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今天要分享一款BeautyMaker很特別的粉底,款式還挺特別的呦~

是刷具+粉底液合而為一的組合,光看產品就覺得好方便的樣子

還滿期待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的效果,以之前珍珍使用過他們家產品的心得來講,東西都滿適合自己的膚質,且化起來的妝感都很自然不厚重,都超喜歡的說!

產品特色~~~

1.超水嫩光感:
特選了40%的加拿大冰河水為基底,豐沛的涵水與礦物質,創造肌膚的水嫩光感。

2.緊緻拉提感:
結合三胜肽 、四胜肽 、Q10,創造小細紋不見了、肌膚緊緻感。

3.專業科技無痕粉底刷:
特殊刷毛設計,毛量豐厚、彈性適中,上底妝360度無死角,眼周、鼻翼等處皆能完美上妝,完美的服貼於臉部肌膚的弧度,不需再以手指或粉撲輔助推勻,刷出不沾手完全零粉痕的透亮底妝。

拔開蓋子後可以看到雪白的柔軟刷毛

在使用前,記得要將中間這個開關的地方拉開

洞孔滿大的,記得不要壓擠太大力呀!不然後果............

 

刷毛超細緻的,刷在肌膚上很舒服沒有刺痛感

稍微塗抹開來就知道粉底質地是珍珍喜歡的耶!

一點也不厚重,又很好塗抹開來

看看手背右半邊,是不是比較粉嫩呀!

接著塗抹在臉上看看效果吧!

使用前

刷毛真的好軟喔!

均勻塗抹後

使用前後比較

膚質變比較粉質的感覺,但差異不大,是珍珍我喜歡的感覺耶!因為本身不愛厚重的妝感!

上了蜜粉後就更完美啦!

不愛厚重妝感的朋友們,BeautyMaker淨膚光感拉提保濕粉底液這款珍珍滿推薦的喔!

且一整天下來也滿持久了,效果也不錯!

因為這天換這款粉底化妝,妞妞還主動問我說:妳今天妝比較服貼耶!

哈!!!有這麼明顯嗎?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