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同學們都相當的忙碌,因此讓每個月固定的姐妹聚會延宕了許久.......

終於!!!!!!!
在上個星期大家敲定好日期要聚餐吃下午茶囉!

至於這次下午茶要到哪一家餐廳用餐則是交給同學來選擇啦~

最後決定到位於忠孝新生站旁的4MANO CAFFE,聽說這家最近很紅的樣子?

珍珍我也不知道啦!哈哈~只知道最近身邊還不少部落客朋友都有去吃
(因為最近對鬆餅類的甜食有點無感!XD)

是說4MANA CAFFE的交通位置真的很不錯,搭到忠孝新生站後,走2號出口上來直走不到3分鐘就到達啦!對於第一次來這個區域的珍珍來說,這種不需要讓我找很久的店最棒了!(因為人家是路癡嘛~

現在要來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囉~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在右下方椅子那裡有一隻狗狗,那可不是假的雕像喔!
是真的狗啦~



據同學說他是店狗,他的臉看起來好憂鬱喔!
(可能是想跑出來玩~XD)



牆上貼有4 MANO CAFFE的一些創業精神及經歷



在要來用餐之前,同學有先打電話訂位,服務人員是說位子都已經訂滿了,要現場來候位。不過當天來店裡候位時發現,座位並沒有全滿,後面那區都還有空桌



餐廳的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算是狹長型的空間



這一區高腳椅的座位區,珍珍覺得好適合拿來開會討論事情喔!

而後面靠牆的那一區,則是賣一些咖啡的相關商品

4MANO CAFFE的點餐及服務模式很特別:

像是水杯這些你要使用都要自行去旁邊拿取(珍珍忘了拍),點餐也是一樣!

決定要吃的餐點後,就自己到櫃台去點餐付款,然後等服務人員幫你將餐點送上桌


指派同學去點餐!

是說珍珍我一整個拍的太過癮,根本已經不顧旁人異樣的眼光了



餐廳也有提供WIFI喔!

在櫃台對面牆上寫這著這句算是4MANO的品牌精神

右下角那邊還有個蛋糕櫃,因為旁邊還有其它客人在用餐,珍珍就不好意思跑過去拍了,那邊的蛋糕菜單上面沒有喔!(菜單上的甜點只有鬆餅)



自製濃湯配手工麵包 $150

喝的是南瓜濃湯



手工麵包吃起來還挺有嚼勁滿好吃的



還帶有細碎南瓜的口感,喝起來相當濃郁及濃稠,每一口都喝得到南瓜的香甜味!



也可以拿著麵包沾著南瓜湯來吃也挺不錯的!


這個麻吉鬆餅算是我們今天來這吃下午茶的目的吧!

珍珍我個人也是相當期待呀~因為好久沒吃到裡面有包麻吉的酥脆鬆餅啦~

他們家的鬆餅就只有三種口味,且每一種裡面都有包麻吉:

蜂蜜鮮奶油鬆餅/藍梅巧克力鬆餅/新鮮水果鬆餅

我們點的是蜂蜜鮮奶油鬆餅 $160



這樣正面拍還挺有FU的嘛~好像一朵向日葵喔!


在一旁的卡士達醬,上面還放了莓果及薄荷葉做裝飾



店家有事先將水滴形狀的鬆餅各別切好,所以在取用時,不需要特別去撥開,想吃哪一塊就直接拿哪一塊起來就可以啦!



嗯~是說珍珍對他們家麻吉鬆餅的期待還挺大的,可是吃起來覺得還好耶!
可能個人喜好不同吧?

4mano的麻吉鬆餅外層吃起來比較薄偏軟一點,然後麻吉的份量差不多是在手拿的部份,對於想要吃麻吉的珍珍來說,麻吉有點少耶!

以珍珍個人的口感來說:裡面有包麻吉的鬆餅,我喜歡外層是吃起來略帶酥脆的口感,這樣整體吃起來就是外酥內軟,若是在剛出爐時吃就更過癮!

還記得好久之前珍珍吃過大直的庫卡咖啡,到現在我還是念念不忘他們家的麻吉鬆餅,要不是離家太遠,我真的是會三不五時衝去吃!(可點庫卡咖啡字體看之前的食記)

摩卡咖啡(兩倍濃縮咖啡) $180



上面的奶泡好綿密細緻,且也不是薄薄的一層,還挺有厚度的呢!

這樣喝起來的口感挺不錯的~



冰拿鐵咖啡 $180

這樣分層的顏色看起來挺美的耶~



拿鐵咖啡 $160
這杯熱拿鐵一端上桌,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讓我有那種硯台上面擺了個咖啡杯的感覺?



杯子拿起來滿輕巧的感覺,不會重耶!

咖啡喝起來香醇順口,不到幾分鐘珍珍就把這杯給喝光啦~
這樣看來似乎點冰的比較大杯較划算吼?

普羅旺斯燉蕃茄鍋配手工麵包 $230

這一份餐點讓人有想要野餐的感覺呢~

怎麼拍怎麼好看~



是說這道珍珍沒有吃到,因為顧著聊天啦!

義大利精選火腿三明治 $200
這份一送上桌時,大家有點傻眼!哈哈哈~

因為一般我們看到三明治這三個字時,直接想到的就是那種由吐司麵包堆疊而成的三明治!結果送上來是這樣大一份的三明治真的是太好笑了!





輕食餐點附的沙拉



大家的餐點都到齊囉~

這是最後才送上來的義式什錦烘蛋配手工麵包(蘑菇或雞肉)$220

這道真的等待時間有比較長一些喔!
因為我們都吃得差不多了,這道最後才送上來



看起來顏色繽紛的烘蛋,看起來讓人食欲大開耶!

裡面是選擇添加雞肉



還會牽絲耶~~~

實在是太棒了!

珍珍我算是難以抵擋有加入起司的食物呀!



蛋吃起來濕潤順口,且裡面的雞肉吃起來也不會乾柴,還保有肉質該有的鮮嫩口感!

 整體來說:4MANO CAFFE的咖啡及輕食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味道方面也都蠻好吃的,只是對於珍珍最愛的甜點來說,個人是不太滿意啦!若鬆餅可以再稍微酥脆一些應該會更可口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喔~YA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