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正值草莓季嘛~不是珍珍才在說最近我不知怎麼了,真的是瘋狂地在吃甜食,剛好前幾天又到了珍珍和姐妹們每個月聚會的時間,因為好久好久以前吃過桃園佳樂的波士頓派(巧克力&原味),讓我一整個念念不忘,很想再吃,雖說可以宅配,但我很怕收到商品時,商品東倒西歪不美啦!

因此珍珍很厚臉皮的託住在桃園的麻吉帶上台北給我,就是這個麻吉讓珍珍第一次吃到佳樂的波士頓派啦!(話說~之前她還有帶珍珍去吃桃園好吃的沙茶石頭火鍋,這家我也好想再去吃呀!)

本來珍珍是想再吃巧克力波士頓派,但想想最近是草莓季,草莓波士頓派是季節限定款,外加這個口味我還沒有吃過,就決定吃這個啦!(下次想再來吃芋頭口味的!哈~XD)

麻吉幫我買的是6吋草莓波士頓派$300,外加買了2條冰麵包給我,那天聚會結束後,珍珍回到店裡馬上來個草莓波士頓派的開箱文!



佳樂的包裝盒珍珍覺得還挺復古的耶~

ㄟ~那個........

因為朋友經過千辛萬苦幫我從桃園帶來台北,所以派稍微有點給它移位,但整理來說不影響美觀度啦!大家也是看得出來派原先的模樣

珍珍第一次看到佳樂的草莓波士頓派,
第一個想法是:這草莓也太大了吧!且好多草莓喔!

派的頂端是比較澎皮的海綿蛋糕,其它中間及底層部份比較薄一些,感覺上吃起來會很過癮~



切開來看看側面的剖面照吧!
哇~好誘人的波士頓派!光看這個照片就要讓人口水直流啦~

第一層的草莓會比較大顆,比較底部的則是偏小一些,吃起來的味道都很香甜



嘿嘿嘿~那天珍珍的夜間宵夜就是這個草莓波士頓派啦!
(且我還一次吃兩塊耶~好肥好肥!



鮮奶油的部份相當好吃,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綿密細緻,有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以珍珍自己的口味來說,吃起來不膩也不會過甜!



蛋糕體吃起來是那種澎鬆的口感,若是單吃會略嫌乾了些,所以再搭配著鮮奶油一起吃,就很完美啦!



冰麵包

口味有四種:原味/黑糖/咖啡/紅豆抹茶

珍珍吃的是原味

就是有夾鮮奶油的那種麵包,但珍珍覺得內餡不夠多,所以吃起來偏乾,我沒有很喜歡耶!

佳樂的波士頓派以六吋的價格來說,約為220~240元之間,珍珍是覺得價格還算OK,且蛋糕又不錯吃,吃了真的是讓人有幸福開心的感覺呢~

寫到這,又忽然好想吃巧克力口味的波士頓派喔!如果也有朋友們想吃季節限定款的草莓波士頓派可要手腳快一點喔!因為草莓季可是快要過去啦!在他們粉絲團上看是說賣到四月的第一個星期而已

官網http://www.cakeking.com.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59257

粉絲團請點我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吃美食吧!^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