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珍爸一直說要去吃石二鍋,因前陣子羅斯福路上新開了一家,他看到每次用餐時間人相當的多,就一直想去吃看看,但石二鍋珍珍的興趣不大,所以改帶他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反正都是王品集團的嘛!


他們套餐的價格就只有兩種價位可以選擇,有540元。349跟390元
(後面這兩個價格要適不同店而有所差別喔!)

我們點的是北海道嚴選套餐 $540+10%

右邊是沾麵的胡麻醬;左邊的是沾肉類的醬,

開胃菜

糖心蛋

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將蛋切開,

切開後可以沾左邊器具內的醬汁,

這串是有水果肉類組合而成的

珍珍和哇貴一起使用同一鍋,

左邊是昆布麻辣湯;右邊是牛奶湯

那時珍珍還提醒哇貴:你確定你要點辣的?等一下就不要嫌太辣

哇貴:不會!(還超肯定的語氣咧~

服務的小姐還有先舀一小匙的牛奶湯給珍珍喝,
可以先品嘗尚未加入其它食材時湯的原味,好美味喔!

菜盤

爸爸跟哇貴點的海陸雙拼(牛肉片)

我點的嫩肩牛小排

上面顏色比較淺的,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綜合季節創意拼盤

這些都是要入鍋煮的喔!

這個小丸子好好吃喔!

很彈牙又很Q

 

 

梅子醋

每次吃王品的都好愛喝這個喔!

因服務小姐又來幫我們加梅子醋,哇貴隨口問可以直接給我們大杯的嗎?

將將~立馬變成大杯的!

俗話說不聽姐姐言,吃虧在眼前

先前在選湯底時,已經提醒哇貴不要點麻辣湯了!

你看吧~

後來他根本吃不下去,越吃會越辣呀!

正好這時服務小姐過來詢問爸爸:

因為您點的是牛奶鍋,主餐又是海鮮類,平常是搭配昆布鍋吃起來最好吃,
若您湯頭覺得不滿意的話可以幫您做更換!

哇貴一聽到這裡,馬上順便問:不好意思,那我的可以換嗎?太辣了吃不下去!

小姐說沒有問題!

所以~下面這張照片麻辣湯已改成昆布湯了

但不算是整個湯底換掉,因為旁邊還有我的牛奶鍋呀!
是直接把麻辣湯舀起換成昆布湯,所以多少還是會有麻辣的味道在裡面,
但是有這種服務對我們來說就很貼心啦!

副餐我們都選擇:

昆布烏龍麵

吃起來也Q呦~

甜點:

金字塔紅豆冰堡(旁邊還有一小杯煉乳讓你加喔!)

這個好妙喔!還有申請專利耶!

珍爸煉乳加太快了!

我只能拍到加完後的照片啦~

和風抹茶冰淇淋

哇貴看完我跟爸爸的甜點後,直呼他的好空虛喔!

哈哈哈~這個是我點的

北海道金橙奶酪

最喜歡吃奶酪嚕!

飯後水果~

嗯........沒有甜耶!

飯後去除口中味道的薄荷糖~

最近還有推出一些優惠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聚北海道昆布鍋官網http://www.giguo.com.tw/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吃美食吧!呀呼~

珍珍愛美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