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2-19-46-52_副本.jpg

大師兄的銷魂麵讓珍珍想吃超久的,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決定要去吃時,總是會忽然臨時改成吃其他餐廳?XD,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吃過呢!去年十一月大師兄第四個品牌<Lahuhu辣呼呼>開在永安捷運站附近(永和四號公園對面)時,讓珍珍我超開心,因為離家挺近的,有時間就一定會來吃的嘛!

由於過年期間和好友約吃飯沒約成,所以趁著過年後第一個休假日趕緊來補約一下,因為兩人剛好都住在附近,所以珍珍提議來吃Lahuhu辣呼呼,朋友先前已經吃過但是沒有太多意見(意思就是還能接受XD),就陪我來吃囉~

是說Lahuhu辣呼呼在用餐時間生意挺好的,排隊人潮沒有少過,但不用擔心會排太久,因為用餐有限定時間,所以翻桌率還挺快的!


 

IMG20190212193606_副本.jpg


Lahuhu辣呼呼套餐共有五種

辣呼呼套餐$260(鴨血豆腐湯/菇/蔬菜/丸/麵或飯/豬或牛肉)
小鮮肉套餐$220(鴨血豆腐湯/麵或飯/牛或豬肉)


這兩種的主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選擇,差別就在於麻辣湯裡面的配料.


小清新套餐$180(鴨血豆腐湯/銷魂麵)
這算是給食量比較小或是想要嘗鮮的朋友.

這邊要注意的是,店家的規則也蠻多的,像是:

 
1.每人低消1份套餐,食量大者可另外加點一份銷魂麵$70或白飯$20

2.尖峰時段座位有限,用餐時間為50分鐘

3.暫不提供電話訂位刷卡服務

4.套餐主食分別為銷魂麵/飯,搭配麻辣鴨血豆腐湯(湯都會有點微辣)

5.內用套餐不提供外帶,如需外帶另有單點品項可自由搭配.

6.本店提供打包服務,不酌收服務費.

7.湯底皆為牛大骨熬製而成,忌口牛肉的朋友,不宜用餐.

8.若要打統一編號或電子載具請提前告知.


 

IMG20190212193644_副本.jpg



餐廳的用餐空間挺小的,桌跟桌之間的距離很近,只是拉開一點點的縫隙而已,所以基本上用餐的動作不能太大,講話如果太大聲,隔壁桌的也能很清楚的聽到!XD

開放式的廚房~



 

IMG20190212194303_副本.jpg



小清新套餐 $180
朋友點的這份套餐要$180元,說真的我還挺傻眼的!



 

IMG_20190212_215847_副本.jpg



辣呼呼銷魂麵 $260

一旁還有麻辣的沾醬


 

2019-02-12-19-46-50_副本.jpg



因為使用了比較小的碗,所以看起來好像很豐富的樣子!

裡面有:水果玉米/鴻喜菇/金針菇/綜合丸子/牛五花/一塊鴨血/高麗菜及少許的空心菜.



 

2019-02-12-19-47-24_副本.jpg



珍珍我先吃了豆腐,嗯......沒有入味!但是豆腐的口感挺軟嫩的,算還能接受!

鴨血的部分也是沒有入味!吃起來會怕~@@

牛五花給的份量算挺多的.

至於湯頭的部分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因為吃起來沒有那種麻辣的香氣,算是清淡型帶點淡淡中藥香味的麻辣(?),再加上湯頭很油!超油!讓高麗菜吸附了滿滿的辣油,吃起來都是油的味道,所以到最後高麗菜我也沒吃完!



 

2019-02-12-19-49-20_副本.jpg



因為用餐環境不是很舒適,所以和朋友想要趕緊用餐結束離開這裡,因此用手機拍的照片都不太有對焦到!XD,是說Lahuhu的銷魂麵不愧是人氣主打商品,麵條吃起來有Q彈有勁,加了油蔥酥/蔥花及醬料,讓整個麵條更入味,搭配上軟嫩的糖心蛋,吃完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呢!


 

2019-02-12-19-47-18_副本.jpg



可惜的是店家""沒有單獨販售銷魂麵""!
 
低消就是每人一份套餐,只能夠加價再點一份銷魂麵.
(對珍珍來說有點像是強迫推銷,因為有些人不見得都要吃套餐裡的配料啊!)


 

2019-02-12-19-48-26_副本.jpg



以珍珍我個人的口味來說:Lahuhu的麻辣湯頭沒有很吸引我,沒有明顯花椒的香氣,味道上沒有麻跟辣的感覺.反倒是銷魂麵比較深得我心啊!(好友也是有這樣的感覺)

問我會不會再訪?

說實在話,以260元這個價位,去麻辣燙的滷味攤裡可以選擇的東西更多!@@

如果像珍珍一樣還沒嘗鮮過的朋友倒是可以來吃看看~




Lahuhu永和四號公園店

(02)2926-4754

11:30~14:30
17:30~21:30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50號


Lahuhu永和四號公園店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sterlahuhu001/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