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326113728_副本.jpg

每次從金山要回台北的時候都免不了要到知味鄉買支炭烤玉米,因為珍珍我都不是假日去的,且我們都是在店家開始營業沒多久就去買,所以都還沒有碰過大家所謂的排隊人潮,了不起小貓兩三隻而已!XD(不過~有時這小貓兩三隻買的數量也很驚人啊!),如果不想要等待,建議大家可以先電話預訂.那天聽店家說:如果不想等,一支也是可以先打電話的喔!

 

IMG20190326112112_副本.jpg



知味鄉玉米是用秤重的,一兩18元(連竹籤一起秤).

那天買了四支共$460元,平均一支約$115,
也就是說愈大支,價格越高,珍珍我個人是覺得價格差不多,因為去夜市買烤玉米,也都是一百多塊,對我來說醬料香,玉米Q軟好吃就很棒,想吃就不要考慮價格囉!


 

IMG_20190326_202756_副本.jpg



在等待的同時,店家還會親切的和客人們聊天,珍珍我個人是覺得服務態度挺不錯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是剛開店去買的關係?哈哈XD~)


 

IMG20190326111836_副本.jpg



在知味鄉的旁邊還有賣檸檬汁,有需要的朋友也可順道買來喝看看喔!因為珍珍我對這種飲料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所以都沒有買過,據喝過的朋友們說味道挺不錯的!
 
是說這次的玉米吃起來偏硬,但還是帶有微微彈牙的口感,也沒有說太入味,感覺上只是刷上醬料後稍微烤一下,蠻失望的啊~可能這次客人買的支數都過多,為了趕時間而快速烤過吧?還是比較喜歡Q軟彈牙的烤玉米啊!

 

IMG20190326113728_副本.jpg



呼~這次的食記有點簡短,好像有點打混的嫌疑!XDDD



知味鄉玉米

(02)2498-0345

11:00~20:30

新北市萬里區頂社路14-3號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