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那種聞起來味道香香的東西吧?當然珍珍也不例外囉!特別是像:香水/沐浴乳/洗髮精......這類使用在身體上的東西,我都一定要挑選聞起來香氣十足的(嗯~塗抹在臉上的就不需要香啦!),且女生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味更是吸引人耶!

前陣子看到Elastine香水洗髮精有試用包的體驗,對於珍珍這個香氛控來說,一整個好奇呀!想說香味真的如產品介紹的那麼神奇嗎?就趕緊去報名試用啦!想說如果試用的效果還不錯的話,到時洗髮精用完時可以考慮再來購買!



Elastine為LG集團旗下專為打造健康美麗秀髮所創立的專業品牌,開發一系列適合亞洲人髮質專用的清潔、保養產品。這次首次與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合作,透過獨家技術,推出新產品Elastine香水洗髮精,可在洗完頭髮後,散發放出如同擦香水般的前、中與後段等三階段不同且迷人持久的香味。光看到這邊的介紹,就讓珍珍我一整個心動呀!感覺上很厲害的樣子耶~

2013年發表的全新產品Elastine香水洗髮精,由韓國女星金泰熙代言,為韓國市場上,髮品類產品市佔率第一名的品牌

上面珍珍提到的法國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他的經歷相當豐富,出生於香水之都-格拉斯,調香資歷超過30年,曾任法國Charabot香氛公司資深調香師,英國皇室指定御用調香師,調製香水品牌包括: Locaste, Ralph Lauren、Calvin Klein、 Grossmith、Sonia Rykiel、Charles Jourdan......等。

光看到這些介紹也就更讓人期待這瓶洗髮精的香味到底是如何?




香味方面有三種:甜蜜愛戀(粉)/魅惑情迷(紫)/永恆珍愛(綠)


珍珍這次試用的是永恆珍愛系列


永恆珍愛系列香水基調與成分為清新木質花香調


在倒出來時真的一整個花香味相當地明顯,聞起來很清新舒服


洗髮精的前味成分: 白茶、雪松、麝香

在搓揉頭髮時就可以聞到這種讓人放鬆的香氣,且搓出來的泡沫也相當細緻


像珍珍的髮質因為之前常常在染燙,所以髮質比較乾澀容易打結,有些洗髮精在搓洗時蠻會糾結髮絲的,但是Elastine香水洗髮精在洗的時候沒有讓我有這個困擾耶!

成份添加了:

地中海蠟菊精油/金黃蠟菊/荷荷芭油



洗過兩次頭髮沖水後的髮質~

以還沒有使用護髮產品的狀況下,這樣的髮質對髮質已經受損很嚴重的珍珍來說,就已經是相當棒了,看到來就十分柔順不糾結




大家可以看看洗髮前跟洗髮後頭頂部分的頭髮,是不是使用後一整個有柔順且挺有澎鬆感的,重點是味道好香喔!(撥頭髮~)

一提到香味,Elastine香水洗髮精有著獨家香合工法,
別於一般香精加洗髮精的製造方式,深入髮幹讓毛鱗片完整吸收,釋放出迷人且持久的香味

後味時的味道聞起來帶有混合著保加利亞玫瑰、水百合、白麝香的清香,真的是稍微一撥動頭髮,就可以聞到這迷人的香味了!那時去逛街買東西時,店裡的小姐還以為我是噴了什麼髮品,怎麼那麼香!

除了洗髮精洗出來的效果讓珍珍滿意外,它的香味是讓珍珍強烈想要購買的最主要原因之一,真的很香耶!!!香氛控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錯過!妳一定會愛上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