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一些愛吃甜食的朋友都知道豆酥朋吧?千萬不要告訴珍珍你都沒吃過呀!

豆酥朋他們家的泡芙可說是珍珍從讀書時吃到現在呢!且口味方面還越出越多款,今天珍珍不是要來跟大家分享豆酥朋的泡芙,而是要拿豆酥朋家的其它產品來大玩創意!嘿嘿~珍珍我可要大展身手啦!

這次珍珍要試範的三種餅乾分別是:

巧克力杏仁片/法式薄片(奶香口味)/杏仁脆片

首先先拿法式薄片來玩玩吧!

珍珍當初看到法式薄片時,馬上連想到平常在餐廳時吃到的切片大蒜麵包,豆酥朋的法式薄片有兩種口味(奶香/香辣),珍珍覺得奶香口味可以做出蠻多不同類型的鹹食小點,雖然吃起來的口感帶點甜味,但是搭配上鹹食,吃起來整體的口感就會鹹甜鹹甜,很涮嘴的呦~

既然是要玩創意,珍珍覺得就該拿一些平常比較好購買到的食材來使用,不然我好想在餅乾上面加上燻鮭魚+酸豆+洋蔥喔!一整個想走高級的路線!哈哈~

使用了在大賣場就可以輕易購買到的罐頭,珍珍想要吃玉米+鮪魚口味的,所以就購買了這種比較小罐的包裝,這個牌子的味道還挺不錯的呦!想要知道的朋友再私下詢問我吧!

做法相當簡單,只需要打開罐頭,將內容物均勻攪拌後就可以加在法式薄片上面囉!

是不是一整個超簡單呀!家裡有小朋友的人,也可以試看看喔!增加親子間互動的時間呀~

下午茶時間來份輕巧的輕食小點心吧!


是說現在天氣還是熱到那麼誇張,所以另外兩種餅乾,珍珍打算搭配冰淇淋一起來使用,這樣吃起來一整個清涼消暑呀!

至於冰淇淋方面也是依個人喜好的品牌來購買,珍珍比較貪圖方便,都是直接在便利商店購買,這次購買的冰淇淋分別為巧克力跟香草這兩種口味

先來使用巧克力冰淇淋搭配杏仁脆片,珍珍想要來打成巧克力杏仁脆片奶昔



餅乾上面的杏仁片灑得相當多,一整個豪氣耶!

以珍珍個人吃東西的口味來說,我比較喜歡吃到裡面有加入其它東西的冰淇淋,所以說加入杏仁脆片進去打,就不會將餅乾打到太碎,以免失去了咀嚼的口感

加入適量的冰淇淋/杏仁脆片/少許牛奶後就可以開始打囉!



準備完成,可以開始打囉~

這裡順便跟大家說一下,如果大家的奶昔想要喝稠一點,也就是還有吃到冰淇淋的口感,牛奶就可以加少一點;若是想喝水一點,也就是想要有巧克力牛奶飲的口感,牛奶就可以多加一點,這兩種做法珍珍都有試過,味道都不錯喔!


哇~看起來就一整個香濃且帶有顆粒感的感覺!

奶昔裡還帶有杏仁脆片細碎的口感



接下來就是使用香草冰淇淋搭配的巧克力杏仁片

這算是更簡單的方法,將冰淇淋從冷凍庫中拿出來,等待稍微融化後,就將敲碎的巧克力杏仁片餅乾加入,不用打到非常碎,畢竟還想要吃到一些餅乾酥脆的口感嘛~



準備要敲碎的巧克力杏仁餅乾

敲碎後拌入冰淇淋中



其實直接吃就相當好吃,會有點像M牌的冰炫風,只是加入了豆酥朋的巧克力杏仁片餅乾味道更相濃!還吃得到帶有杏仁香的味道呦~

但是珍珍個人比較喜歡走視覺上享受的人,在均勻拌入餅乾後的冰淇淋,珍珍再次拿到冷凍庫裡面冰,差不多等半個小時後再拿出來,用挖冰淇淋的專屬勺子挖成兩球冰淇淋,是不是一整個高級了起來呀!


這個賣相一點也不輸高級品牌的冰淇淋吧!



大家有時間可以在家裡自己動作試做看看呦~一定讓你更有成就感滴!

呼~希望大家喜歡這篇珍珍跟大家分享的創意輕食下午茶呀!

是不是都相當簡單好學呀~

豆酥朋網址:
www.dosuper.com.tw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