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時珍珍和許久未見的麻吉約好在月底的某一天要來個下午茶的約會,因為平常兩個人都忙,實在是很難碰在一塊兒,所以現在乾脆先來個每個月小聚一次!至於挑選餐廳的小事就交給珍珍囉~

大家也都知道珍珍是甜點控呀~自然是挑選甜點風評不錯的餐廳為優先,巢Nido這家餐廳算是放在珍珍口袋名單中許久,但始終一直沒有機會去吃,因為餐廳是下午2點才開始營業,對於珍珍及身邊好友們都是習慣先用正餐後,接著再享用甜點來說,餐廳開始營業的時間對我們來說總是有那麼一點不方便,且巢Nido也只有販售甜點及飲料,就真的只能單純的來這裡享用美味的下午茶甜點而已囉!

要來用餐的這天,珍珍還特別先傳Line給麻吉
,請她記得要先吃過中餐再來呀!
因為我怕到時她來發現沒有鹹食會殺了我!哈哈哈~

巢Nido位於松山文創園區附近,也就是在有賣好吃燉飯黑米餐廳的斜對面而已,若是想要一次品嘗兩家餐廳的餐點,珍珍建議可以先吃完黑米後,再安排到巢Nido來吃下午茶,這樣一次可以吃到兩家餐廳還挺不錯的耶!(看珍珍多貼心~都幫大家規畫好了呢~



說真的如果沒注意真的會以為是一家設計公司或是專門在賣設計家具的店



這天本來和麻吉相約在市政府捷運站再一起走過來,誰知道臨時她說要自己騎機車到餐廳,一聽到這裡,輸人不輸陣!那我也要騎機車到餐廳啦~

後來~事實證明:沒事還是不要騎機車到這個區域,因為機車停車位有夠難找的啦!珍珍和朋友找了好久說~

因為珍珍比較早到,所以就先進餐廳裡吹冷氣邊等待囉~



餐廳裡的裝潢及擺設都讓人覺得相當有設計感

在等待的時間就順便看看等一下自己要點些什麼飲料及甜點


nido巢家規:請勿喧嘩,嚴禁大笑!

等沒多久麻吉也就到啦~

由於今天麻吉帶著她家的小公主一起出門,因為她還沒找到停車位,所以就將小朋友先卸貨在餐廳讓我幫她照顧一下,她再繼續去找車位,小朋友看到珍珍也很開心的問說:今天要吃什麼?

剛好老闆送上水杯並說了一句:麻煩小朋友說話要小聲一點喔!



當下珍珍嚇了一大跳,因為小朋友說話的音量就跟她平常講話的音量是一樣的!也沒有特別大聲呀!

後來就看了一下四周的客人,加上珍珍共是三組:一組是一個人來用餐;另一組則是老闆的朋友在跟廠商談義大利來的皮箱,他們討論的音量及內容,我坐在旁邊也都聽得到呀!當下這種情況,真的有打壞珍珍用餐的心情,說說算了,今天我來人家餐廳用餐,我就會遵守你的規矩,所以後來珍珍就補拍了上面那張巢的家規!!!


在來巢Nido用餐之前,珍珍已從粉絲團那邊得知老闆算是一個相當<有個性>的人,沒想到~真的讓我見識到了!

而我也學聰明了,要拍照之前,我還有先<請示>了一下老闆,詢問他是否能拍照?

老闆說:可以!但是不要拍到人!

(ㄜ~那我可以自拍嗎?

拍照讓我拍的膽戰心驚,因為老闆就在一旁呀!



上面放的很像是杯墊之類的東西



這樣一串的咖啡包$200;另有茶包可選擇

櫃台上一些可愛的裝飾品



這盆裝飾品好吸引珍珍喔~
因為上面有一串的馬卡籠啦!



手工製作超精緻的手拉坯陶杯,他們家的杯子都沒有耳朵耶~

SMITH茶包$40/包



店其實不大間,座位差不多20個左右



這一區讓珍珍覺得好像在自家的書房一樣,旁邊還有一個小包廂區的樣子,因為那時裡面有人,就不好意思注意太久



落地窗式的透明玻璃,讓光線直接從面外照射進來,讓人感覺到蠻舒服的耶!

珍珍個人很喜歡餐廳有這樣落地窗的設計~
而麻吉也到了餐廳,珍珍也提醒她要請她女兒"安靜一點"及"講話不要太大聲"!



漂亮又有設計感的燈飾

珍珍點的是夏季限定款。巢隱特調COKA $200

簡單的來說就是咖啡裡面加入了可樂,聽起來是不是很妙呀?

喝起來的味道可以很明顯感覺到是咖啡跟可樂這兩種味道MIX在一起,味道方面區隔的還挺明顯的耶!也不會覺得說特別突兀

不過,珍珍覺得這杯咖啡似乎是挺濃的,以珍珍每天都在喝咖啡的人來說,我才喝沒幾口就開始會有不太舒服,會有點快要心悸的感覺,這杯不太適合平常喜歡咖啡奶味重的珍珍,若以咖啡香來說,味道是相當不錯,喝起來沒有苦澀的口感,挺香醇的!

底下的杯墊很特別喔!

是布質葉片型狀的呢~整組搭配起來讓人覺得好有質感呢



小綿羊提拉米蘇 $150

很像是裝在酒杯裡的提拉米蘇,造型方面挺有創意的。
份量方面為一人份,不會過多也不會過少
為什麼會忽然寫到份量?因為那時PO在臉書上時,有朋友詢問是否為一人份?因為珍珍近拍讓她以為很大一杯啦!



輕輕用木匙一挖就可以感受到上層是超綿密的鮮奶油,讓人好想趕緊吃一口



再往杯底挖下去,可以看到更絲滑細緻的鮮奶油及蛋糕體,酒味方面珍珍覺得不會很重,整體吃起來超級細緻順口,不到幾分鐘這杯就被我給吃光光啦~

嘖嘖~光看這個樣子!

你們說會不好吃嗎?



這兩樣是珍珍點的

冰搖咖啡 $180

這杯珍珍看挺多人點的,應該可以算是店內招牌之一吧?

上面的泡沫相當的細緻,喝起來相當順口



珍珍注意到杯子的底部很特別耶!

不是一般的圓型;而是有點像花朵的形狀



黑巢巧克力蛋糕 $130

布朗尼巧克力蛋糕,這個珍珍沒有吃到,那時專注於跟朋友講電話,一轉眼蛋糕就吃光光啦!



蛋糕的SIZE蠻小一塊的喔!

那時忘了拿個可以比較的東西放在旁邊來對比一下



看得出來巧克力醬的部份相當據有濃稠感,據麻吉說味道不錯,吃起來相當濃郁不膩口,挺好吃的!



本來是要跟麻吉開心的吃個下午茶,但深怕小朋友說話的聲音對老闆來說太大聲,搞得我們三不五時就一直說:妳小聲一點!!!(搞不好我們這樣說話的音量,老闆也覺得太吵),那時小朋友還回我們說:我講話就是這樣要怎麼小聲?

麻吉那時還開玩笑的說:我們現在是到了圖書館嗎?XDDDDD

在巢NIDO裡用餐對珍珍來說,即使甜點及飲料再棒再美味,也沒有辦法吸引我來第二次,畢竟享用美味的甜點,我只想和朋友或是家人一同歡樂的共享著,要我小聲地悶著且不能開懷的談天,並把自己搞得神經兮兮,深怕自己講話太大聲得罪到老闆,我真的是無法做到!人生嘛~何必那麼拘謹不是嗎?

巢NIDO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idofordreamers?fref=ts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