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自從珍珍參加了發送網的活動後,常有機會能去體驗一些有趣的活動,這次參加的是玻尿酸導入的療程,對我來說挺新鮮的,因為從來沒有做過醫美的療程或是去給人家做臉過,有這個機會當然要去給它體驗看看嚕!

診所位於五分埔商圈附近,還挺好找的,一進去所看到的環境讓人滿放鬆的,不會有壓迫感,且接待人員也很親切!不然以珍珍第一次踏入這種地方,且又是一個人去,人家我也是會怕怕嘛~


診所內使用的產品

先在這一區填寫一下基本資料~

先幫珍珍做簡單的諮詢,像是:
以前有沒有做過醫美?對什麼產品過敏?平常都擦什麼係數的防曬?

公關說珍珍膚質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臉上有一些痣,可以使用脈衝光來去除,還給珍珍看她以前未打過雷射前的照片

公關以前在臉頰處有雀斑&肝斑(千萬不要以為有肝斑是肝不好喔!),在她施打過脈衝光/肉毒/微晶瓷後整個人真的就變得不一樣耶!

 

解說完畢後,在等待醫師的時候又看了其他客人前後的對比照

接著給醫師問診

醫師會針對個人臉上的狀況來做解說,若有地方想要改善,也會講解可採用哪些療程及效果如何

醫師說珍珍膚質算不錯~
以膚色比1到6來說,珍珍屬於2(算皮膚很白的),而身旁的護士差不多是3,只是臉上的痣真的很多(公關及醫師他們對這些痣很有意見,哈哈哈!)

但對我來說,痣不是問題啦!

人家比較在意眼下浮腫的地方,因為長時間熬夜寫文章,眼下看起來好勞累的樣子,不知道可以用哪些方法改善?

醫師說珍珍眼下脂肪都還沒有移位,所以還不用擔心!(那我還是早點睡比較好)

問診完後就可以換鞋去做導入的療程啦!

裡面有置物櫃可以讓我們放包包,鎖完還有鑰匙可以掛在手上,不用擔心東西被拿走

如果是有化妝的朋友過去,會先幫你卸完妝&洗臉後再開始進行導入的工作喔!

洗完臉後,護士會先在她手中塗上舒緩放鬆的精油,接著跟著她的手勢來做呼吸的調整

導入中~

利用機械震動的原理,以每秒鐘一百萬次的高速震動,加大皮膚細胞間的間隙,提高皮膚對保濕成分的吸收,加速組織代謝,使缺水或缺氧份的肌膚得到補充。同時因機械震動作用具有對皮膚按摩緊實,刺激組織新陳代謝,超音波探頭溫和的深部溫熱作用及熱按摩更能滲透皮下數公分,促進循環。

一整個好舒服喔!

且儀器也有限制使用時間,不能長時間一直使用,不然儀器或過熱反而傷到肌膚

珍珍在秋冬這種季節皮膚都會比較乾燥,連護士小姐也這樣說,因在邊導入及加精華液的時候,我的皮膚馬上就將精華液給吸收進去!(真不知道我平常是怎麼對我的皮膚的!

接著再使用手部按摩(白色的是按摩霜)

稍微將多餘的保養品擦拭後,就準備使用診所研發的燕麥面膜

面膜好服貼呢~貼起來很舒服!

面膜內多出來的精華液還可以再拿來當眼膜敷,靜靜等待15~20分後就可以拿下面膜嚕!

一整個覺得皮膚好水嫩保溼的感覺,沒有先前那種乾乾缺水的FU

拿下面膜後再將臉上多餘的精華液按摩吸收進皮膚內就可以準備上隔離霜囉!
也代表今天的療程已經結束啦!

做完玻尿酸導入後,珍珍的臉好透亮,整個人亮了起來,且膚質QQ有彈性超保溼,沒有之前微微乾燥的緊繃感(摸臉中~),因膚質保溼水嫩,所以讓原先比較明顯乾燥有紋路的地方有淡化掉一些

所使用的儀器及一些產品

導入儀器及使用的產品

做完導入後就可以在這一區做梳理的動作嚕!

三本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3tmbdfans
報上發送網,只要有消費,即可獲得一套保濕導入療程+面膜

發送網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FaSong.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