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90529224526_副本.jpg

自從珍珍從事餐飲業之後,已經好幾年沒有出國玩了,之前幾乎每一年都在找新的地點,現在算是比較穩定一點了,再加上這次好不容易跟家人都有時間,就想去我們最愛去的香港.

哈哈!去香港不外乎就是吃東西買東西囉!XD

由於這次是和家人一起出遊,所以想挑一間離地鐵近,又能夠四個人同住的家庭房,最後選定了位在地鐵旺角站C3出口,且可以由朗豪坊三樓連通道可抵達的康得思酒店(以前叫朗豪酒店).


 

IMG20190530142148_副本.jpg



這次來香港玩,我們搭車的方式跟以往不同,以前珍珍我都是會先挑有快線接駁巴士可接送的飯店為優先,因為每次來都會買很多東西,我可不想大包小包的搭地鐵啊!XD,當然是以可以直接在飯店搭巴士到九龍快線的最好囉!

有來香港玩過的朋友,應該都曉得他們的飯店裡的房間大都不大(珍珍我還有住過打開行李後,人都沒有辦法通過的!@@),我們也不想住太差,既然出國玩,當然住得舒服也很重要啊!

由於考量的因素很多,畢竟還帶著媽媽一起出國,讓長輩走太多路也不是很好!雖然說康得思酒店在機場快線九龍站沒有接駁巴士,但是在香港機場他們有飯店自己專屬的接駁巴士(HK$140元/1人),或是說搭機場巴士A21(HK$33/1人)再走路個幾分鐘就可以抵達.

珍珍我們的搭乘方式是:到機場後買四人的機場快線團體票HK$250到九龍站,(兩個人就可以買團體票喔!),然後搭計程車到康得思酒店(約HK$60上下),以時間上跟舒適度來說,會覺得比直接在機場搭計程車來得好啦!(我們覺得啦~XD)

<旺角康得思酒店的交通方式請點我>

康得思酒店的大廳聞起來香香的,讓人心情好愉悅喔~



 

IMG20190530105718_副本.jpg



到了康得思酒店準備CHECK IN時,發生了一件超恐怖的事!!!


一到飯店發現線上刷卡沒有過!(蝦米~),飯店也沒有MAIL通知我,我還有收到飯店的刷卡明細耶!@@,且當天同樣的房型也已經沒有了!喔馬尬~不過,飯店的服務人員還是很熱心的幫我們想辦法,後來有找到同樣為兩間打通的四人房,不過廁所只有一間!都沒四人房了,就只能入住囉!至於房價的部分嘛!也是收跟之前刷卡一樣的金額,不知道房價到底有沒有差別就是了,能有房間入住就要偷笑囉!


對了!如果說不是像我們這樣有帶著長輩一起出門,且有特別想要入住哪種房間的,珍珍我是覺得不用太早訂,因為太早訂也沒有特別便宜,價差還差很多耶!


珍珍我是提早快兩個月在官網訂的,那時還有提早21天預定打85折,入住三天(星
期一入住/星期四退房),房價含稅HK$9443.5,後來越接近要去香港玩的時間,珍珍我無聊時也都還是會上一些飯店的網站看房價,那時看到康得思酒店同房型已經掉價了,價差還差到要台幣五千多塊呢!!!我要心碎了~還可以吃好多東西啊!如果說想要碰運氣的話,差不多在入住前的三個星期真的就要準備下訂了,當然前提是你不要旺季的時候來搞這套喔!

 

也可以參考Agoda訂房網

 

 

IMG20190530105705_副本.jpg



每天我們要離開康得思酒店要去逛街時,都不會走他的大門,都會直接走這個和朗豪坊的連通道,真的超級方便,有時吃東西,或是在商場買完東西,都可以直接拿回房間放再出門.


 

IMG20190529224526_副本.jpg



由於這次出國我們挑了超級早的班機,珍珍我們還是剛做完生意收完行李就衝到機場去了,所以都沒有睡覺,飯店的照片就隨便拍拍了,我怕家人沒等我把房間仔細拍完,大家都衝上來痛毆我了!XD


珍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選擇房間的方式:原本是訂四人一間的房間(都選單人床),後來想想我們有四個大人,如果要使用廁所會比較不方便(有的人洗澡會花較長的時間),何不直接挑兩間打通的四人房,這樣不但空間大得多,又多一間廁所不是更好!



這邊是我們姊弟們睡的單人床,珍珍我超喜歡它們的羽絨枕,有一股衝動到大廳的商店去購買一顆回台灣,真的好好睡喔!!!(一直被家人狂罵買什麼枕頭~XD)


 

IMG20190527150508_副本.jpg


少了一間廁所,但是有這個MINI吧台,另一邊還有要付費的零食櫃就忘了拍~


 

IMG20190527150522_副本.jpg




另一間房間,飯店幫我們弄成一個大床(實際上是兩個單人床合併而已),讓我們家妞妞可以舒服的自己一個人睡在這裡好好享受一下.

 

IMG20190527150616_副本.jpg



也有辦公桌/電視/行李架.......

