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珍我最近可是很積極的在寫中永和這個區域的美食耶!
有沒有朋友要來推薦一下這裡有什麼特色小吃或是餐廳的呀?

先前同樣是美食部落客的朋友推薦珍珍可以到四號公園附近的黃白小屋來吃看看,趁著端午節假期,趕緊帶著妞妞一起來吃囉!在中和住了半年多,到現在對這地方還是一樣不熟!哈哈~所以這天騎車出門,還特別拿出手機並打開GOOGLE地圖來引導我到正確的路線,簡直是我的GPS了嘛~

四號公園其實離珍珍家還挺近的,騎差不多十幾分鐘就到了,那時還差點騎過頭呢~
因為黃白小屋的招牌真的不是說很明顯,在晚上看起來有點暗耶!


到了黃白小屋,往透明的玻璃窗向裡面看去,餐廳滿小一間的,不過,在四號公園這附近的店家也都差不多是這種大小


店內的櫃台,也可以算是開放式的廚房啦!
記得店內的座位沒有超過20個

店內的招牌,底下還有老闆及老闆娘的素描畫像耶!

只能說~畫這幅畫的人真的很厲害,因為神韻抓得超好,畫得真的很像本人喔!



近拍給大家瞧瞧~


店內使用的是這樣很輕便的桌椅,看是要兩人座位或是多人一起併桌,一下子就可以拼起來囉!


看完店內環境後,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點餐囉!

黃白小屋這裡比較特別的是:

他們是沒有提供菜單讓客人直接參考,而是採用自助式點餐的方式,當客人選定好座位時,就可以自行到櫃台去點餐啦!會有親切的服務人員幫你介紹餐點

點好餐點之後付款再領取自己的號碼單,接著就是等著老闆叫號囉!等叫到你的號碼時,再去櫃台取餐就可以啦!當然用完餐後,也是需要由客人自行拿到櫃台給老闆收拾(雖然還是會有服務人員來做桌面整理,但是老闆怎麼說,珍珍就怎麼做囉~大家互相一下囉!)


看完他們家的菜單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一般賣德國餐點的餐廳不都是會有德國豬腳嗎?怎麼黃白小屋沒有咧?

黃白小屋這裡就只有單純的販售這幾類餐點:鬆餅/薄餅/德國香腸/德堡/啤酒及飲料,比較算是一般小吃類型的餐點


黃白小屋裡的德國麵食是他們自己手工現做的喔!

珍珍滿推薦的耶~口感滿特別的


主廚老闆上菜啦~

嘿嘿~你們沒有看錯!老闆是外國人喔!且國語說得還挺不錯的耶~

在我們點的餐點完成時,珍珍要去櫃台取餐並拍照,老闆娘可能那時看珍珍一直在店裡四處拍來拍去,還請老闆拿起他的餐點讓我拍照耶!真貼心呀~


可能是平常有在寫食記的關係吧?!

珍珍點餐會喜歡選擇最豐富的那種,所以選擇的是:

起司火花,裡面有:茄汁奶油醬/焗烤起司/招牌起司香腸 $330


剛出爐的焗烤聞起來超香的啦!!!
吼~好想要趕緊開動喔!


一挖開來就看到形狀相當特別的麵粒,為什麼珍珍會講麵粒,因為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像麵一樣,但它是一粒一粒的樣子,會覺得有點像麵疙瘩,但是吃起來又沒有那麼有嚼勁,搭配上茄汁白醬及焗烤,麵粒一整個相當入味,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雖然貌不驚人,但是味道超棒!
那時後來進餐廳的客人,看到珍珍點的這道,他們還特別問了一下店家珍珍是吃哪一款呢!


接下來是起司香腸

哇~這可不是珍珍在誇張!

這起司香腸可以改名叫<爆漿起司香腸>了
在香腸熱熱的時候一刀切開,若是力道太大,真的是要小心香腸噴汁或是噴出起司喔!

好多汁的起司香腸呦~


起司都從香腸裡爆出來囉~


點德國香腸類的餐點再點飲料會有八折的優惠,珍珍和妞妞分別點了:

卡布奇諾&拿鐵 價格中杯$75/大杯$90

那時櫃台的服務小姐說點大杯的會比較划算!那~就點大杯囉!這樣一杯差不多是500cc

咖啡味道很濃郁,妞妞挺滿意的呢!


菜單上德國香腸餐點裡面的配法可以依個人喜好做調整,所以珍珍是選了:

1條柏克豬肉香腸(原味)+1片羅浮火腿,
裡面還有附上德國酸菜/蝴蝶結麵包/醃小黃瓜 $240

若是選擇有起司香腸的話,價格則為270元

以餐點的豐富度來說,會覺得好像吃不飽的感覺?

但實際上並不會喔!


那片火腿看起來好吸引我喔~



油亮亮的蝴蝶結麵包,不知道是不是店家自己做的?

還滿大一個的



撥開麵包看看內層部份,吃起來的口感蠻扎實的,微鹹的口感是來自於麵包的外皮,吃起來就真的是放大版的蝴蝶結餅乾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餐點~

疑?是不是覺得我們好像少了點什麼?

沒錯!就是甜點啦!

甜點我們是請店家在我們吃完後再上

這兩盤你會選擇哪一盤呢?

甜點方面有鬆餅和薄餅可選擇,珍珍比較想吃薄餅,因為在一般餐廳裡也比較少見呀!

貝里斯奶油 $135
由貝里斯奶油搭配香草冰淇淋/黃金焦糖/巧克力粉

冰淇淋的部份珍珍覺得吃起來不是那種很濃滑的口感,吃起來會有點鬆鬆的

夾進冰淇淋及奶油一起吃吧!


整體吃起來的口感及味道還蠻不錯的,有著淡淡貝里詩奶酒的香味,薄餅也吃起來QQ帶點嚼勁


餐點及飲料方面,珍珍個人覺得都還挺不錯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黃白小屋品嘗看看德國小吃或是喝點德國啤酒喔!


黃白小屋還有集點的活動!!消費美滿150元就可以獲得一點呢!

集滿10點可以免費兌換一份甜點,口味還可以任選呢~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