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八月份珍珍才跟大家分享過SOLONE的防水眼線膠筆(點我看回顧),今天又要跟大家分享另一款好用的眼線膠(液)

眼線膠(液)這種東西對珍珍來說是化妝的重點之一,畢竟本身也不是什麼大眼女孩兒,所以每次化妝都需要靠完美的眼線&睫毛膏來撐場面,因此選擇一支好畫又顯色的產品就相當重要!

Solone超防油眼線膠,油眼皮專用的防水搖搖眼線筆

顏色相當多,共有八色

珍珍使用的是02銀鑽黑&03甜蜜可可

實品畫出來的顏色跟筆管上面的顏色沒差多少

使用前記得一定要先上下搖動一下眼線膠筆喔!

這樣才可以將裡面的鑽粉及滾珠均勻混合(可以聽到喀拉喀啦的聲音),畫出來的眼線才會顯色及飽和

日本獨家綿頭設計

筆尖還滿細的,所以看是要畫粗/畫細都相當輕鬆掌握

銀鑽黑畫出來的顏色算滿顯色的,出水量也足夠
不會出現那種淡淡灰黑畫不均勻的感覺

甜蜜可可色(咖啡色)

一樣好畫顯色

兩款眼線膠筆都是使用英國高級晶鑽粉,鑽粉均勻適中,不會太粗,不然畫在眼皮上會有粗粗不舒服的感覺!

每次使用眼線液(膠)當然一定要來個防水測試囉~

經過水龍頭最大水量測試過,手背上的字體都完好如初

再使用溫水來卸除,效果真不錯!

一下子就卸的乾乾淨淨

如果是新手想要使用這款眼線膠筆,可以先畫細細的一條眼線在靠進眼睛的地方,先描繪好之後再來加粗就行啦!是不是超容易又簡單呢?

(試範:銀鑽黑)

(試範:甜蜜可可)

下面這張照片是晚上準備卸妝時拍的,Solone超防油眼線膠真的讓珍珍好驚訝喔!
一點都沒有出現暈染的狀況耶!

本來想說在測式時用溫水就可以卸到乾乾淨淨,晚上我的眼線應該都花到不行了啊?

結果還是跟剛化完妝一樣~乾乾淨淨,一點都沒有出現暈染喔!太讚了~

Solone超防油眼線膠真的好好畫喔!

在外一整天眼妝不暈染&不脫妝,日本獨家的綿頭筆芯也不會太粗且出水量相當均勻,容易上手好化妝,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到官網上逛逛呦


SOLONE官網http://www.solone.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