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剛稍微看了一下自己這幾個星期以來保養類的文章,自己都覺得好好笑~

到底是什麼事情咧?

這陣子真的跟大家分享了好多跟保溼相關的產品喔!

不管是面霜/面膜/保濕精華液......等

由此可知,珍珍我有多注重保溼呀~

因為只要天氣太冷,我的皮膚就會滿乾的,再加上現在珍珍自己在擺攤做生意,冬天的冷風長時間吹在臉上,真的是相當不舒服!

所以每次到了這種季節,都會瘋狂的塗抹一些滋潤或是保濕類的產品,若是跟珍珍有同樣這種困擾的朋友,一定瞭解這種感受

這次剛好有機會使用到創新生技。愛斯德瑪賽絡美胜肽保濕精華液,對於他們家的商品,從網路上看到的評價都相當不錯,當然要來使用看看效果到底是如何的呀?

產品的成份及使用方法

包裝瓶外面還有做一個封膜

滴管設計讓妳想用多少就擠多少,乾淨又衛生,最重要的是一點也不會浪費!

產品為濃稠的液狀

精華液吸收的速度相當快~
擦起來不會有那種黏膩不舒服的感覺!

光是這兩點珍珍就覺得超棒的,因為本身也用過不少精華液,有些精華液擦完後吸收速度不快也就算了,擦完臉還會黏黏的! 會讓人懷疑吸收度到底好不好?是不是只吸附在皮膚表層而已

LOVEISDERMA愛斯德瑪。賽絡美胜肽保濕精華液使用後,不但吸收度好也很滋潤保濕,吸收度好到塗抹均勻後要立刻拍照,會覺得是本身手部肌膚就是這樣滋潤

接著再來使用在臉上看看效果~

臉比較有滋潤亮澤的感覺!

喔~對了!
珍珍都喜歡在洗完熱水澡後,趁著整間浴室都還是熱熱的蒸氣時開始進行保養,這時產品吸收度的效果真的是更棒&效果更好喔!大家有機會可以試看看~

產品整體使用下來,對我來說保溼度及效果都挺滿意的,都快要被我用光了!(狂塗抹XD)

且創新生技旗下「愛斯德瑪LOVEISDERMA」更因長久以來清新與專業的品牌形象,獲得2012「裙襬搖搖賽事指定保養品品牌」

我想如果產品不夠好,是根本沒有辦法成為指定保養品,你們說是吧!

另外,順道一提的是,他們家還有一款化妝水"高效潔膚卸妝水"超特別的,當初珍珍會知道這個牌子也是因為看到其它部落客好友在介紹才曉得的:五效合一卸妝潔膚液,具卸妝、潔膚、化妝水、舒緩、保濕多功能,這種感覺上就好方便喔!有那種省去瓶瓶罐罐的感覺~

其他的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