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在發露珍珍網誌的朋友應該都曉得,我超愛那種堅果或是豆類濃稠口感的飲品!覺得這種喝起來好健康/好養生喔!

前陣子看到部落客朋友說有豆漿試飲的活動,且聽說口感是屬於那種濃稠(郁),二話不說立刻報名!嘿嘿~

由於豆漿是屬於手工生產,所以沒有辦法大量生產,因此當珍珍收到豆漿時,已離報名日期也有段時間

在收到豆漿的前一天,還接到店家打來詢問:

是否隔天能收貨?那因現在有出個人獨享瓶,幫妳更換成獨享瓶可以嗎?
(因為原本報名上面的資料是寫1000cc)

珍珍心想:應該是最近店家要主打這種500cc獨享瓶吧?也OK啦!
不然~我本來是想跟也愛喝這類飲品的妞妞一起分享的說.......

話說~收到耶濃豆漿的當天!
喔~不!應該是說試喝+拍照的那十幾分鐘就立刻被我們給KO了!

到底有多~好喝!咱們繼續看下去。。。。。。

珍珍挑選試飲的三種口味分別是:芝麻/杏仁/原味



耶濃!是個讚嘆語,就是[耶!好濃!]的意思,不濃就不叫做耶濃啦!

耶濃豆漿最在意的就是品質跟豆漿的靈魂,堅持採用加拿大進口的非基因黃豆作為原料,精心挑選每一顆豆子,逆滲透3道洗淨與低溫浸泡8小時的水份吸收過程,搭配完美比例的各種新鮮堅果,以完全不濾渣的現打豆漿,純天然的完成一罐罐手工製作的耶濃豆漿
試喝的這三種口味,不用考慮,一定是先喝芝麻口味的啦~

瓶子背面也都有標示營養成份及產品熱量



豆漿的保存期限只有3天

包裝瓶蓋上面都會清楚標示製造日期,算是可以提醒我們早點飲用完!

以珍珍家來說,沒有喝不完的問題耶~

 瓶子側身有容量CC數 



底部有堅果的沉墊物耶!!!

光用看的就覺得很香醇濃郁~

光看倒出來的樣子就知道滿稠的(口水要流下來了~)


我先替大家喝一口看看吧~

採用黑白芝麻/黃豆及水打成的芝麻豆漿,光用聞的就有濃濃的芝麻香,
也由於渣沒有濾掉,所以喝起來會有點稠,珍珍最愛這種口感了,喝起來真的就是:濃!!!好讚喔!



喝完的杯子上可以看到一些豆漿的渣渣

接下來喝的是杏仁豆漿

打開瓶蓋沒有聞到那種添加杏仁香精的味道,如果說本身怕杏仁味的朋友,倒可以放膽來試喝看看!如果不特別說這是杏仁豆漿,你可能也分辮不出來!哈哈~



一樣香醇濃稠

因為珍珍第一瓶是先喝芝麻口味的,所以在喝第一口無糖的杏仁豆漿時,有點小小的不習慣(因為芝麻口味比較有明顯的對比),但是多喝個兩口之後,覺得越喝越順口,也好好喝耶!

本來當初珍珍是想說:不管什麼樣的產品,都要試看看原味,所以就挑了個原味豆漿

但說實在話,喝了前兩種有添加堅果類的豆漿後,口味被養壞了!

我.........後悔了啦!

ㄟ~千萬不要誤會是不好喝耶~

珍珍個人覺得有添加其它堅果類的豆漿味道更棒也更香!

原味豆漿喝起來的味道有別於一般市面所販售的豆漿,豆香味滿重的,算是走平凡老實人路線的豆漿(XD),珍珍覺得我還是比較適合走花俏路線的豆漿!(哈~這意思是我是花俏珍珍囉?)

珍珍在廚房拍照&試喝時,妞妞也在一旁看(咳~應該是等著一起分享吧!哈哈~)
三種口味她都很喜歡,也被妞妞喝光了!

這次試飲耶濃豆漿讓珍珍對沒有濾渣的豆漿好感度大大提升,喝起來的口感真的很濃郁也很香醇,且多喝豆漿對身體也有益處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官網或是粉絲團逛逛~耶濃豆漿的口味超級多的啦!

而珍珍對其它口味,像是:紅豆/紫米/核桃也很有興趣,
不知道有沒有朋友要和我一起訂購省運費呀?

【Yanoon 耶濃豆漿】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河里富強巷一弄11號

TEL:04-2295-6196 0988-084409

網站:http://www.yanoon.com.tw/

BLOG:http://rockyanoon.blogspot.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三號珍珍的小天地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