本.jpg
 
 
2018-07-24-14-32-48_副本.jpg



珍珍我只吃了豬排,看起來好像略乾,但實際上還好,邊咀嚼時還能感受到一點肉汁.


 
2018-07-24-14-32-34_副本.jpg


干炒牛河 $150


珍珍我了無新意啊!
每次到茶餐廳,主食也都是點干炒牛河!哈哈哈~




 
2018-07-24-14-32-03_副本.jpg



晶瑩剔透的河粉相當入味,口感帶點微Q彈,牛河也軟嫩夠味,整體的味道相當不錯!



 
2018-07-24-14-33-11_副本.jpg



明明就只有兩個人用餐,也不是特別餓,但我們就硬要各別點上兩份小點,其中之一:


海皇蒸蝦餃 $120


外層皮薄,肥美爽脆又可口的鮮蝦包覆在扎實的肉餡裡,每一口都吃得到湯汁的感覺(看照片中蝦餃上面的湯汁就知道有多麼誘人啊~),珍珍個人還挺喜歡的,吃起來好滿足唷!




 
2018-07-24-14-33-56_副本.jpg



荔蓉金塊酥 $110


一份三塊,外型看起來有點像較小的鳳梨酥!XD

 
 
 
2018-07-24-14-35-25_副本.jpg



剛炸出來一整個熱呼呼的,外皮香酥,內層裡面有包芋泥餡及蘿蔔絲,吃起來一整個鹹甜交錯,還挺涮嘴的.


 
2018-07-24-14-54-14_副本.jpg


前陣子和朋友吃飯說到了自己跟家人到港麗港式茶餐廳用餐,朋友本身用餐後的評價不是很滿意,問了一下他們吃的餐點,發現跟我們吃得不一樣,所以說也很有可能要看運氣!@@,不過~以珍珍當天用餐覺得:他們的主食跟小點都還挺不錯的(除了飲料不是很滿意!XD),下次如果想要吃茶餐廳的東西,就不用再大老遠跑去東區囉!




港麗港式茶餐廳

(02)2246-6600

營業時間:11:30~22:00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134號



 

IMG20180829152637_副本.jpg

 

IMG20180829152615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