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平常超級喜歡在網路上購買東西,對我來說最方便的就是只需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輕鬆等待商品到家啦!又不需要自己去外面花時間四處找想要的商品及手提回家,多方便呀!

這陣子在逛一些網站都可以看到ZALORA廣告打得很兇,好奇點進去一看

哇~~~好多東西喔!

不管是男生/女生/大人/小孩.........各類商品都有,
於是就這樣逛了起來!

珍珍覺得最棒的地方是有價格選項&顏色&尺寸

這樣可以節省購物的時間!


出貨的速度超級快!

只隔了一天,訂的商品就火速送上府

實在是很適合上網下單很想早點收到的人
(臨時很急著買禮物送人時,可以趕緊到ZALORA下單購買~哈哈)

準備來開箱啦~~~YA

最喜歡拆包裹的感覺了

珍珍超級愛買鞋的,這次買了兩雙休閒鞋,裡面還附上了一張購買明細及八折的優惠券

來看看珍珍買哪兩款鞋子吧!

雙色圓點休閒鞋 $490

哈哈!在這裡要跟大家說一下,因為珍珍的腳比較大,女鞋的話除非有做尺寸比較大的,不然珍珍的鞋子大都是買男鞋最小號!

所以........買的這兩雙都是男鞋喔!

點點的花色超俏皮的,再加上是黑色底,一整個好搭配!

珍珍第一眼看到就馬上決定!

就。是。你。啦!馬上加進購物車裡

穿起來很舒服,也不會咬腳

價位方面珍珍覺得算在能接受的範圍內,因珍珍平常穿比較休閒,喜歡穿懶人鞋或是ALL STAR這類型的,以前都愛買某牌的懶人鞋,一雙都差不多要一兩千塊,現在找到便宜好看又好穿的鞋子,真的是超開心的!(現在時機歹歹,多少要省一點嘛~)且花同樣的價格,卻可以一次讓我買個3~4雙!何樂而不為咧~


不管長褲/短褲,怎麼穿怎麼好配,太適合走休閒風的我了!

接下來看另一雙~細邊條紋休閒鞋 $490

也算是基本款的懶人鞋

這款的版型偏大了一些,珍珍穿起來有點大

還好珍弟的腳跟我差沒多少,就給弟弟穿囉!

如果怕買到尺寸不合的,也可以即時跟客服人員線上聯絡,客服下班時也可以留言詢問,感覺上還挺不賴的!只是珍珍比較懶,都沒去使用這功能,反正還有弟弟能穿就好

兩人穿上新鞋來一張合照吧!

 

 

買了自己沒穿到,也要拿來拍幾張照片過過癮!


看完了珍珍的介紹,你喜歡哪一款咧?

兩雙我都好喜歡喔!

喔~對了!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千萬不要猶豫太久喔~有時真的商品很快就賣完了,因為珍珍就有切身之痛!才考慮個一天,珍珍要的尺寸就沒啦!好傷心喔!

不過還好新款/新花色也很快有,像珍珍買的點點鞋現在還有其它顏色,有出白底彩色點點的,現在還有39號喔!喜歡的人可以趕緊去購

像現在邊寫分享文的同時,珍珍也在逛 ZALORA,下面這款也燒到珍珍啦~價格太讚了吧!

這雙才290元,暈染的花色我好愛喔!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