 

DSC00094_副本.jpg



另外,香港康得思酒店有提供智能手機,可以使用3G,裡面也有內建地圖,可以免費撥打本地和長途電話至澳洲、中國內地、新加坡、英國和美國,最重要的是還有WIFI熱點分享喔!到香港如果不想買SIM卡做更換的朋友,直接把這個HANDY手機帶出門當作WIFI分享器來使用也不錯!
 

IMG20190527150639_副本.jpg




裡面會有介紹一些香港的旅遊資訊/餐飲娛樂/旅遊景點等.
 
 

IMG20190527154042_副本.jpg


 

IMG20190527154052_副本.jpg



珍珍我們是直接購買遠遊卡,因為不想出門還多帶HANDY手機增加重量,但是怕流量不夠會被減速,回到飯店後我們會轉用飯店的WIFI,像珍弟在出國時還在用手機看YOUTUBE,且回飯店也沒改用WIFI,好像是在第三天,他的網速就被減速了!XD如果正常使用沒有看片什麼的應該都很夠用.

 

IMG20190514165036_副本.jpg



住在高樓層(38樓)的感覺真好!


 

IMG20190527150628_副本.jpg



哈哈哈哈哈!放一張我們家妞妞的網美照~XDDD

 

IMG20190527153449_副本.jpg




廁所就沒有什麼好介紹了~XD
 
 

DSC00096_副本.jpg

 

DSC00098_副本.jpg

 

DSC00097_副本.jpg



 

IMG20190527150646_副本.jpg



不得不說香港康得思酒店的服務人員也太貼心了吧!

因為我們手機線都是隨意擺放,清潔人員還會幫我們用魔鬼氈給捆好.


 

IMG20190529191242_副本.jpg



酒店都是不能抽菸的,如果想抽菸的朋友,在連通道的左右兩邊有開放戶外的吸菸空間.順道一提,因為珍弟有抽菸,那天去7-11買菸時還嚇了一跳,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他們一包菸換算成台幣兩百多塊啊!

 

IMG20190527145601_副本.jpg



從連通道走出來就是朗豪坊的美食商場區域,這間敏華茶餐廳每天無時無刻都好多人喔!


 

IMG20190529131340_副本.jpg



還有這個很特別的越南餐廳,如果喜歡吃甜品的朋友,這裡也有滿記甜品(以前來香港天天吃啊!)

 

IMG20190529224430_副本.jpg



還有這個很重要的!!!

如果你也是個零食控,記得一定要來商場樓下的超市啊!

 
不但有當地特色的伴手禮可以買,有時回來比較晚,還可以碰上日式壽司或小菜打折喔!晚上當消夜剛剛好~

還有啊~要到地鐵站其實直接穿過超市比搭旁邊的手扶梯快喔!



 

IMG20190528115321_副本.jpg



有空再來跟大家分享超市有賣那些東西吧!

是說照片中這個瑪格利還不到台幣100塊呢!其他酒類也挺便宜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勿開車!



 

IMG20190530001239_副本.jpg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康得思酒店很貼心的地方,到香港機場準備拿行李時,珍弟行李手桿被摔壞了,就是整個不上不下,外加握把斷裂,本來打算在香港再買個行李箱,但是沒有珍弟喜歡的,就只能將就著用,最後一天要離港時,我們先將行李寄放在酒店,等到要拿行李搭計程車時,發現酒店的服務人員竟然還拿膠帶幫忙稍微修復一下(雖然沒什麼用!哈哈哈哈哈~),從照片可以看到珍弟想把拉桿給弄進去~

 

IMG20190530143332_副本.jpg



每次來香港都會胖個好幾公斤回家,想說這幾天晚上回飯店晚上有空去樓上健身房運動一下好了,半夜運動的人也挺多的呢!還蠻有趣的~


以前來香港玩大都住在尖沙咀那一區,這次是第一次住旺角這裡,不知道是不是太多年沒到香港了?這次反而覺得尖沙咀那一區比較髒亂些?也沒有那麼好逛(還是我口味變了?XD),再加上康得思酒店住起來真的很舒服又便利!超級推薦~


跟珍珍之前住過跟商場有連通的飯店來比較:

九龍站的W HOTEL樓下有圓方商場,如果是喜歡逛精品品牌的朋友,這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品牌店逛起來舒服,貨色也比較多樣化,缺點就是不管要去港島或九龍島都要經過地鐵中環站(每天大包小包走這一站的路程真的是要命喔!).The Mira Hong Kong接連美麗華商場,The Mira住起來也很舒適,但是離地鐵站還是要走個三~五分鐘,且附近餐廳也不是那麼多樣化.


雖然說珍珍我很喜歡每次來香港都住不同的酒店,但是這次住康得思酒店相當滿意(啊!好想買枕頭~XDD),酒店樓下就是商場,對面也還有商場,再加上旁邊還有翠華/7-11跟其他餐廳,讓你一大早或是晚上想吃東西時都很方便,家人都說下次來還要住這間呢!




香港康得思酒店CORDIS HOTEL

(852)3552-3388

香港九龍旺角上海街555號(旺角站C3)

香港康得思酒店CORDIS HOTEL官網:http://www.cordishotels.com/tc/hong-kong/rooms/
 

 
 
珍珍順便提供幾個旅遊相關訂購網站~不論是出國或是在台灣都蠻好用的喔!
 
KKDAY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