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不是覺得好像前幾天才看過珍珍PO過小山堂呀?

前幾天到小山堂是因為參加FG美妝大賞;而這次來是單純自己想吃!

都還不是那天活動一整個很趕,忙著要體驗品牌產品,活動所準備的甜點都沒吃完,心有不甘!心中暗自許下心願:下次我自己來吃!
(最好是這麼誇張啦~)

來小山堂用餐是因為剛好和朋友約來看積木展,想說看完剛好可以來吃!YA

用餐的人還滿多的!

建議來用餐最好先訂位,比較能做到圓桌或是沙發的座位,不然就只能分配坐到長桌嚕!且相當有可能跟陌生人面對面一起用餐!
(像我們就是)

不過還好桌子算滿大的,基本上彼此是不會互相妨礙到

 

垂吊式的燈若是單獨看會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但在小山堂裡,他們特別弄成長短不齊很隨性的樣子,反而覺得很有特色,我還滿喜歡小山堂的這種裝潢感覺

兩隻恩愛的鵝

餐廳內部照就不多放了,今天的重點在於用餐嘛~

因為跟朋友早上及中午都還沒有吃,看完展差不多快四點也都快餓昏了!

心想:我一定要點餐來吃,且還要點超多!

結果。。。事與願違

這個時段沒有主餐能吃,只有下午茶跟輕食

菜單~

珍珍超想點主餐<炭燒控肉芝士燉飯>,無緣呀!

光從菜單上的價格來看,他們家沒有什麼套餐組合,且單價算高的

 

 

 

分食的餐具

桌上的服務鈴

照燒松阪豬沙拉 $220

份量算滿多的!

還放了很多蔬菜在裡面,很難得看到沙拉裡面有放花椰菜耶!

野蕈歐姆蛋捲 $300

薯條是像21世紀的那種脆薯,好吃!我最愛這種的!

蛋捲也好美味喔!

吃起來帶點溼溼的口感,不會乾喔~

雞肉芝士墨西哥餅 $340

那時朋友點這道,送上來時我們還在懷疑:這會好吃嗎?

餅看起來有點弱的感覺

結果出忽意料!!!

喔~買尬!我們錯了~這。超。級。好。吃!

墨西哥餅吃起來不會乾,且裡面的餡料及醬料搭配的將將好

<推薦一定要吃>

因為跟朋友都想要點飲料&甜點

於是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下午茶系列套餐(飲料+蛋糕),
若有想喝的飲料再補差價即可

一杯腰部正在瘦身的卡布奇諾

冰水果茶

 喔~天吶!!!

我今天就是為了這個黑森林巧克力慕絲而來的

不過這次的手工餅乾跟上次活動中吃到的不一樣

餅乾吃起來有點淡淡的肉桂味

一整顆的酒釀櫻桃耶!

一咬開裡面還有些酒,如果平常沒有在喝酒的朋友吃下去會嗆到喔!(這也跟那天活動吃到的不一樣耶~那天的櫻桃是被切開的,吃起來酒味比較沒有那麼重)

順便附上一張那天活動的蛋糕照片

這天消費結帳後拿到了一張兩百折價票,做的好復古喔!

超愛這種風格的東西了~

 

好迷幻的FU喔~

 

廁所在下面這一區,若沒仔細看真的是不會注意到,奇怪的是,朋友那時詢問廁所在哪裡,服務人員竟然說再外面另一區,明明這裡就有廁所呀!

洗手檯要說華麗的夜店風嘛~到是覺得還好

因為還放了幾塊大石頭,讓我覺得好像一個小型的池塘喔!

他們家的廁所超酷的,我很愛這種夜店風的感覺!哈哈

另外兩個不愧是母女,連拍照的嘴臉都一個樣!

名片有兩種,一樣很復古

建議來最好要訂位喔!

 

是說。。。珍珍我沒吃到炭燒控肉芝士燉飯還是心有不甘!

有誰下次還要跟我一起來吃呀?

真的是太美味了,讓我想多來幾次都無所謂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我們一起吃美食吧~^O^

珍珍愛美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