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到這張照片,不得不說婕凡希-Q10+plus錠這個包裝怎麼會那麼精緻特別啦!

珍珍在收到商品時,真的是對它愛不釋手呢~

大家都知道當年紀漸長,體內的膠原蛋白和Q10......等會開始不斷地流失,膚質也會因此老化/乾燥以及較沒彈性,不像年輕時那樣有光采,所以真的要早點來維持住!不然等膚質明顯老化,想再來補救真的就來不及啦!

平常珍珍就有在吃這類的產品,對我來說真的是有保養有差,持之以恆很重要喔!

不然怎麼會有這句: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算是珍珍第一次體驗錠狀的保養產品,對我來說挺新鮮的,也滿期待它的效果

且這款還是醫生娘的最愛耶~一整個更加吸引我!

(看包裝盒好美喔~上面還有玫瑰花的立體雕花耶!)

包裝太精美了,讓我忍不住一直在拍!

這個拿來當禮物送人真的也滿體面的(歡迎大家送我!XD)

附帶一提:這可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呦~

以下資料取自官網

1.關心食用安全,全系列食品皆通過塑化劑、重金屬檢驗。
2.HA.DS-MUCOS 日本專利成份 (日本特許第 3592705 號) 包含玻尿酸 ( HA )、硫酸軟骨素 ( CHS )、硫酸皮膚素 ( DS ) 複合粘多醣體等青春補給成分,給您擁有青春好健康。
3.選自於天然茄科植物來源輔酵素 Q10,濃度 95% 以上,每日高達 30 mg 活力因子
4.水解膠原蛋白持續提供青春補給

主成份:

HA‧DS-MUCOS ( 天然玻尿酸、硫酸軟骨素、硫酸皮膚素)、膠原蛋白、輔酵素Q10

共120錠

每次2錠,每日2次(或每次4錠,每日1次),

夜間睡前為最佳食用時刻

錠小好吞服

平常怕吞錠的朋友不用擔心會卡在喉嚨,小小一顆很容易吞進去的

先來看一下使用前的照片

像珍珍平常有認真在保養,所以膚質本身還不算太差,希望服用這類的產品能將我最佳狀況給維持住,我就很滿足啦!

服用了近兩個星期下來,對珍珍來說都有將膚質的完美狀況保持住,臉部看起來很亮眼!

觸感上比較水嫩且潤澤,還滿喜歡這種效果

順便再來一張今天參加活動的照片

化了妝的氣色是不是跟素顏沒差多少呢?

所以珍珍一直說:真的是有保養有差,不要不相信!

像現在這種季節轉換的時候,更需要加強及注重保養,不然皮膚很容易失去水份,若可以藉由食用的方式來補足缺少的東西,真的還挺方便的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上官網看看喔!

除了錠狀的產品外,也有膠原飲呢~
這個珍珍也滿有興趣的,到時想要買來喝看看,順便比較一下這兩種的差異

官網http://www.jfancy.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10 膠原蛋白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