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珍珍的朋友們都知道我是一個甜點控,特別是愛吃布朗尼!(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哪裡有好吃又美味的甜點呀~)某天在FB上跟大家分享剛完成的一篇布朗尼網誌,那時就有朋友向珍珍推薦一家,目前無實體店面,只能面交/網購或是到市集購買的店家,若是比較不常接觸網路的朋友可能就不曉得啦!所以可以說算是比較隱藏版的甜點店啦!
本來珍珍想等有空時馬上來訂購,但後來想想,因為要寫網誌,似乎文章內有多一點蛋糕的口味,內容看起來會較為豐富,因為試集會有販售片狀布朗尼蛋糕,所以就只能等他們有到市集去擺攤時購買囉!

由於維奇跟五雞他們每次擺攤的地點都不一樣,這次珍珍去購買時,剛好他們是在自來水博物館後方的心電心創意市集擺攤,二話不說,隔天馬上騎車去購買,是說心電心這個地點還真不好找呀!珍珍那時找不到還打電話詢問了一下方向!XD



珍珍以前也有在西門町那的創意市集擺攤過,一直覺得這種創意市集超級有趣的,可以購買到一些創意人的特殊商品,跟一般去逛街的感覺不一樣喔!

當然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小小的介紹一下CANIMAMA起司布朗尼專賣店的由來:

成立於2009年5月,當初維奇(左)和五雞(右)為了籌去東京看音樂祭的旅費,於是開始賣布朗尼賺外快,最後賺到了旅費也看了音樂祭了,由於布朗尼口味很幸運的受到歡迎,然後就一直賣到現在了囉!



那天市集裡所販售的蛋糕種類



還有禮盒的包裝耶!



當然每種口味都要吃到呀!



布朗尼一片35,三片100



五雞正在幫珍珍裝袋中~



珍珍在四處拍照的同時,也有其它的客人來買呦~



最後要離開時,珍珍還詢問了一下是否能幫她們兩個拍張合照,沒想到很爽快的答應咧!

本來想說可能會被拒絕的說,讓珍珍一整個驚喜!




喔~YA!今天任務達成!

珍珍我可是想吃很久了呢!
(是說這圖案還跟本人相似度高達90%以上耶!)



買回家的隔天早上就準備來開箱吃一下看看味道如何


橄欖油蛋糕 $25/片




吃起來就是那種磅蛋糕鬆軟的口感,不管是回溫後吃或是烤過後再吃,各有不同的風味,簡單的味道就很迷人!

這個橄欖油蛋糕我相信我一個人可以一次吃個四片是沒有問提的!

黑香蕉蛋糕 $25/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個香蕉蛋糕裡面放的不是核桃耶!

因為通常這種香蕉磅蛋糕都會加入核桃來增添咀嚼時的口感,CANIMAMA裡面放的是營養價值挺高的糯小米,同樣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甜度方面也不會太甜,吃起來有淡淡的黑糖香



若珍珍沒有記錯的話,這個黑香礁蛋糕還有加了肉桂粉(還是荳蔻粉?離吃的時間有點久遠,我都忘了),因為個人不是很愛這種味道,所以當下有點小驚訝!還是單純一點的橄欖油蛋糕比較吸引珍珍呀!

夏日限定。橙香鳳梨起司布朗尼 $35/片
當初一看到有<限定>這兩個字,就決定這款是一定要購買的其中一個品項,限定這種字眼對女生來說總是誘人的嘛~



上面灑得是杏仁角


因為這款有加入水果,以珍珍個人吃東西的習慣來說,不想把它加熱烤過,因為我會覺得很奇怪啦!

所以就是單純等它回溫後再品嘗囉~XD

吃起來就是外層鬆軟,中間帶點微鹹的奶油起司包裹著切丁的鳳梨,整體吃起來挺清爽的

經典巧克力豆 $35/片

嘿嘿嘿~珍珍這款買比較多片,覺得這種屬於原味的口味一定是最美味!



身為巧克力控的珍珍,光看到中間這麼一大塊的巧克力,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啦!




這款算是比較素雅的款式,沒有什麼多餘的堅果裝飾


珍珍有試過冰過跟烤過這兩種吃法:

如果是從冰箱拿出來回溫約10分鐘後,直接吃會滿像在吃巧克力膏喔!

若是先將烤箱預熱後,再拿到烤箱稍微烤一下,蛋糕體的部份會較為酥,有點像吃餅乾,中間巧克力層則是吃起來軟滑濃稠!

真希望能同時擁有吃起來蛋糕體鬆軟而內層巧克力潤滑濃郁呀!

抹茶起司布朗尼 $35/片

吃起來有抹茶微苦澀的味道,沒有說很吸引我!


招牌原味起司布朗尼 $35/片


哇屋~中間層是奶油乳酪耶!

吃起來就像在吃乳酪蛋糕一樣,味道還挺濃郁的


巧克力蛋糕體再搭配上奶油乳酪,一入口可以先吃到苦甜的巧克力蛋糕體,接著是帶著微鹹濃郁奶香味的乳酪,吃起來就是鹹甜鹹甜的味道,還挺特別的!吃多也不會膩口


這次珍珍購買的布朗尼口味裡面,我最喜歡經典巧克力豆布朗尼,那濃郁且帶稠感的巧克力讓我念念不忘呀!好好吃喔!

最近CANIMAMA又有推出新口味<野莓檸檬起司布朗尼>,希望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和大家分享~




這四種不同口味的起司布朗尼,你們想要吃哪一種呢?

canimama起司布朗尼專賣所粉絲團

PINKOIhttp://www.pinkoi.com/store/canimama


歡迎加入珍珍的粉絲團~我們一起四處吃美食吧!YA~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