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能到afternoon tea試吃秋冬季餐都是託小哈的福!
超開心的說~

既然是吃新款的秋冬季餐,當然要趕緊來看看餐點及菜色囉!
(最近文章開頭越來越沒梗了,只想快速進入主題!XD)

位於微風三樓的AT

旁邊還有賣雜貨的AT

餐廳內四處拍拍

 

甜點!!!(眼睛頓時發亮~

每一個我都好想吃喔~

好美味的樣子喔~



室內用餐區

 

今天我們用餐的地方是在VIP室

屋~呼呼呼呼(請想像白鳥麗子的笑聲!XD)

我好像貴婦ㄟ!哈哈~

首先上桌的是~

燻鴨溫泉蛋醬油燉飯 $320

蛋來自石安牧場,嚴選25~80週雞齡生產的優質安全蛋品,以天然穀植物及純天然萃取元素...等食材來餵養雞,以及採用了宜蘭豪野鴨(櫻桃鴨)

將燻鴨煎出鮮甜鴨油後拌炒彩椒/鴻喜菇/茄子,特調雙重鹹香醬油/奶油醬,讓食材更入味,再劃開溫泉蛋,將蛋汁一起均勻拌入飯中更美味

珍珍給它的評價相當好,整個米飯相當入味好吃!

盤邊的配菜及馬鈴薯泥

栗子雞肉奶油焗飯 $300

焗飯外層還放上白煮蛋來增加感觀的美味度

 

做法是以奶油白醬與天津甘栗/微辣雞肉/洋蔥菠菜......等食材拌著清香蕃紅花飯一起焗烤

珍珍覺得蕃紅花飯吃起來的味道挺妙的,因為平常很少會去吃蕃紅花類的食物!若是點這道的朋友,記得要先均勻攪拌一下喔!不然吃到後面醬汁會開始乾掉,就比較不溼潤了

食材很豐富吧!

 

生巧克力烤布蕾佐香橙醬 $180

在布蕾中加入蛋糕丁/手作甘納許巧克力,蒸烤出綿蜜多層次的口感,再佐上香橙汁更添美味

可以先吃看看布蕾的原味,然後再滴上一些香橙醬汁比較兩者不同的味道

原味就已經很好吃了,但加了香橙醬汁則吃起來多了香橙的味道!
我還挺喜歡的耶~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

啊~我要吃囉!

冰。白巧克力雪花可可亞

採用法式可可亞泡法,以鮮奶油融化白巧克力及法國可可粉,讓口感更加香醇濃郁,最後再放上手工現刮白巧克力,讓整杯飲料的賣相更加分!

上面的鮮奶油可以依個人喜好來做攪拌的動作

熱。白巧克力雪花可可亞

鮮奶油是另外自己加進去的,也是可以依個人喜好來添加

公關說:喝冰的比較不會覺得那麼甜(因冰塊融化的關係);喝熱的就會稍微甜一些喔!

珍珍那天喝的是熱飲,覺得巧克力飲品就是要喝熱的才過癮!
對於甜度方面來說,是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內!

鮮奶油白巧克力

稍微攪拌後的樣子

準備來品嘗:微風限定款法式<龐蓓朵>

瞧瞧一上桌,大家全都拿機相機狂拍啦~

龐蓓朵的主要食材就是將權杖麵包浸泡在蛋蜜中後再拿去烤箱烘烤,讓麵包外層金黃酥脆,內層柔軟有嚼勁,下面這三碗蛋蜜就是權杖麵包好吃的秘密!

分別為:伯爵茶蛋蜜/原味蛋蜜/巧克力蛋蜜

繽紛莓果蛋蜜龐蓓朵 $320

光看到盤中鮮艷的配色及水果,就已經讓人想大喊:我要開動囉!

 加拿大楓糖漿

淋上楓糖漿嚕~

冰淇淋後面是手工杏仁餅,脆脆的不錯吃!

帶點微鹹口感的法國權杖麵包,再搭配上自選口味的冰淇淋,法國頂級鮮奶油,莓果醬,以及裝飾在一旁的五種莓果(草莓/黑莓/覆盆莓/蔓越莓/紅醋栗),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相當不錯

據說~這款目前是微風的人氣商品之一喔!

香蕉奇異果巧克力龐蓓朵 $260

珍珍超愛吃水果的說,光看到有那麼多水果,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ㄜ~吃的有點髒的樣子!

這款權杖麵包是浸潤在白蘭地酒以及64%比利時巧克力微苦濃醇的蛋蜜中,所以吃起來帶點淡淡的酒香味,不會過甜,味道剛剛好

茶香伯爵香橙龐蓓朵 $260

權杖麵包浸潤在伯爵茶。法國君度橙酒及酸甜水果茶香蛋蜜中,麵包上還有些許的茶葉末,
吃起來有別於上面兩種龐蓓朵,帶著淡淡的茶香味,越咀嚼越香,味道真的滿特別的!

盤邊的柳橙瓣也好好吃喔!

這三種龐蓓朵都很好吃耶!

每個都有自己的特色,若要珍珍選出一個最喜歡的,就是茶香伯爵香橙龐蓓朵了,味道真的挺特別的;繽紛莓果龐蓓朵則是盤邊的水果吸引我;香蕉奇異果巧克力龐蓓朵則是吃起來不會太甜,對於愛吃巧克力的我來說,吃再多也不會覺得膩!

若是點這道甜點,珍珍建議楓糖漿不要全部一起淋上去,只淋自己準備要吃的那塊,不然整瓶淋下去,楓糖漿會順著麵包一直往下滴,到最後下面那塊會超級甜及被糖漿浸軟!(珍珍那時就吃到了這塊,真的是甜死我啦!)

這次試吃秋冬季餐覺得餐點都不錯,打算改天再和朋友或是家人一起去AT享用!

即日起到10/30止,凡在FACEBOOK上傳法式龐蓓朵照片,同時在Afternoon Tea微風店打卡,並於結帳時出示FB畫面,即可享120元飲品乙份招待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吃美食吧!

珍珍愛美食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