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喔~以前和鯊鯊逛街完時,最喜歡到美食街裡報到,補充完體力之後又可以再繼續血拼奮鬥下去~XD,對我們來說,在美食街裡用餐也相當節省時間,想吃什麼類的餐點,通通可以在這一層裡面解決,不管是想吃甜點或是正餐,選擇性還挺多的!

星期六珍珍和好友到信義區參加完MOMA攜手做公益的活動後,因為兩個人都還沒有吃中餐,已經要餓到前胸貼後背啦!就提議到一旁的誠品美食街用餐好了

找到坐位之後,兩人輪流去點餐,那時珍珍先去看有什麼櫃位,後來選擇了<車屋。日式咖哩>,在美食街裡珍珍會點的只有這兩種類型:日式料理或是韓國料理(點烤肉飯),所以不會猶豫太久!且又看到有咖哩兩個字,更是直接選擇它啦!珍珍我超愛吃咖哩的,若有時間自己也會在家裡自己煮來吃耶~(我怎麼那麼賢惠呀!哈哈~)

點餐囉~

點完餐之後,小姐會給妳一個感應呼叫器

就直接等它閃燈震動再去取餐就可以啦~

珍珍愛麵食,所以選了<咖哩肉醬可樂餅拌麵$150>+$40的組合套餐濃湯和無限續杯飲料

餐點來囉~

份量方面對於當下肚子很餓的珍珍來說,一整個誠意十足,有那種夠份量的感覺
(這樣寫好像我餓了好幾天一樣~

不過是真的呀!在三月份時
,珍珍到京站美食街某一日式餐點櫃用餐,一拿到餐點我真的臉都要綠掉了!不只單價高,餐點的份量真的是少得可憐呀!導致到現在都還不想寫文,今天寫了這篇美食街的文,我看過幾天那篇也會跟著生出來吧?!

可樂餅不是珍珍在稱讚,好大一塊喔!(大心~),味道方面也算不錯



看了照片有沒有很想吃呀?

雖然是咖哩肉醬汁,但是醬裡的肉末還是挺多的呦~



麵條方面可能是煮太久了,所以有點偏軟,但還是吃得出來麵有Q彈度,若沒煮到太爛,我想口感應該會不錯喔!

喔~對了!千萬不要以為麵只有照片中出現的那個部份,在玉米及可樂餅之下都還有麵呢!
份量真的算是多的喔~吃完超飽的!晚餐都不用吃了~哈哈!



濃湯的濃度雖然還沒到達珍珍愛的濃稠度,會有一點稀,但味道方面是好喝的喔!

好友後來也跑去車屋點了餐點,她點的是咖哩豬排飯$130,加價60元(有無限續杯的飲料跟薯條)



豬排也炸得相當酥脆,吃起來還保有豬排的肉汁,不會乾柴


炸出來的薯條顏色相當乾淨耶!!!

應該油的新鮮度有在控管?不然通常在外面吃到的薯條,炸出來的顏色都會偏深色

因為我們都是先解決主餐再來吃已經冷掉的薯條,意外發現冷掉的薯條竟然一樣好吃耶!沒有到達那種軟趴趴吃起來很恐佈的口感,這點讓我們相當驚訝

這次在信義誠品美食街的車屋用餐心得:

珍珍和好友都相當滿意,以價位跟餐點的美味度/份量來說,算是在美食街裡面有不錯的水準在!推薦給也喜歡在美食街裡用餐的朋友喔~

歡迎加入三號珍珍的粉絲團~我們大家一起四處吃美食吧!GO~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