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有添加乳油木果油在商品中的保養產品相當的多,但應該還是有很多人不瞭解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吧?

乳油木果油(Shea Butter)是萃取一種來自非洲的「奶油樹」果油,又稱為「乳油木果油」或稱為「乳油木」或「乳果油」這種油脂是一種特殊的植物性固態油,分子細小,清爽不油膩,且不易氧化,不容易被皂溶解,所以在塗抹皮膚之後,很容易被皮膚角質滲透吸收,且不易被洗澡時的肥皂、沐浴乳給洗掉,可以停留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且清爽不油膩,是敏感性肌膚或是乾燥型肌膚的救星,在德國美容雜誌中譽為「神奇奶油樹」。

因為可知添加了乳油木果油的產品算是可以滋潤肌膚,使肌膚不會乾燥不舒服,特別適合在秋冬這個季節裡使用!

珍珍手邊剛好有這類產品就來介紹一下囉~

麥荷式的包裝走環保綠色包裝路線,使用環保合成紙類及生物可分解PLA材質,雖然精簡了包裝,但不減產品的質感喔!

乳油木果柔膚皂的味道很香,是那種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讓人放鬆的感覺!

這款乳油木果柔膚皂的特色:

1。低溫製造 保留植物營養
2。 具超強 滋潤效果
3。 無添加化學合成香料、色素、防腐劑
4。天然、環保、耐用
5。乳油木果
6。珍珠:強化肌膚新陳代謝、淨白肌膚、淡化斑點
7。蘆薈:抑菌保濕、舒緩皮膚敏感
8。 褐藻:深海天然保濕因子,含植物膠原蛋白,可增加肌膚保水度及彈性

差不多跟手掌心一樣大

厚度也滿厚的呦!

ㄉㄨㄚ ㄉㄟˇ ㄟ引喀故嘛~

來洗看看感覺如何?

先加一點水就可以搓出一些小泡沫

再多加點水搓一搓後產生了一堆綿密細緻的泡沫,真的很細緻舒服耶!

準備來洗臉囉~

你在看我嗎?
誰要看妳呀!!!

綿密細緻的泡沫洗在臉上真的很舒服,好像輕輕柔柔的在臉上做SPA按摩

洗完臉後都還沒擦乾就趕緊先來拍一張!

洗完臉沒有緊繃不舒服的感覺,還有點滑滑滋潤過的觸感,臉還香香的!
(我一整個是香味控呀!只要聞起來很香的東西都愛

我覺得我的臉好有光澤及亮度感喔~

後來也拿著乳油木果柔膚手工皂來洗澡,洗起來的感覺跟洗臉是相同的,很舒服乾淨清爽的感覺,肌膚上又帶點滑滑滋潤過的觸感,但不是油膩感,是那種塗抹過保養產品已經吸收進去的感覺!超讚的~

真的是跟一般洗澡用的香皂無法比擬的!

妞妞平常洗澡喜歡使用香皂,她洗完後直說:這個手工皂我喜歡,洗起來滑滑的像有保養過一樣,不是像那種洗不乾淨滑滑的觸感,洗完也不會身體乾澀,很清爽,很好用.........(一直在講,可見她有多愛!)


官網http://www.mchalls.com/index.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號珍珍 麥荷式 手工皂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