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可說是冰品。霜淇淋的天下呀~不管是哪一家餐廳/甜點店/便利商店......甚至是85度C也都在今年暑假開始推出霜淇淋的銷售品項,這算是讓客人花小錢,卻也能造成不錯營收的產品之一呀!(當然有些品牌的霜淇淋也是貴到不行呀!一支要價破百的霜淇淋真的是.......)

所以這次特別找了和珍珍同樣是美食同好的部落客好友,一起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所喜歡的霜淇淋冰品,希望大家會喜歡呀!

每一則介紹大家都可以點標題或是照片進去,珍珍都已經有為大家設好超連結啦!
(吼~珍珍我就是這樣貼心,你們說是不是呀!XD)

首先來看看也是和珍珍一樣喜愛甜食的桶子葉妹妹的文章:

【解暑冰品】台北市大安區│紗舞縭鍋物壽司屋.芝麻霜淇淋 -- 平價也能吃到滿足~份量十足的芝麻冰!!

在口中慢慢感受體驗到那微微的奶甜味~帶著黑芝麻香氣冰涼口感,
這奶甜味感覺應該不是用牛奶~因為沒有到非常奶濃,黑芝麻香氣與味道都有出來,
雖然是沒有 CAPATINA 的芝麻口味那麼濃郁.........(繼續閱讀)



【連鎖超商】新北市永和區│FamilyMart 全家便利商店 (永和正新店).Fami × NISSEI 全家霜淇淋幸福開賣 -- 出乎意料外的濃郁日本奶順甜滋味

第一口含下~這綿密濃郁的順口乳甜馬上讓葉子眼睛亮了,口感真的比預期的濃郁,
奶甜吃來接近鮮乳甜~濃郁但卻不會覺得很膩,甜度吃來也感覺比麥當當的還低些。
它的濃郁與綿密化口度真的有讓我驚豔.........(繼續閱讀)



疑?是不是覺得這種義式冰淇淋也出現在霜淇淋的類別裡呀?
葉子妹妹蠻推薦的,所以珍珍也就一起收錄囉!

【解暑冰品】台北市信義區│CAPATINA 義大利冰淇淋 (誠品信義店) -- 終於吃到了一直好想吃的芝麻冰淇淋(幸福轉圈圈)

試吃到這芝麻就得頗驚豔的,因為它有好明顯一粒粒黑白芝麻粒,
吃進去真的是滿口的芝麻香~黑芝麻的味道比較明顯些,配上牛奶底的冰淇淋奶甜,
有讓我滿足的濃郁度與芝麻香~甜度適中也不會覺得有負擔......繼續閱讀

接下來看珍珍和大家分享的霜淇淋店家吧~喔!YA

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一口咬下酥脆鬆軟的幸福滋味!

霜淇淋可是只有永春店有在販售的喔!

且每天販售的口味都不會一樣,因此每次去吃都蠻有新鮮感的,口味像是有:雪鹽/芒果/抹茶/米國草莓/巧克力......等,當然啦~除了好吃的霜淇淋之外,他們家的比利時鬆餅更是必點,吃起來不但鬆軟且奶香味十足,價格方面也不高喔!挺超值的,女生們一定都很喜歡!


位於永康街巷弄內的8%冰淇淋專賣店,前陣子剛開幕時可是紅到不得了呀!
那時珍珍身邊的部落客好友們幾乎大家都有去吃過,簡直可說是朝聖的一個熱門點。且他們家的冰品口味,每天也不見得相同,像霜淇淋比較特殊的口味還有:南瓜/玉米

8%ice冰淇淋專門店。冰淇淋種類多到讓你每一種都想吃。濃郁香醇的好味道!

說是冰淇淋專賣店,當然不止有賣霜淇淋囉!

也有賣義式低脂冰淇淋,若是怕胖的朋友們可以挑選這種來品嘗看看呦~



永康商圈。金華街。和茗甘味處。味道香濃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是說這一家抹茶霜淇淋店,每次珍珍只要到永康街一定不會忘了來這裡吃一支霜淇淋或是外帶聖代回家,這抹茶霜淇淋的奶味十足,吃起來相當滑順(珍珍個人偏愛奶味重的東西),難怪每次來都是大排長龍(不過~目前珍珍只排過一次隊耶!每次都是買完人才忽然爆炸多!超幸運的~



義美。霜淇淋。從小吃到大的香濃滑潤好滋味。你還沒吃過嗎?

嘿嘿~義美這個老品牌應該很少人不知道吧?

這種小時候的回憶還是最對味!
一支只要銅板價20元就可以讓人吃得相當開心,兒時的回憶頓時湧上心頭呀!


珍珍很喜歡吃帶有茶味的冰品,因為通常這類的口味都不會過於甜而膩口,且在品嘗的同時,嘴裡也會散發著茶香味,先前珍珍和朋友去吃春水堂的副牌瑪可緹,對於他們的鐵觀音霜淇淋一直念念不忘,超級好吃的啦!

現在他們也有出甜桶狀的霜淇淋喔!

口味有:鐵觀音布朗時代霜淇淋、鐵觀音霜淇淋以及金萱霜淇淋,有興趣的朋友真的不要錯過!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位於阪急百貨美食街裡的辻利茶屋TSUJIRI,他們家的抹茶霜淇淋吃起來略帶點苦澀味,整體吃起來的味道還挺不錯的,也不會說奶味過於重,若以基本用餅乾捲筒裝的霜淇淋來說,口味有香草跟抹茶這兩種,抹茶的單價會比香草高個10元

〔阪急B2食記〕辻利茶屋TSUJIRI.MYDORI戚風蛋糕.拉提莎泡芙.


下圖是珍珍好久以前第一次去辻利茶屋TSUJIRI吃的點心,以杯子大小來相比,會比和茗甘味處略小一些


呼~看完珍珍的總整理之後,大家有想要去吃哪幾家呀?

這篇珍珍有空還會不定期更新喔!記得要再來看呦~


歡迎加入珍珍和桶子葉的粉絲團喔!
我們一起到處吃美食吧!XD

 
, , , , , , , ,

三號珍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