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珍珍身邊的朋友們都開始陸續創業,有蠻多人都是從事餐飲服務這一類型的(和珍珍一樣耶!大家記得要常來找我吃養生加熱滷味呢~XD)

前年吧~珍珍參加了一個美食APP的活動認識的一個朋友,當時她滿心期待有一天能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餐廳,珍珍覺得有夢想並努力不懈怠地朝著目標向前的人真的相當棒!


之後,大家都因各自工作忙碌而少有聯絡,不過,臉書就是這樣方便的東西,即使你和朋友們沒有聯絡,但都還是可以知道對方最近的動態及消息!不久前從臉書上得知朋友開始做起網購甜點的生意,當時覺得超酷的啦!也很替朋友感到開心又往目標向前跨了一步!

上個星期朋友悄我說先前一直要來景美吃我賣的滷味都一直沒來,明天她終於有空檔啦!所以詢問了一下正確地址,就等著隔天的見面囉~
沒想到朋友來探望珍珍還帶了她們在販售的布朗尼來給我耶!!!太感動了啦~

那時品嘗之後,覺得口味真的是很棒!不跟大家分享一下實在是對不起自己,特別是珍珍身邊很多愛吃甜食,特別是布朗尼的朋友們,這個真的好吃啦!!!

是說~朋友妳的禮盒正中央怎麼不是妳的品牌名呀?品牌名跑到右下角去啦!且顏色太淡很容易被忽略掉喔!



打開來裡面有香草氣球的名片及塑膠小叉子



香草氣球的布朗尼和珍珍以往所吃到的形狀及包裝不太一樣,平常在外面購買的形狀大都是一整塊或是一片,再不然就是一整條,他們家的布朗尼是切成四方小塊狀,一塊塊乖乖地躺在自己的小方格裡

一盒裡面總共有12個/$220元


愛吃布朗尼的朋友們,通常要吃時,不知道會不會像珍珍一樣,先看布朗尼的色澤呢?

因為甜點蛋糕類的東西,有時看它的色澤就可以知道是否濕潤?這樣會影響吃起來的口感,香草氣球他們的布朗尼色澤相當油亮有光澤,看起來就很滑潤的感覺



邊拍照就開始邊吃起來了!

瞧瞧這布朗尼誘人的側身照.........


換個角度及光線再來一張

珍珍個人吃布朗尼的習慣是從冰箱冷藏拿出來後,差不多回溫個5~10分鐘就開始吃啦!(像現在這種天氣回溫比較快,就不用等那麼久啦!冰冰的吃最過癮,想吃就趕緊給它喀掉吧~哇哈哈!)

香草氣求使用了70%以上比利時進口黑巧克力、100%天然可可粉、高級進口奶油.......,一口吃下可以感受到微苦香醇的巧克力味,入口後會隨著口中的溫度開始慢慢融化,一整個很像在吃濃郁的巧克力膏呢!超愛這種口感的啦~~~

(我決定到時粉絲團人數破千舉辦活動時,我要拿這個當小禮物!!!



本來珍珍還想幫布朗尼來個情境照的,但是家裡沒有冰淇淋,再加上我又懶著出門買,所以就讓布朗尼單獨一塊這樣入鏡就好!哈哈~反正它是主角嘛~


那時PO到FB上就有朋友私訊問珍珍布朗尼的尺寸多大?

這可是好問題呀~

珍珍這才想到沒有拍張對比尺寸照,趕緊再來補拍,大小方面比十元硬幣略大一些,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太小一塊了吧!不過,味道方面真的是讓你意想不到的濃郁滑口呀!



偶爾下午茶也該來點優雅的感覺~

吃塊香草氣球濃郁香醇的經典布朗尼吧!



香草氣球目前只有銷售這三種產品:

鎮店寶卡斯提拉/歐式經典布朗尼/帶我走提拉米蘇

珍珍對於他們的帶我走提拉米蘇也相當有興趣,他們的提拉米蘇是採用100%的Mascarpone cheese耶!超愛馬滋卡邦起司濃郁滑順的口感!改天訂來吃看看~



其它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粉絲團查看喔!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arrow
arro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