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說到頭髮造型,女生應該大都是喜歡那種浪漫帶有波浪捲度的頭髮吧?

珍珍我算是比較例外的,我喜歡染髮勝過於燙髮!哈哈~
我無法忍受自己頭髮是那種黑麻麻的顏色!太不飛遜了啦~

還記得在四月份時珍珍的頭髮還是亮到不行的金黃色系嗎?(喔喔~我還是好喜歡這麼誇張的顏色喔!XD)後來被大家嫌說髮色太亮,髮質看起來很差!所以又跑去將頭髮染深色一些,而珍珍頭髮長得又很快,黑色的髮根又長出來啦!所以這次想去染個不一樣顏色的新造型(髮色)


這次珍珍跑到位於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的FIN(從麥當勞這條直走約5分鐘就可以到達),先前逛街時經過FIN就一直挺好奇的,因為從房子外觀的裝潢看起來很厲害的樣子!哈~我還真的是一整個以外觀以勝,屬於視覺享受型的傢伙呀!

是說這一條街上還挺多髮廊的,競爭蠻激烈的耶~



一進到FIN時珍珍有點嚇到,因為裡面已經在做造型的客人相當多了,且才下午一點而且耶!而在等候區這裡也仍有等待中的客人,還好我有事先預約!



大家都好忙喔!

一進去後,他們會幫客人的包包拿去放在有鎖的置物櫃裡,然後再給你一個曼谷包讓妳裝隨身小物

那天珍珍和設計師KALIN還穿一樣色系的衣服耶!

這也太有默契了吧~

今天珍珍要做的是染髮+護髮(髮質都那麼爛了!不護怎麼行啦!

KALIN問珍珍今天想要染什麼樣的頭髮?

珍珍我還一整個很帥氣的說:我的接受度很高,亮色系的我都OK!

KALIN看了一下頭髮:如果要亮色系一點的要漂喔!可是妳的髮質........

啊啊啊啊啊~~~聽到這句!
我就知道幻想中的髮色泡湯了!(心碎~

後來討論出來的結果為:咖啡色配紅色系的漸層染
(嗚~好想要那種誇張的彩虹染喔!XD)



KALIN正在跟助理解說等一下要染的區域


那天將這張照片PO到臉書上時,大家都回應說:這陣仗也太龐大了吧!妳到底是在做什麼造型呀?一次需要那麼多人?

這天珍珍有帶筆電出門,本來想說邊染髮邊打網誌的。但發現沒有桌子可以擺放筆電,只能放在自己的腿上,只好打消了寫網誌的念頭,不過還好還有電視可以看!呼~

FIN的電視是鑲在全身鏡裡面,很不佔空間,真希望家裡也能裝一個這種鏡子!哈哈哈~



頭髮染好了,等待中~

FIN還有提供烤吐司給客人吃耶!所以說即使你是中餐還沒吃的人來這裡,至少不會餓肚子啦!

麵包吃完沒事做,就開始轉身四處亂拍!

這一區是洗頭區,珍珍個人覺得在這裡洗頭還挺放鬆的,會讓人有想睡覺的FU

將染劑沖洗掉後,珍珍我就要來進行護髮啦!

這一張覺得我還挺忙的耶!
頭在忙護髮,耳朵忙著聽電話,而手在忙拍照~

把護髮的沖掉後,珍珍就快要可以看到今天染的成果咧!好期待呦~

特別是已經看到頭頂上那一球超顯眼的紅色!

天吶!!!
這張照片難道是所謂的背影殺手嗎?

先從髮質來說好了,一整個柔軟細緻的樣子,看起來超有質感的耶!

然後頭髮的顏色就是從髮尾開始漸層往上,跟一般顏色藏在髮內的片染比較不同,覺得自己的頭髮變得好酷喔!



染完後還在對面的小公園裡拍張陽光下的顏色,漸層的顏色看起來一點也不突兀!

好喜歡這次到FIN染的漸層染,綁馬尾起來也超好看!

因為最近天氣比較熱,珍珍都把頭髮綁起來,還不少人對我說馬尾的髮色很酷!(就是馬尾的尾端是紅色的),害我一整個虛榮!嘿嘿~

想要去染一個適合自己的髮色或是換造型的朋友,可以到FIN來試看看呦~

FIN本館:

(02)2537-7555

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之一

FIN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hair?fref=ts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呦~我們一起四處玩樂去吧!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