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首圖這罪惡的冰淇淋甜點了吧!!!

是不是看了也會心動想要吃呀?

但......吃多了又怕胖且會有深深的罪惡感(不知道鄭多燕又要跳多久?)

相信這是很多愛吃甜食女孩們的心聲~

平常常聽到低脂冰淇淋,但是高纖低脂的冰淇淋就少之又少

剛好這次有機會試吃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當然一定要吃看看囉!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法柏蓮低脂冰淇淋:

Fiber Land法柏蓮高纖低脂冰淇淋採用Super Premium頂級獨家技術,
是全世紀乳製品中首創利用高纖低脂技術來製造冰淇淋的領導品牌
雖然低脂,但不影響口感

法柏蓮冰淇淋本體沒有使用動(植)物性油脂(零脂肪),
以機能性的膳食纖維替換油脂用量

口味有滿多種的,但是珍珍忘了其它口味有什麼啦!

只記得自己試吃的口味

珍珍挑選的口味是:櫻桃可可/夏威夷核桃

首先開箱的是櫻桃可可

1球法柏蓮=5顆的膳食纖維

法柏蓮冰淇淋每100公克中所含的脂肪<3公克;並含有8公克以上的膳食纖維

至於熱量方面:

傳統的冰淇淋是用奶油去調,但法柏蓮是用菊苣纖維/柑橘纖維......等天然膳食纖維,所以沒有奶油/乳化劑.......所以熱量是一般品牌的1/3

成份/保存期限及營養標示都標示的清清楚楚

 

櫻桃可可整盒拍起來都黑麻麻的一片,

所以珍珍挑個角落來拍,不然照片怎麼拍怎麼霧!
(明明就是拍照技術爛~XD)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真的裡面的水果果肉很多耶!

這點珍珍真的是超愛的啦~

吼喔~你們說光看照片是不是就很可口啦!

口感真的超級棒的~

巧克力的味道吃起來很濃郁,每一口都吃的到櫻桃的果肉,吃像這種巧克力類的冰淇淋,珍珍比較喜歡有果肉或是巧克力碎片加在裡面,這樣吃起來才不會覺得太單調,導致吃沒幾口就膩了!

至於口感方面,採用獨家水合膠體技術模擬脂肪潤滑之口感,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跟一般的冰淇淋沒什麼差別!

不會是因為低脂所以吃起來會那種桑桑的感覺

夏威夷腰果

會挑選這個當然也是因為珍珍超愛堅果類及穀類有關囉!

核桃顆粒也很多呢!

幾乎是隨便一挖都可以吃到核桃

夏威夷核桃這個口味,珍珍就覺得比較一般了!

可能第一個先吃了櫻桃可可,這個味道就馬上被比了下去,也是不錯吃啦!

但人總是會比較的嘛~

哈哈~順便愛現一下自己特製的黑黃顏色的冰淇淋!

有沒有很酷呀!

若嫌單獨只吃冰淇淋很乏味,也可以和珍珍一樣,
看是要灑點玉米片或是搭配海綿蛋糕一起吃,吃起來的口感更不一樣喔!

我真的很喜歡在甜點上面再自己加工一些食材進去!
自己在家這樣吃,都覺得好享受喔~

法柏蓮的冰淇淋真的滿好吃的耶!

連妞妞都在跟我搶,我好害怕櫻桃可可被她吃完~哈哈哈!

也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們可以買來吃看看喔~相信不論是大人小朋友都一定喜歡的!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