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的某天,珍珍在京站參加完醋飲的活動後,因為喝完醋後會讓整個食欲大開,再加上當天中午沒有吃任何東西,一整個肚子餓到不行呀!所以活動結束後就直接挑了一家餐點看起來不錯的店家來享用我的中餐囉!(也可以算是珍珍的下午茶啦~哈哈)

先前珍珍有說過,在美食街裡用餐,我的選擇都只會有兩種:不是日式就是韓式,剛好這家的東西挺吸引我的,再加上也沒有吃過,就衝啦!只是覺得以他的價位在美食街裡不算是平價的那種

波天久的點餐區旁邊還有一區算是他們專屬的座位區,若你不想在這裡用餐也可以,直接端到美食街裡那邊吃也行!(我就是這樣子囉~)



點餐啦~


看是要吃麵/飯/摩登燒都有喔!

那時朋友看到我點餐了,也在猶豫是否也有點這一家的餐點?

於是珍珍點完餐後,我們還跑到一旁去看玻璃櫃裡的食物模型咧!

不過,後來朋友沒有跟著點就是了



說真的,食物模型做的都好美味且份量十足的樣子耶!

讓人一整個口水都要滴滿地啦~



你想點哪種口味呢?



來囉~來囉!珍珍的餐點來啦!

豬肉鐵板燒麵 $180
嗯...........當珍珍去櫃台領餐點時,說真的看到餐點的份量有點傻眼!

份量不是說很多耶!(我拍照有給拉近拍,看起來會比較夠份量)

豬肉也只有照片上的片數,高麗菜方面也不是說很大一片,不太會形容那個尺寸!
(算是較寬一點的高麗菜絲?)

總之,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會馬上跟夜市裡面賣的炒麵來做比較

還好味道方面不差,不然我會搥心肝的!

問我有沒有吃飽?當然是沒有囉!

有沒有發現這篇文章的食物照片特別少呀?

因為拿到餐點時就開始心情不美麗,怎麼還會想再多拍照片咧!XD

那天總共花了200元(我還有再加點一杯飲料),並沒有吃飽,吃完後我一整個人覺得好空虛!只能說波天久不適合珍珍我這種大食量的人呀!嗚~~~

天久BOTEJYU屋台

(02)2555-9810


台北市承德路一路1號 ( 京站B3 )

官網http://www.botejyu.com.tw/index.php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吃美食吧!OH~YA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