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榮獲台灣百大伴手禮<世唯烘焙坊>的Q餅3兄妹

看到他們的名字也大概可以猜到,餅裡面是有包入QQ的麻糬,吃起來是帶點黏稠的口感,珍珍個人很喜歡餅類甜點裡有加入麻糬這個內餡,因為吃起來內餡軟黏;而外餡帶酥,這種口感真的超讚的!

 

準備來開箱~

一盒裡面有六個Q餅,每種口味各兩個

盒底有Q餅的熱量表

今天的主角:Q餅三兄妹

紅豆Q餅

採用屏東上選紅豆,製造成低糖/低油的紅豆餡,以紅豆餡為主,加上蛋黃、頂級肉脯、小米麻糬

內餡包的很實在,滿滿的內餡

餅皮相當的酥,像是要拿出餅來拍照的過程中,餅皮一直不斷地飛落下來

紅豆內餡搭配麻糬吃起來不會過甜,當吃到中間部份時,還吃得到鹹鴨蛋及肉鬆的鹹味,鹹鹹甜甜交替融合在口中,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膩口!

斗六文旦Q餅

這款Q餅的味道,珍珍覺得挺特別的,因為一般外面很少會做這種口味,算是第一次吃到耶!

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帶有文旦的清香,再搭配內餡QQ的麻糬,越咀嚼越香!

紫米Q心酥

採用來自濁水溪流域源頭優質環境在地栽種的紫米,脫糠後8-12度C保鮮,粒粒飽實香Q透亮

珍珍平常最愛吃紫米類的東西,所以當要準備試吃這個口味時,真的是滿心期待耶!

當然也沒有讓我失望囉~

吃起來的口感,覺得紫米已經和麻糬融為一體的感覺,越吃越涮嘴!

這個口味是這三種裡面我最喜歡的!

真的好好吃喔!

因為最愛這個口味,所以紫米Q心酥的照片要多放一張!哈哈

世唯烘焙坊賣的其它產品

 

產品訂購單及價目表~

 



世唯烘焙坊官網
http://3q.sweetway.com.tw/

世唯烘焙坊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sweetwaybakery?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