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去寧夏夜市的頻率真的是高到不行,根本是當自家廚房在走嘛~

今天打算挑戰的是位於寧夏夜市左手邊的賴家蚵仔煎,先前就對這家蚵仔煎相當好奇,因為每次經過總是排著長長的一條隊伍,真的讓人很好奇到底是多美味咧?

說真的,為了吃個蚵仔煎排隊珍珍可說是第一次,我很少會為了吃小吃類的東西排隊,除非是甜食類的才有可能!哈哈哈!

排隊的人潮真的挺多的,不過還好不用排很久,以那天七點多去排隊差不多等個15~20分鐘!

雖然還沒排到自己,但是負責煎的老闆也會開始製作即將入座用餐客人的蚵仔煎

輪到我們咧~好緊張喔!天吶~(我瘋了~XD)

店內所賣的餐點及價目表

嗯。。。珍珍覺得價格不算便宜耶

特別是看到蚵蝦綜合煎要120元讓我小小的驚了一下

好多蚵仔喔!!!

可見一天要賣超多份出去~

除了賣蚵仔煎外,也還有賣麻油腰只/豬肝湯/赤肉湯.......等,都是在後面這個廚房裡面煮及炒

店面是屬於狹長型小小一間,真的滿小的喔!

走進去都還需要稍微側身一下,不然會撞到其它用餐的客人,如果在冬天穿很多衣服的情況下,這樣用餐應該滿不方便的

 

雞蛋蚵仔煎 $60

珍珍覺得蚵仔沒有放很多,且蚵仔不夠大

吃起來很沒FU

以這個價格對珍珍來說算貴耶!

而醬的味道,我也覺得一般,沒有很特別

麻油赤肉湯 $60

麻油豬肝湯 $60

豬肝有六塊,吃起來挺嫩的,但是吃到後面我會怕怕!

用餐後的心得:

以珍珍個人口味來說,賴家蚵仔煎沒有很合我,但又看到那麼多排隊的人潮,應該很受一般大眾的歡迎!若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吃看看,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口味及味道都不一樣嘛~


賴家蚵仔煎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198之22號(寧夏路與民生西路口)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