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買尬!這篇珍珍又要來介紹好吃的蛋糕甜點啦!
這家有機會真的一定要試看看~

這一家算是隱藏版的美食耶!
除非是有買過,或是說住在這附近的人才會知道吧?

像珍珍不是很喜歡寫食記嘛~但有時吃多了,總是會碰到瓶頸,不知道要去吃哪一家?平常也會上網四處找哪裡有特殊特別的餐廳,以珍珍個人來說,比較偏愛少人知道或是剛開始營業的餐廳或是店家,這樣大家看文章也會比較新鮮有趣吧?

會找到這一家,也是相當的巧,怎麼說咧?

上星期日的凌晨,剛寫完網誌躺在床上準備就寢,又開始玩起手機,想說好久沒有去看下載的美食APP了,看看我家附近有什麼好吃的(話說~珍珍搬來中和之後,對自家附近還是一整個不太熟呀!最近有積極想要挖掘附近的美食跟大家分享)

軟體裡有許多網友推薦的各種餐廳及小吃,當然啦~也有一些好與不好的評價,看著看著,就發現有一家名叫<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的店家,頓時眼睛都亮了起來,沒辦法~甜食對我的吸引力超級大!!!

點進去一看:哇!不就是在我家附近嘛~看起來挺好吃的樣子耶?
就打定下午起床後來去買,一整個行動力超強!

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位於景平路後面的巷子,也就是在東森後面那條,還挺好找的,先前珍珍晚上外出快走運動有經過這裡,所以稍有印象,那時我還覺得奇怪為什麼門口會貼蛋糕的告示牌?



偷偷跟大家說,其實珍珍一到達這裡,我還不敢按下電鈴呀!那時還在跟同樣為美食部落客的好友在FB私訊說:我到了!但我不敢按電鈴呀!XD

忽然,門一開嚇了我一跳,看到一位先生手拿兩盒蛋糕東張西望,似乎是在等客人上門取貨!



後來我也鼓起勇氣直接走到門口詢問,因為剛開門的先生還在講電話,所以就請另一位小姐來接我,珍珍那時看了一下屋內,就真的是一般我們住家的樣子喔!很妙吧~

喔!對了,建議如果有要來購買的朋友,一定要事先訂購比較保險喔!因為他們是有訂單才會製作,那有時不見得會有多出來的千層蛋糕可以賣,珍珍我是因為離家近,跑過去如果沒買到也沒什麼差,隔天再跑一趟就好!

還好那天有多的一條賣我!喔~YA



那天我一整個人不知在緊張什麼,就迅速隨手拍了這幾張照片


耶~買到了!

都不知道當下珍珍我有多開心呀!
根本是快要接近狂奔的速度跑回家來開箱!哈哈~



千層蛋糕一盒$280



在盒蓋上有明確標示當天製造日期以及成份/保存方式

產品本身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色素


這邊我真的要自首,那天真的是太HIGH了,照片都拍的有點糊糊的!

蛋糕用透明紙包著,若想要拿出來切可以直接將透明紙整個提起來,一整個相當方便,盒內也會附上一個塑膠刀,撕開透明紙時,就可以聞到濃濃的奶油香味,光看帶點油亮感淺褐色的蛋糕表層就十分吸引人,很綿密美味的樣子



再來看看側邊,一層一層地烘培而成,每個千層蛋糕至少都有17~18層,製作過程最耗工的地方,就是必須一層一層地烘烤,先倒一層薄薄的蛋糕液,等烤盤上散佈均勻了即可烘烤,每層烘烤時間費時約十分鐘,一層一層薄塗,烤至漂亮的褐色又重複同樣的動作18次,堅持每層0.25cm的纖薄,完美4.5cm醇厚的扎實口感,站在高溫的烤爐旁一刻也不得閒,要時時注意烘烤的狀況並加以調整,烤完一個蛋糕不知不覺就過了2個多小時!



吼~這一下刀的感覺就不一樣,有那種很細緻滑順的手感,相當好切,害我那時像瘋了一樣,一次切好幾塊!



話說~店家名片上寫著:最完美比例的口感享受是切每片0.8cm的薄片

這一看珍珍切的就不止0.8cm了呀!人家我想要吃厚一點的嘛~
厚切才是王道啦!這樣吃才過癮



要來吃看看口感及味道囉~超緊張的!

因為珍珍我可是滿心期待特地跑過去買的呀~可千萬不要讓我失望耶~



接下來從這邊的內容要看得更仔細囉~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結局喔~
(妳以為妳在演電影喔!)

買回來後到切完及拍照,全程約20分鐘,珍珍就開始享用千層蛋糕

一入口蛋糕很鬆軟且吃起來很有南洋風味,味道很香,再帶點略濕潤的口感,但不知道就是覺得哪裡不對?個人一直覺得是蛋糕體本身過溼,導致吃起來沒有讓我覺得綿的感覺

說真的,當下珍珍覺得挺失望的,雖然味道不錯,但口感就覺得差了那麼一點

由於千層蛋糕還有差不多三分之二,想說星期一帶去攤子那吃好了,順便左鄰右舍分一分,大家一起吃看看口感如何?

神奇的事發生了~~~

這是要讓大家見證奇蹟的時刻了!!!(拍謝~我又劉謙上身)

星期一這天吃的口感竟然跟星期天:完。全。不。一。樣!!!

超級霹靂無敵好吃的!

千層蛋糕沒有昨天那種過於濕潤的口感,吃起來反而是綿密中略帶點扎實的口感,吃起來也不會過乾,嘴裡散發出濃郁的奶油香,甜度方面店家有改良過,所以吃起來也不會過甜。以及店家使用的是紐西蘭奶油,讓蛋糕吃起來十分清爽,不會膩口,讓珍珍我一連吃了好幾塊說~

最讓我納悶的是,怎麼隔了一天口感差那麼多?

連妞妞也說,隔一天的蛋糕吃起來真的很美味!



來來來~大家看一下最下面的[純鮮賞味]這一項:

出爐後置於室溫24小時以上至4日內為最佳嘗鮮期

也就是說買回來直接吃的口感不是最美味的時候喔!

果然隔天吃的口感及味道真的是差很大,都怪我一直心急想吃呀~

後來這些千層蛋糕,珍珍還切一切去請來攤子上找我的朋友及其它攤家,大家都說好吃!
一直問我在哪裡買的,還要託我有空去幫她們訂購!

吼~真是買東西前要先看清楚食用方式及方法啦!

 這家賴師傅手工千層蛋糕喜愛甜食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喔~

最重要的是:記得買回家要先忍住不要先吃呀!


賴師傅印尼千層蛋糕官網:http://www.misterlai.com

客服專線:(0935)-853101 電話:(02)29497074

傳真:(02)29424381 

Email:frans_lai@hotmail.com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78巷14弄15號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吃美食吧!GO

,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