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30-17-01-49_副本.jpg

現在市面上越來越多主打碳烤吐司的店家,且每一家主打的餐點都不太一樣,珍珍我本身就蠻喜歡吃吐司類的餐點,但是這類型的店家差不多都是下午兩點前打烊,即使想要休假時跑去用餐,但這種時間都是我才剛睡醒沒多久啊!XD,所以目前吃過專賣碳烤吐司的店家數量少得可憐啊!

先前到誠品南西店吃牛角次男坊時,看到百貨公司外側靠巷子旁有真芳碳烤吐司專賣店,想說以後如果有到這附近逛街時,可以外帶來嘗鮮看看.剛好這次要到FIN去染頭髮,順便外帶一份來吃看看味道囉!


 

IMG20190430165805_副本.jpg



店的側邊看板應該是店家主打的人氣餐點吧!

 

 

IMG20190430165718_副本.jpg



誠品南西店外側的餐廳都是走外帶路線,如果想要坐著用餐也是可以啦!只不過座位數不多,且有些店家沒有椅子可以坐.因為這天珍珍我是趕著去弄頭髮,所以只打算點份吐司跟紅茶鮮奶,不然也很想吃看看他們家的蛋餅.
 
 

IMG20190430165708_副本.jpg



點餐櫃檯旁的架子上擺放了真芳所使用的食材品牌,像是跟大家說明他們家的材料可不是隨隨便便使用的喔!


 

IMG_20190430_225812_副本.jpg



外帶店家還有提供紙袋算是蠻貼心的~

 

IMG20190430165908_副本.jpg



這次點了:


辣肉蛋起司$68+紅茶鮮奶$60


兩片吐司裡面包覆了一片稍微融化的切達起司/軟嫩的煎蛋,以及店家手工醃漬的肉片



 

IMG20190430170016_副本.jpg



剛烤好的吐司吃起來外層微酥,搭配上內層熱呼呼的肉排蛋,讓吐司吃起來有那種外酥內軟的口感,可以讓人同時感受到鹹香的起司/軟嫩入味又帶點香辣的肉排,以及滑潤的蛋液,再加上清爽口感的美乃滋,使整個吐司吃起來不乾澀,讓人一口接一口快速把它們給KO掉!真的會想再來一份耶~
 

至於紅茶鮮奶的部分,珍珍我個人覺得沒有那麼特別就是了.

 

2019-04-30-17-01-49_副本.jpg


是說真芳的碳烤吐司真的蠻好吃的,可以感受到店家對食材的用心,如果在價位上面可以更親民些更好囉!



真芳碳烤吐司紅茶鮮奶(誠品南西店)

(02)2571-9446

營業時間:07:00~22:00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

真芳碳烤吐司紅茶鮮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ZhenFangShop/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