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每個女生當"好朋友"來訪時的那幾天,特別會有幾個煩惱,像是:量多導致滲出在衣服上;再不然就是量多而讓自己行動不自在,不敢有大動作的出現!

前陣子流行的一秒變格格,那有什麼稀奇~

人家好自在首創超強衛生棉科技「一秒瞬間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幫助女性面對好朋友突然的潮湧也能馬上一秒瞬吸!拒絕任何外漏的機會,讓妳不管動作再大也不怕!

看廣告介紹的那麼厲害,當然要來仔細看一下商品內容囉~

畢竟,衛生綿這種東西,總是每個月需要用到的呀!
當然要仔細挑選一下物超所值的商品

這次體驗的產品:

乾爽瞬潔絲薄 日用24cm 16片、甜睡眠柔 極長夜用40cm 6片

秒瞬吸科技,表層真正乾爽:超強"瞬潔鎖濕中心",1秒吸收突然湧出的流量,瞬間乾爽。吸收時間視每人情況而定,最快1秒,深層導入吸收,大流量也能瞬間乾爽,所以不用擔心有不舒服溼溼黏黏的感覺!

這次新包裝全新上市,新的代言人是陳妍希

「甜睡系列」夜用:

長度有40CM,這個長度真的很夠用!

晚上睡覺時一點都不用擔心

 

中心吸收體之外還有兩側吸收中心,強效吸收防反滲360度全面保護,前後左右,再大動作都不怕漏,讓妳安穩熟睡到天亮。

像珍珍在量多的那幾天,在挑選及使用衛生棉上除了會注重長度以及側邊是否防外漏外,還會注意到其它的小細節,像是:表層是否柔軟?使用起來是否舒適及乾爽?

好自在的乾爽瞬潔衛生棉就有以下這幾點優勢~

超柔軟表層:細緻柔軟纖維,減少黏貼度達,給妳舒適呵護

1000個V型防反滲孔:迅速吸收鎖住高達六次流量,達到表層真正乾爽

突破性3D微織表層大幅減少肌膚接觸點

AGM鎖水粒子完全吸收不外漏

就在收到體驗品的一個星期後,剛好"好朋友"來訪了,當然要趕緊來使用看看效果如何

以珍珍平常的習慣來說,比較喜歡在前三天的日子裡使用夜間型的衛生棉,為什麼呢?

因為有些牌子的衛生棉側邊防護做的真的不是很好,有時量一多,旁邊就會開始滲出,總覺得直接使用大片一點的夜間衛生棉是最方便的事~

衛生棉的表層觸感相當好,使用起來不會不舒服,且真的很乾爽,讓人行動自在又安心!

珍珍還特別拿了件新買的小褲褲來墊給大家看甜睡系列的長度,是不是真的很長!都快要到內褲的邊緣啦!最喜歡這種尺寸了,因為珍珍平常上班在做生意的活動量比較大,真的很不喜歡用一般標準型的衛生棉,會不時擔心會有外露的問題!但使用好自在甜睡系列就讓我無後顧之憂~

日用一般流量的乾爽瞬潔絲薄也相當好用喔!
長度為24CM且厚度方面滿薄的,很好攜帶出門!

平常珍珍家就是使用好自在的衛生棉,覺得不論是材質方面或是產品吸收度來說都很讓我們滿意!

現在好在的粉絲團上還有做一些其它的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app_159033174241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