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接近讓人肌膚乾燥的季節囉!雖然說完美的膚質應該是要天天持續不間斷的保養,但是吼~人嘛!總是會有比較忙的時候,一忙就會忘了保養,所以多少會一天補魚好幾天曬網!XDDD(一整個將沒保養合理化)

最近珍珍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畢竟已經不是青春無敵的小少女了!
不認真保養怎麼行咧!
 
前陣子使用了美國原裝進口,採天然萃取方式的金芙滋潤護膚液,這瓶護膚液不但可以塗抹在身體,更可以擦在臉上當保溼乳液(算是從臉到腳只需一瓶就可以達到滋潤效果),以自己本身使用後覺得還挺不錯:

不但吸收快,且擦起來身上也不會黏膩不舒服,更沒有添加香精(若是塗抹在臉上還有香精的味道多可怕呀!)

瓶身上的SkinMD字樣是一種對乾性皮膚有效的調理,因為它會附著在皮膚之上,且長時間的保護皮膚,有了這層保護,就可以保持自身的水份及潤澤基膚

 
背面的使用說明及成份

 
產品用途&內容介紹:

1。可使用於全臉/頸部/手足及全身膚,使用於臉部時請勻抹全臉並向下延伸至頸部(無需撮揉),可同時柔嫩頸部肌膚並使其保溼淡化紋路

2。剛開始使用金芙滋潤護膚易時可美隔2~8小時補充一次,使用一段時間後,每12~24小時補充即可

3。日間當保溼隔離(在化妝水後使用),將金芙當底霜,等待三到五分鐘肌膚吸收後,再上粉底液及彩妝品

4。夜間保溼,使用化妝水後,可以單擦金芙滋潤護膚乳液不需擦其它晚霜

2。適用於男。女。老。幼。嬰

 
產品質地

質地為有點透明水狀感的乳液,因產品本身沒有含香精,味道方面珍珍覺得很像去藥局會聞到的那種味道!


 稍微塗抹開來的樣子

珍珍使用的這瓶是117ml,容量很適合我隨身攜帶放在包包裡,當想要補充一下缺水的部位時,可以馬上拿起來加強一下,個人是覺得挺方便的!


 每次到了要轉換冬天時,手指的兩側都好醜喔!因為膚質缺水,所以會有乾燥的現象,有時天氣再冷一點,嚴重的話還會不適咧!若是擦一般的護膚乳(霜),每次擦完手都油得像徒手吃完手扒雞一樣!超油膩的!(且我又會怕裂開的部份不舒服,還會塗更厚,可想而知我的手會有多油!)

乳液塗開後也不需要特別的去按摩加速皮膚吸收,擦起來挺透氣清爽的,沒有那種油膩不舒服的感覺!


 像珍珍還會將金芙滋潤護膚液塗抹在容易洩露年齡秘密的脖子上,水水滑滑的擦起來好很舒服喔!且因為潤膚乳的延展性不錯,都還可以順勢往下擦,一起保養身體肌膚!


 金芙滋潤護膚液質地溫和,PH值6~7,適合於任何肌膚且容易滲透吸收形成防水保護膜,減少天然油脂和水份的流失,並保護防止皮膚受到刺激而導致乾燥

其它相官資訊可以直接上官網查詢喔~^^


官網:http://shop.skinmdnatural.com.t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茉莉
  • 這罐好多人推
    感覺真好用
  • 灰煮婦
  • 看到標語就不自覺的喜歡上了這個產品....omg
  • likedk0101
  • 珍珍我來也 哈哈
    加好友囉
    這罐感覺步錯
  • 哈哈~歡迎歡迎
    不過~人家我這邊人氣不旺說!
    有空可以到無名逛逛啦!XD

    三號珍珍 於 2012/11/03 02: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