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瑪莎拉這間餐廳先前就有部落客好友對珍珍說過:這間餐廳的東西很好吃喔!

蝦米!!!很好吃!!!

聽到<很好吃>這三個關鍵字就讓珍珍悄悄記在心裡,想說哪一天有空和麻吉們一起聚時可以來瑪莎拉用餐......

然而幸運之神總是眷顧珍珍的,剛好有機會可以去品嘗瑪莎拉的餐點,便挑了一天黃道吉日(XDDD)帶著妞妞一起去享用美味又精緻的餐點啦~YA!



瑪莎拉位於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往歐舒丹CAFE那個方向走去,再過兩個巷口右轉就到啦!



餐廳的空間算挺寬敞舒適的,用餐時間客人較多(這是廢話嗎?XD)


我們那天吃到後來店裡只剩下我們這一桌耶!真拍謝~



放了好多東西的吧台喔~

店裡還有大電視可以看喔~



這一區挺適合多人聚餐時使用

若想要看菜單的朋友們,可以直接點選相簿來看菜色喔!

先來看看珍珍和妞妞這次吃了什麼美味的餐點吧~GO

開胃菜


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檸檬酸豆鮮魚排

這兩道菜分別為瑪莎拉店裡第一名的幸福及戀愛料理
,說什麼都要先各點一份來品嘗看看到底有多厲害



米蘭奶油蟹肉泡芙 $195

這道一送上來珍珍的眼睛一直盯著泡芙看!哈哈~因為平常超愛吃甜點泡芙嘛~


主要是由蟹肉配上奶油醬調製而成,再配上香酥鬆軟的大蒜麵包,真的是吃了滿嘴幸福呀!



不得不說瑪莎拉的大蒜麵包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

吃起來外層微酥,一口咬下麵包又相當的鬆軟,再配上特緻的蟹肉奶油醬,
真的是一次可以吃上好幾片都沒有問題,這道珍珍好喜歡喔!



也可以搭配著泡芙來吃,泡芙有事先切為兩半,剛好和妞妞一人一半

對於將奶油蟹肉加在泡芙裡的口感,珍珍個人不是挺喜歡的,因為奶油蟹肉醬是熱的,泡芙這種東西放在熱的商品上,整個外皮就會開始變軟,口感變差,吃起來就是軟趴趴的,相信這種口感有吃過的朋友都能體會!覺得有點可惜了這個醬呀~

若是要變換其它搭配奶油蟹肉醬的吃法,珍珍覺得也可以附上幾片鹹餅或是蘇打餅這類的,簡單就很美味了!因為本身奶油蟹肉醬就相當好吃了



檸檬酸豆鮮魚排 $200



妞妞看到這道直說:有酸豆耶!(因為她很愛吃酸豆!XD)

魚排上面除了酸豆外還有灑上一些黑橄欖,再配上一些頗具巧思的裝飾,看起來就讓人想趕緊動手來享用



附帶一提,他們的刀叉也都相當特別耶!
刀子還會立正站好呦~


鮮嫩的魚排



當然這道也是要搭配著大蒜麵包一起享用囉!
這兩種不同口味的開胃餐點,我跟妞妞一人喜歡一道,就分別各自解決自己喜愛的餐點!



接下來送上的是濃湯

嗯~當送上桌時,珍珍和妞妞有嚇了一跳!

這是一人份的嗎?

因為平常在其它餐廳裡喝濃湯,頂多是盤子大了些,中間湯的部份為正常量,
瑪莎拉濃湯的量可是一般我們在吃焗烤時餐盤的量耶!
對於我們這種愛喝濃湯的人來說,喝完一整個大滿足



奶油新鮮洋菇湯 $160



濃當裡的料很多耶~隨便一撈都有喔!



培根南瓜湯 $160



南瓜湯喝起來的味道比較淡一些,如果有添加些鮮奶(鮮奶油)相信味道會更濃些

起司鮮蝦烘蛋 $200



趁熱吃時拿起這個烘蛋還會牽絲,吃起來帶點蕃茄醬酸甜的味道,裡面還放了不少蝦子,珍珍覺得吃起來滿有PIZZA的感覺耶!



煙燻野鴨沙拉 $180



還沒有夾起來吃時就覺得肉質很嫩的感覺耶~



搭配的沾醬,裡面有加入百香果下去調製,味道挺香的,不過珍珍覺得直接吃不添加任何調味醬的煙燻鴨肉味道就相當不錯了


哈哈!珍珍很假會的硬要自己裝飾個人獨享的煙燻鴨肉,這樣擺盤看起來美味嗎?

鴨肉相當入味,煙燻的味道吃起來很香,肉質雖嫩但吃起來還是帶有嚼勁的喔!



比干地碳烤厚片豬排 $580

先前PO這張照片到FB上,很多朋友一直以為是牛排,說真的不特別解釋還真的挺像的!
豬牌也滿大一塊挺有份量的,若是喜愛吃肉的朋友點這道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豬排的熟度烤得剛剛好,吃起來不會乾澀難以入口,邊咀嚼還吃得到帶有JUICY的口感


不沾醬直接吃原味的豬排和吃沾了配製的醬都一樣的美味,這樣交替著吃也比較不會膩口呀!



烤西西里明蝦串 $780

珍珍我超愛吃蝦的,在菜單中看到有明蝦這兩個字,二話不說馬上點了這道主餐!



送上桌後,服務人員還會親自幫客人將串燒的叉子取下


好大一隻明蝦喔~

肉質吃起來很有彈性,相當新鮮,味道調得也相當不錯!

像現在深夜珍珍在邊回想起用餐時,餐點的味道都忍不住想要流口水呢~

串燒明蝦的底下還有一些香料飯,這飯也炒得粒粒分明,軟硬度適中

喜歡吃蝦子的朋友可以選這道主餐喔!
光吃那兩隻蝦子珍珍就覺得好滿足~



(右)藍莓果茶 $120

(左)熱。英式經典奶茶 $130


整個用餐下來,珍珍和妞妞對於餐點及他們的服務都相當滿意,覺得滿值得推薦給大家的,常看珍珍網誌的朋友也都知道,對於我覺得餐點不錯的店家,我一向都是不會吝嗇去推薦的,覺得一家餐廳能夠提供好的餐點及服務真的是相當棒的!當然希望能夠分享給像珍珍一樣愛吃美食的朋友們知道嚕~

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

電話:02)2711-0213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46巷48號

瑪莎拉義式地中海精緻料理粉絲團:http://ppt.cc/_m72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一組雙人餐點! (每月主打菜色雙人份)

用餐持出示發送網金牌照,來店消費送開胃小品一份,特約期間至2014/0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