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吃過馬卡龍的女孩們,一定都會為這個迷人的小圓餅為之瘋狂吧!

馬卡龍的形狀不但小巧可愛,顏色又十分地繽紛,相當受女孩子們的青睞,吃起來的口感:外層酥,內餡有黏稠嚼勁感,讓人忍不住想一顆接一顆!

TARTINE BAKERY先前珍珍就一直想去安和路的店去吃看看,但一直苦無時間呀!剛好這天要去參加ATT 4 FUN的活動,想說會經過新光三越A8,就來去B2購買吧~

TARTINE BAKERY就位於手扶梯的旁邊,位置很明顯很好找到!

天~吶~~~~~

快瞧瞧這玻璃後面五彩繽紛的小圓餅呀!

口味好多種喔!

總共有十六種口味

這款彩虹巧克力塔也好吸引珍珍喔~

因為上面放了好多顆小一號的馬卡龍,買這一款感覺很超值耶!

上面有七顆馬卡龍,在挑的時候也要注意一下上面的口味是不是都是你喜歡的?(每一個彩虹巧克力塔上面的口味都不同)

 


蛋糕櫃上有擺放一些餅乾類的商品

我一整個拍得很隨性,因為我的重點在馬卡龍呀!哈~

馬卡龍一顆80元,共16種口味

這天珍珍共買了18顆,但有四種口味珍珍沒有挑選(桃色字為沒買的),

口味分別是:

開心果櫻桃/紅石榴薄荷/抹茶栗子/PBJ(花生奶油)/焦糖海鹽青蘋果/紫蘇梅巧克力紅橙/藍梅百香果起司蛋糕/貝禮詩咖啡香酒

開心果櫻桃這種算是馬卡龍的基本口味,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紅石榴薄荷吃起來也沒有薄荷的味道;抹茶栗子吃起來苦味很重;焦糖海鹽青蘋果吃起來感覺怪怪的,酸酸的口感又帶有鹹度!珍珍不愛;藍梅百香果起司蛋糕,喜歡吃百香果這種酸酸口感的人一定會喜歡!;貝禮詩咖啡香酒,剛好珍珍很愛喝這款奶酒,所以覺得滿好吃的耶!

口味:

相思豆芝麻/荔枝玫瑰覆盆子/芒果榛果/巴薩米黑醋栗/粉紅檸檬果汁/羅勒萊姆

荔枝玫瑰覆盆子這款吃起來覺得有點像酸黃瓜耶!

後面這幾款連吃下來都只有一個字:酸!

要跟珍珍回家的馬卡龍們~

那時正在小七等弟弟來載我回家,又無聊在那邊開箱拍照

正常的燈光下拍起來顏色就更鮮艷了吧~

不過~很奇怪耶!

為什麼沒有給珍珍保冷劑放在馬卡龍的底部咧?一般買都會有呀!

 

口味那麼多總是會忘記呀!

他們還很貼心的會隨袋附上一張小卡,供客人對照口味

 

一些促銷活動的訊息~

 

 

 

TARTINE BAKERY他們家的馬卡龍吃起來也算不錯,
跟珍珍吃過的來比較,他們的內餡算是奶油偏多,吃了幾顆之後會覺得油膩!不過他們的外皮做的不錯,吃起來酥酥帶點黏的口感(通常是內餡吃起來會黏稠有嚼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喔!

Tartine Bakery Taipei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TartineBakery?fref=ts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吃美食吧!!!^O^

珍珍愛美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卡龍 少女酥胸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