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妞妞在新店吃完韓笑味時,覺得吃完正餐總是需要來點甜點做為完美的Ending,想說等一下就要回家了,那乾脆到永和樂華夜市吃個冰好了,就立刻騎著珍珍的小50準備往夜市衝去~

誰知道騎到秀朗橋上時
,忽然下起雨來,雨是還不算大啦!但若不趕緊穿雨衣的話,身上的衣服也是會濕的呀!那時就邊騎邊問妞妞:我們還要去樂華嗎?還是要回家了呀?
討論的結果就是:兩個愛吃鬼硬要跑去樂華吃雪花冰啦!

下過一場雨後的樂華夜市人潮比較沒有那麼多,逛起來真輕鬆,重點是我也很好找停車位呀!哇哈哈~
因為今天的重點是到永美吃雪花冰,所以停好車就馬上衝過來卡位吃冰囉!

每次到永美都覺得他們家的員工請了好多喔!

可見生意有多好~

到了永美後,店員會問你要外帶還是內用?

若是要內用就會給你一張單子以及有圖片的菜單,然後就可以進去找位子坐囉!

勾選好要吃的冰後,再將單子拿去櫃台結帳,之後就等冰送上我們的面前啦~



來看看有什麼口味的雪花冰吧~



店內小小一間,但是一直坐著滿滿吃冰的客人,若是想來吃冰,剛好碰到沒有座位,稍微等一下就可以啦~算翻桌率挺快的!



今天珍珍點的是:

抹茶紅豆煉乳冰磚 $75

總覺得吃抹茶這個口味不會太甜,就點它啦!
且也滿多客人點這個呦~



紅豆煮到挺軟的呢~是我喜歡的口感!
抹茶雪花冰吃起來入口即化,再點抹茶特有的微苦味道,搭配紅豆及煉乳,微苦中再帶點甜味,好享受喔~

在點冰時,妞妞已經進入到難以抉擇的地步,珍珍一直想要妞妞點<新鮮香蕉巧克力煉乳>或是<紫米紅豆煉乳>,珍珍一直好想吃看看有加紫米的雪花冰,因為我也很愛吃紫米呀!可是妞妞說:不要!我才剛吃飽,不要再吃紫米這類的東西!

但是~她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最後她決定要吃..........

玉米花生仁煉乳 $60

珍珍聽到後馬上說:什麼!妳要吃這麼普通的東西!!!(大驚~)

大家知道妞妞是怎麼回我的嗎?
妞妞說:從這邊就可以知道,我是一個很傳統的女人............

珍珍:...............(我還是繼續吃我的雪花冰好了)

基本上只要看到有在賣玉米搭配花生仁的冰品時,都會忍不住拿去和西門町的楊記玉米花生冰來做比較,若是單純只以價格上面來比的話,永美雪花冰算是便宜許多!

但是若要以口感上面來做比較:雖然永美的玉米花生仁煉乳雪花冰的味道也不錯,但楊記的招牌玉米花生冰,特別是那個花生,煮到十分軟爛好吃;而永美的花生仁則還是有些硬度在

不過,這個口感也是要看個人喜好啦!珍珍個人是比較偏好軟爛的花生仁配在冰品裡面

真希望有機會能將菜單上面的冰品種類全部吃過一次!哈哈~
不過~說真的,女生冰吃太多也是對身體不太好的啦!

永美雪花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0%B8%E7%BE%8E%E9%9B%AA%E8%8A%B1%E5%86%B0/203662206315898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GO~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