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珍珍還滿少外出用餐的,一堆雜事忙著解決處理,好煩躁!

終於九月要結束了(歡呼~),
準備又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餐廳食記的文章啦~

這陣子珍珍還算滿常在家裡吃飯的,幾乎下午出門前都是先在家吃了中餐才出門,也算是另類的省錢方法!哈哈~不然在餐廳點餐,我常會點過量,然後變成吃不完要打包!

剛好接連兩天都在吃台畜的產品,就先來打成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啦~

說到台畜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可說是響噹噹的大品牌:

是國內唯一同時擁有CAS、ISO9001、ISO22000、產銷履歷農產品、以及動物人道-豬隻屠宰場認證標章等六大認證的公司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是:燕麥肉酥&牧風火腿

 

營養標示

平常珍珍吃肉鬆一定是配稀飯,總覺微溼的稀飯配乾乾的肉鬆,稍微拌一拌,讓稀飯跟肉鬆兩個融為一體,根本是絕配,一定要這樣吃才好吃!

準備材料:燕麥肉酥/稀飯
(咳~這需要寫出來嗎?有誰會不知道

燕麥肉酥很香耶~

在倒出來的同時,珍珍終於發現為什麼是叫肉酥而不是肉鬆了!

是有差別的喔!

肉酥不像肉鬆倒出來是一小陀一小陀糾結在一起的

珍珍有先用手指頭抓一小把吃看看,吃起來酥酥香香的,邊吃邊嚼得到肉香味,越吃越涮嘴,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本來只是想先吃看看味道,到最後這盤子上的燕麥肉酥直接被我當成小零嘴這樣吃光了!

直接乾吃也不用怕肉酥粉末給嗆到喔~

燕麥肉酥好吃的原因在於:

為傳統的肉酥中添加燕麥纖維來取代一般的豆粉不使用豬油改採健康的葡萄籽油添加薑黃取代人工色素,並使用南美洲玻利維亞安地斯山脈純淨岩鹽(玫瑰鹽),不使用味精及防腐劑,堅持使用高品質CAS後腿豬肉,不僅顧到健康更是美味十足,香酥爽口,好吃又不怕胖!

喜歡吃豬肉乾這類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種味道及口感,滿推薦的喔!

接著來分享珍珍覺得超特別的牧風火腿,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火腿呀?

珍珍家都是當成零食在吃!

每次妞妞都會買個幾條放冰箱,等要吃的時候自己去切個幾片,然後邊看電視(上網)邊吃,特別是在凌晨邊上網肚子餓時,趕緊去冰箱拿出來吃,算是能稍微止餓的一樣良品!

台畜火腿的種類還滿多的,但唯獨這款牧風特別吸引我~

除了是火腿本身的味道外,
還有一個就是:它有綁細繩!哈哈哈

我承認對於食物,都會以它的外表來評斷讓我想不想吃它的一個重要依據,看它有綁上繩子就跟其它火腿不一樣嘛~

產品說明及內容物

切片後的火腿色澤呈現淡淡的粉色,

似乎在呼喚珍珍:我很美味,快來吃我呀!
(好的,我馬上來吃掉你!XDDD)

文章打到這裡,又開始浮現牧風火腿的美妙滋味啦~

牧風是採用黑毛豬的背肌肉心燻調製而成,所以肉質吃起來相當結實,口感也滿溼潤的,
不是那種有點偏硬又有點乾的火腿喔!吃起來有滿有嚼勁

今天要將火腿加入炒飯裡,所以需要先將火腿切成丁

首先將炒飯炒好

再將切成丁狀的火腿放到炒盤中稍微煎一下,

接著就是讓炒飯跟火腿相遇緊緊結合在一起!

(話說~妞妞不知道去哪找來這種炒盤?也太酷了吧!)

將將~馬上完成一道色香味美的完美炒飯

偷偷跟大家說:妞妞的炒飯很好吃喔!
炒出來的米飯不會溼溼黏稠跟乾硬無法下嚥
想要來珍珍家吃的朋友們,歡迎提早預訂
(疑?妞妞是有答應要炒給大家吃嗎?)

啊~(嘴巴張開)

來吃一口吧!

紫菜湯裡面也可以加入一些火腿絲來增添一點美感,
但其實重點在於邊喝湯邊吃紫菜及火腿比較有嚼勁

這樣就馬上完成妞妞製作的美味愛心中餐:

火腿蛋炒飯&火腿紫菜湯啦!

話說~牧風火腿在珍珍當天開封後就整條被解決吃光了!

台畜還有其它款火腿也很吸引珍珍耶~

像是:黑胡椒腿肉/燻腿肉/歐式冷蹄,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有機會再來體驗跟大家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台畜官網: http://www.tham.com.tw/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吃美食吧!YA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vickey
  • 火腿看起來很好吃~
  • 真的很好吃耶!!!^O^

    三號珍珍 於 2012/10/02 10:19 回覆

  • Mr.Ray
  • 火腿蛋炒飯看起來真不錯啊, 把香氣都帶出來~推推
  • 單吃火腿就超讚的!!!
    不會很鹹~剛剛好

    三號珍珍 於 2012/10/02 10:20 回覆

  • 妍寶
  • 推推~
    火腿炒飯超讚~ 手藝真好
    那火腿看起來好可口呀 X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