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月份時,珍珍我不知道怎麼搞的,整個人超愛吃派跟塔類的甜品,那陣子真的是四處買來品嘗,不過,目前也只先寫了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沒辦法~現在工作比較忙一些,寫文速度會稍微慢了一點呀!

也因為那陣子常在粉絲團中PO派的照片,
有網友跟珍珍分享了一家位於頂溪捷運站的歐式手工派<派夢地

而珍珍是個行動派的人,有人跟我分享有什麼東西好吃,只要時間跟交通上允許,二話不說,立馬飛奔過去買!哈哈~(說好聽是行動派,實際上是愛吃想嘗鮮嘛~)

就在網友和珍珍分享店家後的隔一天,剛好珍珍要到永安捷運站附進的餐廳吃飯,想說吃完飯後再搭到頂溪順道繞過去買好了

派夢地離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走約十分鐘,不會算很遠啦!
邊走邊逛還挺快就到了



店門口放置的廣告看板



看起來店面好像很大,但實際上挺小一間的,
光走那個走道,若包包習慣背較大的人,就要小心不要去碰撞到其它的麵包或是蛋糕



店門口的玻璃櫃

珍珍一直對上面放有泡芙的派相當有興趣,但又怕經過冷藏後再拿出來回溫,泡芙整個口感會軟掉不夠香酥(我好怕吃到那種軟趴趴口感的泡芙喔!>"<),再加上妞妞一直阻止珍珍,不讓我買太多的甜點(因為在永安搭捷運時,我還跑去捷運對面的布列德買了一堆麵包),就打消購買泡芙派的念頭啦!



不論是塔或是派都看起來相當吸引人是吧~



除了手工派之外,還有各式歐式的手工麵包及西式甜點



嘿嘿~即將進入我今天來派夢地的目地啦!

先讓大家看這張照片,下一張照片會更驚人呀~
特別是在現場看時,會有一整個不知所措,開從哪裡下手的錯覺!


超多超多~超。級。多。的。派!!!

第一次看到有那麼多種口味的派,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該從何挑選起,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吸引人,很美味的樣子,且除了甜派之外,派夢地還有賣鹹派喔!

附上DM照片~

最後珍珍買了三個甜派回家先來吃看看口味:

巧克力香蕉派/德式黑櫻桃派/法式草莓起司派

巧克力香蕉派 $75/片

當初會購買這款就是看中巧克力那層怎麼會那麼厚呀!哈哈~

珍珍超愛吃巧克力的說,且裡面又有加入香蕉片更是吸引我

是不是超厚一層!

趕緊先來吃看看巧克力的味道如何?

嗯~珍珍個人覺得巧克力的味道不是說相當濃郁,吃起來就是比較一般的巧克力醬感覺,若是要比巧克力醬味道的話,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的生巧克力膏真的就比較濃郁滑口,所以珍珍對巧克力的部份有點小失望



中間的卡士達醬,可能冰比較久一些,所以卡士達醬吃起來有點像布丁,珍珍個人比較愛吃正常的卡士達醬啦!這樣吃起來我會有點怕怕的



接著再來吃看看派皮的部份

派夢地的派皮就做的挺酥脆,吃起來的口感相當好,不會過硬或是因為冷藏過略險鬆軟,這點算挺不錯的,畢竟一個好吃的甜派,派皮也是相當重要的呀!



德式黑櫻桃派 $70/片

這個是妞妞挑的,她自己要吃的!哈哈~



整個派上面有著滿滿且大小一致的醃漬櫻桃

因為卡士達醬的部份挺多的,所以那時珍珍吃了一口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一整個呈現失憶的狀態



法式草莓起司派 $85/片


起司部份看起來挺綿密的感覺耶~



哇屋~這個起司派好好吃喔!

起司吃起來挺細緻的,有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且味道也很香濃,這個珍珍滿推薦的

這次吃了這三種派,比較滿意的是法式草莓起司派,若下次珍珍再去買會專挑有起司或是乳酪的來吃看看,我想那種應該會比較合我的口味,不知道還有沒有朋友們有吃過什麼比較特別又好吃的派呀?

大家一起來分享嘛~


派夢地總店
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99號 (捷運頂溪站一號出口)
訂購電話 02-2929-5058
 派夢地網址http://www.piemt.com/piemonte_web/index.asp?RID=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喔~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