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09-12-59_副本.jpg

是說珍珍我不太會上網跟人家搶購東西,唯獨館長推出的產品啊!先前在直播中聽到館長即將推出冰淇淋,讓我一整個期待,因為看到口味有我最愛的芝麻冰淇淋,身為芝麻控怎麼可以不搶呢?所以每天都在關注餓名昭彰冰淇淋的開賣日期?最後得知在7/26下午三點要開放訂購,讓我一整個緊張,因為數量並不多,且看到蠻多館粉在社團裡面說準備開搶.沒想到~下午三點一到,竟然被我輕鬆地給搶到手!哈哈哈哈哈哈哈~當下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我的心情!XDDDDDD


訂購完成的當下,也瞬間看到冰淇淋跟雞胸肉組合的瞬間賣完,才短短不到兩分鐘的時間耶!(感覺超誇張的!),沒多久是芝麻牛奶,最後則是迦納巧克力冰淇淋.


本來這次珍珍想要訂購的是$2500元的組合,但是冰箱的空間已經不夠,最後選擇了$2088,裡面的內容物有:迦納巧克力*9/芝麻牛奶*9/台灣G霸雞胸肉12入(三種口味各四包).


因為之前訂過幾次台灣G霸的雞胸肉,覺得味道及口感還不錯,且食用方便又省時,就想直接訂購這種綜合組合囉!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看看先前寫過台灣G霸雞胸肉的開箱文喔!


台灣G霸(元進莊)開箱文.成吉思汗館長與元進莊合作的解凍即時雞胸肉.輕鬆補充蛋白質.推薦原味跟咖哩!



 

2019-07-30-09-12-27_副本.jpg





餓名昭彰冰淇淋都有用保麗龍盒子裝好,保冰效果還挺不錯,收到時只稍微退冰變軟一點點而已.



 

2019-07-30-09-12-16_副本.jpg





哈哈哈哈哈!當然要來張大集合囉~




 

DSC00232_副本.jpg





(左)餓名昭彰芝麻牛奶冰淇淋 (右)餓名昭彰迦納巧克力冰淇淋


冰淇淋的部分,館長是找了小美冰淇淋代工.




 

DSC00250_副本.jpg




打開冰淇淋後有附上一根湯匙

 

DSC00239_副本.jpg

 

DSC00246_副本.jpg

 


DSC00249_副本.jpg




是說要撕開冰淇淋上的那層薄紙,有些黏得很緊有點難撕開,在急著想要品嘗好吃的冰淇淋時,真的會讓人有點暴怒!XD,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對產品品質及衛生也比較好.


 

DSC00236_副本.jpg




冰淇淋光用肉眼看就知道很細緻綿密


 

DSC00240_副本.jpg




一入口有奶香味,等待冰淇淋在口中化開後,整個芝麻的香氣會在口腔裡散發開來,味道及口感真的是沒話說!裡面還有細碎的芝麻末唷!吃起來香濃滑順,一點也不會甜膩跟奶膩,瞬間就這樣吃掉一罐!@@



 

DSC00245_副本.jpg




餓名昭彰迦納巧克力冰淇淋


珍珍我忘了拍迦納巧克力冰淇淋單獨拍照獨照,就用這下面這張代表吧!XD




 

DSC00256_副本.jpg

 

DSC00272_副本.jpg



 

DSC00274_副本.jpg

 



對於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我沒有說特別喜歡或是不喜歡,如果說同時有好幾種口味的冰淇淋讓我選擇,巧克力冰淇淋可以說是我不會考慮的口味,因為市售的巧克力冰淇淋對我來說都太~甜了.

因為這次是組合包,裡面有兩種口味,所以也就來吃看看囉!

 


珍珍發現餓名昭彰的冰淇淋,在冷凍拿出來稍微退冰(微微融)或是在室溫回溫個三~五分鐘後品嘗,會有兩種不同的口感唷~



 

DSC00259_副本.jpg




微微融的口感:因為冰淇淋還比較硬,所以吃起來會有點類似布朗尼的感覺,完全感受不到甜膩!


稍微回溫的口感則是甘醇滑順,可以吃到比較明顯微苦巧克力的味道,加上裡面還有巧克力脆片,除了讓舌尖感受到冰淇淋的滑順口感外,更帶有咀嚼的雙重感受.
 

如果真的要形容的話~會有點像莫X彼冰淇淋的巧克力脆片口味,但是沒有那~麼的甜!



 

DSC00266_副本.jpg



再過幾天,館長餓名昭彰冰淇淋又要開賣囉!

這次還有新口味蜂蜜牛奶,上次沒搶到或是想要再次購買的朋友們,衝啊~




哪裡買?
 


同場加映: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享受生活中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