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最近珍珍參加了發送網的活動,手腳還算快,剛好都有搶到機會能體驗到各地好吃的宅配美食,對我來說還挺不錯的!因為平常就很喜歡上網網購食物(一整個走宅女路線)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來自台中大甲好吃的手工餅乾-綠森林!

 

打開禮盒,看得出店家精心的包裝

裡面共有六種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

餅乾都是圓柱體桶狀的包裝,不過瓶身上面沒有標示營養成份或是口味耶?

倒是瓶底有標示保存期限

哈哈!因為珍珍還滿愛喝咖啡的,就先由咖啡口味開始吃起吧~

咖啡手工餅乾

濃濃的咖啡香,吃起來好過癮喔!

忍不住讓人一根接一根

香草牛奶

吃起來為鬆鬆的口感,珍珍覺得會是小朋友愛吃的口味耶!

芝麻核桃

喔~我最愛這種有加堅果類的餅乾了!

吃起來芝麻的香味很濃郁,還有加入核桃,所以吃起來更有咀嚼感且香

薰衣草手工餅乾

其實~珍珍沒有很愛薰衣草口味的食物,
總覺得有一股讓我不太能接受的味道!

不過,這次試吃綠森林這款薰衣草手工餅乾卻讓我改觀耶!

整個餅乾散發出淡淡的薰衣草香氣,本來想快速咬一咬吞下肚

誰知道。。。。。。。。。。。

越咀嚼越香耶!

整個口腔裡都散發出迷人的薰衣草味,很好吃呢!

巧克力佩斯

餅乾內還加入大顆的巧克力豆,馬上替這手工餅乾大大的加分!

巧克力味道好濃郁喔!

杏仁瓦片

又是一款珍珍最喜歡吃的堅果類餅乾!

超級喜歡吃杏仁的,所以留到最後才來細細品嘗

 

 

杏仁片也給很多喔!

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嘛~酥酥脆脆真好吃!

總共有12種口味,其它珍珍沒吃過的手工餅乾也都好吸引我喔!

像是:檸檬(巧克力)馬卡龍/玫瑰

特別是玫瑰這款做的好漂亮喔!一整個高級的FU

 

綠森林GREEN FOREST

(04)2688-8639

台中市大甲區德興路38號

綠森林粉絲團


發送網常常舉辦一些好康活動,可以到粉絲團看看喔!^^
http://www.facebook.com/FaSong.net?fref=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森林 手工餅乾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