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該算是十月份珍珍第一篇的食記,我等好久囉!

九月份的一些瑣事終於忙得差不多了,現在可以小小的給它放鬆一下,星期一一大早跟爸爸還有其它長輩去金山辦事,辦完了差不多是早上十點,然後我家老爸每次只要有到金山這裡,就非得要吃到鴨肉,於是就馬上驅車前往,那時我們還在說那麼早有開嗎?

一開到金山老街,馬上先派弟弟下車去廟口看看有沒有開始營業?

弟弟打電話回報:有!

就趕緊找個停車位準備下車去用餐啦!

雖然說是早上十點多,算還挺早的,但是金包里鴨肉ㄜˋ早已有一些客人在那裡用餐起來咧~

真不知道這個時間他們是在吃早餐?還是提早吃中餐呀?

老闆認真顧店中~

因為去的時間還早,所以檯面上的菜都還沒有炒出來,想要吃什麼菜直接點就可以啦!

看到想要吃的菜就自己端到斜對面的店裡用餐(共有三個店面)

珍珍覺得這算是在這一區相當特殊奇景,會看到很多人手上端著一道道的菜在老街上行走著

菜單及價目表~

那時菜檯上面只有先炒出三盤菜~先來給它拍一下!哈哈~

炒麵 (五人份$150)

一份是30元

炒腰花 $200

炒得脆脆的不錯吃!

桂竹筍 $120

炒蝦子 $200

炒大腸 $200

這道由酸菜炒出來的大腸味道真的是好酸喔!

腸子炒的滿嫩的,但就是太酸了,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聽說這道不錯吃(因為珍珍不太愛吃這個)

炸蝦捲 $150

珍珍超推這道蝦捲,外皮炸得酥酥的,裡面吃起來又很嚼勁,
不像有些蝦捲會吃起來粉粉的!

真的好好吃喔!

每次來金山都會吃這家,或是家人有到金山也會外帶鴨肉回家

有吃過這家的人一定都知道,他們家的生意好到相當的誇張!!!

菜根本都是用搶的,用餐時間一定是沒有位子呀!等待用餐的人都是會站在你身旁等你用餐完好讓他們入座,這種用餐品質其實是滿不好的!用餐心情多少會受影響,會緊張嘛~

且珍珍覺得以味道方面來說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地步,但就不知道為什麼來金山似乎就一定要來老街這吃個鴨肉才算是有來過!呵呵~

最後我們還打包了40隻的鴨翅回家~是老爸要吃的啦!


店名:金包里鴨肉ㄜˋ
地址:台北縣金山金包里街104號 
電話:(02)2498-1656    
營業時間:08:30~19:00
公休:無


歡迎大家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珍珍愛美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