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4-16-15-20_副本.jpg

年冬天在公館陳三鼎青蛙撞奶那條巷子看到新開了一家北門口綠豆沙牛奶,那時就蠻想喝看看的,但是礙於冬天天氣那麼冷,珍珍我可不想喝冰的飲料啊!直到最近天氣開始熱起來,才想要來去消化一下我的口袋名單.是說每次珍珍星期二休假想要去買,都是沒有營業!(喔~我的老天爺啊!),後來看店家粉絲團是說:三月份之後都會每天營業,但是.......珍珍我四月跟五月份星期二經過的時候,只有碰過一次剛好有營業!好巧不巧的是那天我已經買了飲料,所就又跟他們家的綠豆沙牛奶錯過了~XDDD


這天和好友用餐結束後,珍珍我不死心,又來碰碰運氣!

耶~剛好今天有營業耶!

二話不說立馬來買~


 

IMG20190514161049_副本.jpg


台大商圈這邊的北門口綠豆沙牛奶所販售的飲料品項大都是以水果為主,比較特別的像是石蓮花蜜飲,不過這種飲品都是要看店家當天是否有提供喔!像購買的這天,有客人要買石蓮花蜜飲跟酪梨牛奶都是沒有的.

 

IMG20190514160441_副本.jpg



桌上的菜單

 

IMG20190514160433_副本.jpg



蠻多客人都是一次買好幾杯,所以要稍微耐心等待一下,在等待的同時,珍珍看到冰箱裡有牧真鮮乳跟職人鮮奶,店家使用的牛奶應該就是這兩種.

 

IMG20190514160615_副本.jpg



現在很多飲料店都喜歡使用小農的鮮乳,北門口綠豆沙牛奶使用的就是這種單一牧場的牧真鮮乳,常逛量販店乳品區的朋友,應該會有看過.


 

IMG20190514160653_副本.jpg



其實珍珍我也很想同時購買芋頭沙牛奶跟芝麻牛奶,這些都是我最愛的口味耶!最後決定還是只買綠豆沙牛奶回家就好,之後再來喝看看其他口味.(順帶一提:如果和珍珍ㄧ樣喜歡喝芋頭牛奶的朋友,個人蠻推薦武林茶的金萱芋頭牛奶喔!),

公館的北門口綠豆沙牛奶喝起來很順口細緻,因為店家把綠豆打到很細,所以喝起來沒有需要稍微咀嚼的口感,不是濃郁型的那種,給人的感覺是比較清爽,雖然珍珍比較偏愛帶點口感且濃郁型的,但他們家的還不錯喝,家人們的反應都不錯呢!

喔~對了!他們家好像甜度那些不能做調整吧?

因為這天有聽到客人說不想要太甜,店員的回應是都是固定的不能微調.



 

2019-05-14-16-25-25_副本.jpg



炎熱的夏天到了,想喝飲料時不妨來杯健康清涼的綠豆沙牛奶吧!



北門口綠豆沙牛奶

(02)2368-1999

營業時間:

AM10:00~PM22:00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4號

北門口綠豆沙牛奶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g/%E5%8C%97%E9%96%80%E5%8F%A3-%E7%B6%A0%E8%B1%86%E6%B2%99%E7%89%9B%E5%A5%B6-271714230197418/posts/?ref=page_internal



 

IMG_20190516_063200_副本.jpg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